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脖子 結果共2,465筆

  • 沒拉手煞車?男駕駛開門繳停車費 竟被「車門夾頭」身亡

    中國大陸網上流傳一則「車門夾死人」的悲劇影片,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轎車準備離開停車場,他在探出頭繳費時,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子就向前滑動,男子的脖子被夾住、卡死在車門之間,最後竟當場活活被夾死,離奇又恐怖的一幕被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驚呼,「這什麼奇葩的死法!」
    2023/06/30 14:32
  • 偷電被抓惱羞!老伯暴怒「火燒男鄰居」 魚叉貫穿她脖子

    俄羅斯遠東濱海邊疆區(Primorsky Krai)首府海參崴(Vladivostok)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老伯企圖「竊電」被發現後,竟惱羞拿自製火焰噴射器(flamethrower)「火烤」男鄰居,把他變成「人體火球」,前來協調的女子也被魚叉(speargun)射穿脖子,駭人畫面曝光後引來外界撻伐;事後老伯與妻子都被逮捕,雙雙被控謀殺未遂。
    2023/06/28 12:50
  • 聲稱「嚇到孩子」 陸遊客踢頸殺害景區大雁

    這次端午假期,中國大陸輿論關注的是,當地旅遊行也有明顯復甦,幾天下來,上億人出遊,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高出12%,但歡樂氣氛中,也出現令人遺憾的亂象,河北一名遊客說景區裡的大雁嚇到自己的小孩,竟然一腳踢斷大雁的脖子。
    2023/06/25 14:42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海峽論壇演說 林毅夫:美無法長期「掐中國脖子」

    儘管中國大陸經濟面對疫後復甦動力不足,出口不振等問題,在高科技領域也遭到美國持續遏制;不過大陸經濟學家林毅夫昨天在海峽論壇發表演說時強調,中國仍在持續發展,失去中國市場,也會重創美國高科技產業的產值,美中脫鉤,並不現實。
    2023/06/18 17:16
  • 陸女星也受害!許傑輝要求「露脖子勾引」 她揭發私下超鹹濕對話

    女星黃云歆近日揭發資深演員許傑輝的性騷行為,男方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事件卻沒有停止延燒,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Kiki(陳歆姸)、女團「A’N’D」成員韓忠羽陸續站出來,揭發許傑輝的惡行,今(16)日大陸女星陳詩敏也出面表示,某次在車上等戲時,許傑輝突然上車說「女人的脖子最性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
    2023/06/16 14:29
  • 女神壞掉了!「太自由女神」下腰降落高雄草衙 網笑:小心脖子

    自由女神降落高雄!「SKM Park Outlets 高雄草衙」獨家推出10米高的「太自由女神」,成為今夏最夯打卡熱點,畫面中可看到自由女神竟然會下腰,館內還推出3座大型實體扭蛋公仔,並以下腰、正在交換名片、噴止汗劑等奇葩姿勢,給大家滿滿的視覺震撼衝擊。
    2023/06/15 14:57
  • 四川國三生拿菜刀砍死學霸同學! 曾寫紙條「一定殺了你」

    中國大陸四川省12日發生一起恐怖校園凶殺案,一名14歲的男學生當天在教室內遭到同班同學持菜刀砍中脖子身亡。死者的家屬透露,犯案學生早在一個月前就曾經傳紙條威脅過死者,稱「一定會殺了你」,沒想到竟然真的犯案。警方也證實這起事件,表示已經「控制」嫌犯,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3/06/15 10:04
  • 以為變胖壓力大⋯「脖子腫」拖延就醫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不少病患都有「久病成良醫」的心態,自以為病久了就知道症狀、自己當醫生,最後小病拖成大病,得不償失。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年輕時就有脖子腫大的問題,起初還會很緊張就醫,但隨著每次檢查結果都是「壓力太大引起」,便不當一回事。直到日前,她因摸到腫塊再次就醫,醫師一看立刻搖頭,並要求她切片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淋巴癌。
    2023/06/08 18:48
  • 學餐吃出老鼠頭?校方急喊「是鴨脖」遭圍剿:眼、鼻超清楚

