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與正氣到爆粗口!北韓罵美:噁心的雙面人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06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脫北者在邊界空投傳單,這個舉動惹火了北韓。北韓切斷跟南韓的所有聯絡管道,金與正更氣到,直接爆粗口。兩韓關係急凍,美國國務院第一時間表達「失望」,北韓卻不領情,大罵美國是「噁心的雙面人」,嗆聲美國別插手管兩韓事務。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所有南北韓的聯絡線路已經全切斷,南韓當局縱容不受歡迎的人,對我們的敵對行為,還試圖以糟糕的藉口逃避責任,這使得兩韓關係陷入災難。」

 

莫非北韓真的要跟南韓切八段?平壤宣布9日中午斷了與南韓的熱線,也拒接南韓打來的電話。

記者vs.南韓韓國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想確認這是否是北韓,從2018年軍事聯熱線成立以來,第一次拒接電話?是的這是第一次。」

南北韓關係瞬間降到冰點,起因是脫北者用汽球空投傳單到北韓,上面寫著各種辱罵字眼,脫北者的「傳單攻擊」,金與正氣到連髒話都飆出來。
 

引述金與正談話:「脫北者團體,散布辱朝鮮傳單,充滿惡意的行動,根本是人X,垃圾般的XX狗。」

事實上,根據「南北韓交流合作法」,想送東西到北韓還得經過批准,管你是塞在瓶子裡美金紙鈔、白米、還是聖經,或是隨身碟。

現在南韓統一部為了滅火,撤銷兩個脫北者團體許可證,換脫北團體火大了。

轉述自由北朝鮮執行官:「過去15年南韓統一部,何時需要批准了?現在因為北韓威脅就怕了,真讓人傻眼。」

阿里郎主播說,這是金與正的指示。

阿里郎主播:「北韓官媒表示這是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下的指令,還施壓所有與南韓互動活動,都必須對抗敵人。」

金正恩短期內二度神隱,最近一次現身,主持勞動黨圓桌會議卻只下令要拚經濟,顯見金與正地位,步步進逼北韓權力核心。
 

記者:「北韓經濟可能正陷入嚴重困境,聯合國的制裁,導致今年出現最嚴重的負成長,再加上新冠肺炎封鎖陸朝邊界,導致對大陸的進口驟降90%以上。」

南韓專家對北韓躁動有兩大推測,第一是,北韓經濟可能正瀕臨崩潰邊緣,第二則是,金正恩健康可能真的亮紅燈?

國家安全戰略研究員李基東:「有可能是北韓內部出現困難。」

所謂的「北韓內部出現困難」,外界猜測指的就是金正恩健康狀態,也有專家分析,因為"川金會"形同破局,北韓想等美國大選後,再調整對美立場。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對兩韓切斷聯絡管道表達遺憾,美國國務院也發聲明,表示對北韓感到失望,但此舉卻惹惱北韓。
 

北韓朝中社發表外交部聲明,警告美國別干涉南北韓關係,大嗆美國是噁心的雙面人。

美國最好管住自己的嘴巴,否則總統大選會有很可怕的事。

脫北者傳單引發兩韓決裂戲碼,金與正突然取代金正恩,主導北韓對外的話語權,北韓的權力遊戲,國際間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北#金與正#北韓#決裂#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492

0.3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