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宇推觀光政策 要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特色


發佈時間:2019/01/0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3:13
圖為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圖/TVBS
圖為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圖/TVBS

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今天與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合推觀光政策,包括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文化特色、打造士林成為國際、文化與生態的3核心現代化都會區。

陳思宇上午與吳志健合開記者會,推出自己在士林、大同區的觀光政策,像是重現大稻埕與大龍峒文化特色,打造台北文化雙子星,將老舊街區重新包裝、行銷,並讓士林區成為國際、文化與生態的3核心現代化都會區,特別是擦亮台北藝術中心招牌。

 

陳思宇說,她將整合天文館、科教館、兒童新樂園為台北科學藝術園區,讓該處成為大台北兒童天堂;規劃整合故宮、陽明山與陽明山上的「美軍宿舍群」、芝山岩歷史遺跡,成為大陽明山觀光系統。

她表示,將公私協力振興傳統文化產業活力,如北大同圓山商圈、大龍峒商圈、大橋頭商圈特色飲食聚落,及南大同的朝陽服飾材料街、後車站華陰街手作產業聚落打造為聯盟。

陳思宇說,她的觀光產業3大主軸就是在地化、國際化、產業化,會打造文化旅遊地圖,以季節、歷史和未來作為旅遊主軸,並推動專屬品牌故事,以故事行銷包裝特色店家。
 

此外,她也將加速河川治理,讓淡水河、基隆河兩河流域文明發光,成為觀光遊憩新地標。

對於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批評其只推觀光沒有其它政見,陳思宇說,觀光是很重要的產業,規劃好的話可帶入人潮,而人潮就是錢潮,「與其批評別人,我邀請所有候選人坐下來討論政見」,公開檢視誰提出的內容實行可能性,而非只有口號。

她也強調,自己在觀傳局長的政績有目共睹,認為自己的努力,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立委#補選#大稻埕#大龍峒#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7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