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經費遭質疑 何志偉:由律師對外解釋


發佈時間:2019/01/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2: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今天說,外界對於他選舉經費的相關評論,已對外說明多次,他很珍惜媒體資源,所以不再回應,將委由律師對外解釋,他目前重點就是勤走基層。

何志偉上午到葫蘆堵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受訪,媒體提問,關於代表白色力量參加立委補選參選人陳思宇的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Facebook)發文提及關於看板及選舉經費支出、收入申報為新台幣0元的議題,但文中未提及任何人。何志偉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何志偉說,每位參選人都要接受外界嚴厲檢視,但他認為要珍惜媒體資源,對於外界質疑他的問題,他多次接受專訪時已回應,不會再重覆說明,他目前重點就是拜訪基層和說明未來要推行的政見。

何志偉表示,他目前暫定相關議題委由律師和辦公室人員對外說明。幕僚解釋,何志偉委由律師是要說明政治獻金和監察院選舉經費支出部分,因屬法律專業,才要委由律師對外解釋,並沒有要針對任何人提告。

媒體詢問,對手近期都找大咖站台,有無任何規劃。何志偉僅說,最近在掃街拜票時,支持者常拉住他的手到處拜訪,對於支持他的市民都非常感謝。
 

至於台北市政府舉辦跨年晚會放入電競內容卻遭網友批評,並認為前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應該負責。對此,何志偉表示,電競是台灣目前指標產業也是強項,他也很支持電競產業,他已不是市議員,對於監督北市府,應該交由現任市議員負責,但他提到「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對的人要放在對的位置」。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1月27日登場,綠藍白皆推出參選人,包含民進黨的何志偉、國民黨的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志偉#民進黨#立委#補選#選舉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7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