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脫北者 結果共211筆

  • 不排除軍事報復! 北韓怒嗆:南韓要痛苦了

    川金會剛屆滿兩週年,朝鮮半島情勢卻越來越緊張,北韓官媒左嗆美國管太多,右打南韓縱容脫北者空投傳單,金與正放話,不排除對南韓軍事報復,北韓統戰部長金英哲還發聲明,說南韓要開始痛苦了。
    2020/06/14 18:54
  • 金與正氣到爆粗口!北韓罵美:噁心的雙面人

    脫北者在邊界空投傳單,這個舉動惹火了北韓。北韓切斷跟南韓的所有聯絡管道,金與正更氣到,直接爆粗口。兩韓關係急凍,美國國務院第一時間表達「失望」,北韓卻不領情,大罵美國是「噁心的雙面人」,嗆聲美國別插手管兩韓事務。
    2020/06/11 22:19
  • 兩韓關係急凍! 平壤9日起徹底切斷聯絡管道

    北韓對南韓未阻止維權人士空投反平壤文宣大感不滿,揚言廢除兩韓軍事協議並關閉跨邊界聯絡辦公室後,北韓官媒說,北韓將從今天起切斷與「敵人」南韓間的軍事和政治聯絡管道。
    2020/06/09 11:06
  • 南韓關係胞妹處理? 金正恩主持會議只談民生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現身,但外界關注的除了他的健康問題,還有他真的要交棒了嗎?北韓官媒公布畫面,金正恩周末主持北韓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商議經濟計畫,除了要把主力放在發展化學工業,還要改善住宅建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大談民生,卻絕口不提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脫北者議題。他的胞妹金與正上周才痛批南韓,放任脫北團體飄送傳單到北韓,揚言要關閉兩韓辦公室,金正恩則完全不予評論,是否意味著把外交事務都交由妹妹打理?而南韓政府也發現不對勁,8日上午例行致電北韓,卻無人接聽,這也是自兩韓聯合辦事處啟用後1年9個月以來,北韓首度拒接電話。
    2020/06/08 19:54
  • 金與正摃脫北者嗆南韓 金正恩卻只喊「拚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最近戰鬥力十足,不滿脫北者空投傳單辱罵北韓,拒接南韓電話,還大嗆脫北者不是人,今天(8日)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卻只喊著要拚經濟,讓美國和南韓觀察員嗅到,金與正地位正在竄升。
    2020/06/08 17:22
  • 北韓不接南韓電話 聯絡辦公室設立21個月來首次

    北韓日前揚言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韓國統一部表示,今天上午循例撥打電話給北韓,但北韓並未接聽,這也是北韓在兩韓聯絡辦公室正式設立運行1年9個月以來首次未接聽電話。
    2020/06/08 14:07
  • 不忍了! 北韓民眾上街挺金與正怒嗆:消滅垃圾脫北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日前放話,若南韓當局繼續放任脫北者向北韓空飄傳單,將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還痛罵脫北者是「人渣」、「垃圾」。此外,北韓勞工、市民、學生為響應金與正近日發起抗議活動,高舉看板要「脫北者去死」。
    2020/06/06 21:29
  • 兩韓關係降冰點 北韓揚言撤除聯絡辦公室

    北韓連續2天抨擊南韓,揚言關閉兩韓聯絡辦公室,並稱南韓天真地以為北韓現在就想對話和談判。
    2020/06/06 11:31
  • 快訊/北韓突關「韓朝聯辦」 半島局勢恐又生變

    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稍早單方面關閉了為在開城工業區的「南北韓共同聯絡事務所」,目前還不清楚原因,不過金正恩胞妹金與正4日才放話,怒斥「脫北者」一直發傳單汙衊北韓,南韓政府如果不積極處理,北韓就要撕毀南北軍事協議。現在北韓無預警單方面關閉聯辦,只怕朝鮮半島局勢又有變化。
    2020/06/05 22:35
  • 脫北者空投反金文宣 金與正揚言廢兩韓軍事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揚言,若首爾當局不阻止維權人士從境外空投反北韓文宣,將廢除與南韓之間簽訂的軍事協議,並關閉兩韓間的跨邊界聯絡辦公室。
    2020/06/04 14:58
  • 快訊/不滿反北韓宣傳 金與正威脅中止兩韓協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在今天對南韓發出聲明警告,如果南韓政府再不阻止脫北者反北韓的宣傳行動,不排除會中止和南韓一切合作,以及關閉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也威脅可能撤回和南韓在2018年9月達成的平壤共同宣言,雙方在宣言裡曾承諾要減少敵對行為,並積極提升兩國合作。
    2020/06/04 07:54
  • 金正恩的天堂! 脫北正妹驚曝「2千名後宮奴隸」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被北韓官媒曝光出席公開場合,打臉死訊傳言。曾爆料金正恩沒死、暢銷書籍《為了活下去》作者「最美脫北者」朴延美(Park Yeonmi)又在臉書揭露金正恩的荒唐糜爛生活。
    2020/05/04 18:57
  • 脫北議員爆「金正恩上周已過世」:死訊1星期公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動手術的消息後,遲遲沒有在鏡頭前現身,外界紛紛猜測他病危、腦死或已經身亡,但北韓官方始終否認傳聞,也不斷報導金正恩的消息。南韓的脫北者議員池成浩則表示,「金正恩99%確定已經死亡」。
    2020/05/01 17:34
  • 神隱進入第20天! 脫北議員:金正恩99%已死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進入第20天,南韓新科國會議員池成鎬聲稱,金正恩有99%的機率,已經休克身亡;他還說北韓這個週末,就會公布金正恩的死訊。只是脫北議員太救民則認為,美國衛星照片拍到的行蹤,都是掩人耳目的手法,金正恩還活著,只是行動不便。北韓領導人的生與死,儼然成為南韓國會議員間,最熱門的話題!
    2020/05/01 16:29
  • 快訊/北韓疫情擴散全境 產經新聞:已死267人

    北韓通報WHO的新冠肺炎感染數字,至今依舊掛零,不過日本產經新聞引述脫北者提供的資料顯示,北韓境內已經出現大規模的新冠病毒疫情,至少造成267人死亡,而且這些死者大多以「疑似病例」處理;此外南韓中央日報獨家披露,金正恩因為護衛官確診,所以目前正在隔離中,因為消息錯綜複雜,金正恩人到底在哪裡?依舊撲朔迷離。
    2020/04/26 12:28
  • 白色恐怖襲校園  前東德少年三觀顛覆

    東西德統一在今年即將邁入三十年,而在冷戰時期,分裂的德國因為對立的意識形態,發生許多被噤聲的事件,許多東德人就像現在朝鮮的「脫北者」一樣,冒著生命危險脫離獨裁統治,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改編自一位「脫東者」的知名著作,故事描述在64年前,一群東德高中生以默哀向反抗蘇聯獨裁的匈牙利人致敬,卻遭遇國家機器的壓迫,因而經歷一場政治與思想的成長、覺醒。
    2020/04/24 19:53
  • 北韓零確診神話被戳破 傳逃往中國脫北者染疫

    脫北者在南韓首爾經營的線上媒體「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一名試圖投誠到中國的男性脫北者,在中國接受檢測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在一家中國醫院隔離。
    2020/04/24 18:04
  • 南韓國會新星「脫北者」 高票當選江南區議員

    儘管疫情當前,南韓還是如期舉行4年一次的國會選舉,文在寅政府防疫有成,讓執政黨這次順利拿下5分之3席次,投票率更創下28年以來新高;除此之外,2016年舉家逃亡到南韓的前北韓外交官「太永浩」,這次在江南區以高達5成8的支持率,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脫北者議員。
    2020/04/16 17:56
  • 脫北者變身政壇新星 太永浩當選南韓國會議員

    第21屆南韓國會選舉落幕,改名「太救民」的北韓前駐英國公使太永浩在江南區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在南韓當選區域國會議員的脫北者。他認為,這是南北韓邁向和平統一的第一步。
    2020/04/16 16:24
  • 孫藝真「迫降」過勞送急診 再返劇組趕戲

    炫彬和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適逢春期間停播一周,但演員沒休息,正在趕進度拍攝,女主角孫藝真傳出過勞送醫急診,檢查後身體沒大礙,已經返回劇組拍戲。
    2020/01/28 13:17
  • 《愛的迫降》橋段! 北韓人看韓劇恐遭槍斃

    脫北網紅姜娜拉最近受訪談到北韓民間規定,不少網友發現內容和韓劇《愛的迫降》很相似,像是不能看韓劇,抓到可能會被槍斃或坐牢,還有做頭髮不僅得等到20歲,還只能剪國家規定20種髮型等等,這些橋段都曾出現在《愛的迫降》當中。
    2020/01/09 20:16
  • 台北10個月淨移出2.5萬人 你也是「脫北者」嗎?

    台北市人口大失血!根據內政部統計,今年前10月淨移出的已經有快2萬5千人,是六都中唯一人口負成長的,除了高房價,還有一些潛在性原因,讓這些人變「脫北者」,來看這則報導。
    2019/11/29 23:01
  • 脫北母子逃南韓找幸福 活活餓死魂斷異鄉

    脫北者逃離北韓,以為就能過好日子,但近日一對母子因為脫北津貼屆滿,母親又無法丟下癲癇兒子找工作,沒有任何收入,警方上門發現兩人活活餓死,死亡時間已經將近兩個月。
    2019/09/23 23:34
  • 脫北母子逃到首爾求好生活 慘餓死成腐屍 

    一名42歲脫北者韓星玉(Han Sung-ok,音譯)在逃離北韓後,2018年帶著兒子到南韓想要過更好的生活,2人卻在今年7月被發現雙雙陳屍家中,警方在家中驚見空無一物的冰箱,推測可能是餓死,引發社會譁然,上百民眾在21日上街哀悼,盼政府重視脫北者。
    2019/09/23 18:05
  • 冒死也要聽K-pop 韓流引年輕人脫北潮

    Kpop韓流風靡全球南韓的調查報告顯示,越來越多脫北者指出韓流音樂不但是吸引他們脫北的誘因,也是在逃亡和適應南韓社會的過程中支撐他們的力量!
    2019/08/23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