    到底是老鼠頭還是鴨脖子?中國大陸再爆嚴重食安問題,學生在校方提供的營養午餐中發現「疑似」老鼠頭的物品,不過檢驗人員則在檢驗後強調「只是鴨脖子」,對此校方甚至發布正式聲明,強調沒有任何安全疑慮;不過針對校方及相關人員的說辭,大批網友顯然並不買單,貼出多張側拍照片,認為所有的證據都指向老鼠頭,而不是什麼鴨脖子,引起熱議。
    2023/06/05 13:55
  • 奪命尼龍線!女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竟是2孩爭吵闖禍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恐怖風箏線割頸事件,23歲的高姓女子和親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新村吃冰消暑,回家時行經親水公園附近,被莫名塑膠線纏住,差點摔車,事發過程也被後方高女的姐姐拍下,後來才得知該塑膠線為附近孩童的「風箏線」,造成高女的脖子被劃出傷痕,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12:11
  • 再追五億高中生死因! 高大成「臆測」三樓遇害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法醫高大成認為他殺嫌疑重大,還自己推論可能的狀況,甚至認為手臂上的四個針孔可能遭到施打不明毒藥物,但台中檢方則強調,死者在急救過程,左右手都有施針,脖子上也戴護頸!
    2023/06/03 20:09
  • 5億高中生案最新曝! 右手非骨折疑「針孔釀出血」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6/3)法醫高大成針對遺體傷勢,公開最新說明,表示原以為右手骨折,但後來發現是針孔造成出血,而右手三處分別有4個針孔,高大成還懷疑死者脖子傷痕,疑似是生前遭勒住拖行,認為有他殺痕跡。
    2023/06/03 19:40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又落枕了?醫師教你挑枕頭:別選一躺就陷進去的!

    落枕的經驗幾乎大家都有過,隔天起床脖子不能好好活動,該怎麼改善這個問題,最近有骨科醫師指出了可能導致落枕的問題,比如睡姿不良、白天長時間不正確的站姿或坐姿,導致頸部肌肉長時間收縮,又或是睡覺時在溫差大的環境下吹冷氣,使得頸部肌肉過冷,也可能是頸椎小面關節錯位或甚至感冒引起的發炎都有可能造成晚上睡覺時落枕。
    2023/05/30 16:02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男大街隨機猥褻!兩度環抱身障女強吻還摸胸 調解仍判刑

    新北市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子,日前晚間獨自走在板橋區附近,卻被陳姓男子盯上,趁著四下無人時從背後勾住她脖子,之後強吻、撫摸胸部。身障女趁隙掙脫後跑到一旁小巷,殊不知陳姓男子竟再度追上,從背後環抱再度撫摸胸部,兩度猥褻得逞。事後女方前往新北市婦幼隊報案提告,陳姓男子雖與她調解成功,但法官認為陳姓男子這行為屬隨機犯案,讓身障女身心受創,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05/27 15:39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機車小巷竄出險撞直行騎士 2男路中互槓「勾脖交纏」

    新北市樹林博愛市場旁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名騎士差點就打了起來!當時其中一名外套男騎車直行經過博愛街,突然右側小巷竄出另輛機車,雙方車速都不慢、險些發生碰撞。外套男當下隨即下車和另名騎士理論,吵著吵著、手還勾住脖子,兩人就此交纏,嚇得警方急忙介入將他們拉開,並喝斥通通不許動手。
    2023/05/26 15:40
  • 觀點/G7峰會西方大團結 這回真的卡到中國脖子了!

    G7峰會在日本廣島盛大舉行,北京不滿峰會通過的聯合聲明,峰會結束後做出兩個外交動作,一個是由駐英大使館發文向英國抗議,一個是由外交部副部長孫衛東召見日本駐北京大使垂秀夫提出「嚴正交涉」。
    2023/05/26 11:13
  • 毒犯遭「黑吃黑」險割喉 丟包深山遇好心人載派出所

    嘉義一名毒販21日深夜,跟網友約在深山交易毒品時被設,對方持刀架住毒犯脖子搶走毒品,就連手機跟機車鑰匙,也被搶奪丟棄,最後被好心人載到派出所,毒犯只能無奈坦承被黑吃黑。
    2023/05/23 00:53
  • 《長江七號》女星登坎城影展紅毯 造型尷尬陸網友酸爆

    曾在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擔綱女主角袁老師的大陸女星張雨綺,近期赴法國出席坎城影展,以一襲橘黑色禮服登上紅毯,大方秀出傲人的事業線,脖子上更配戴了一朵橘色花朵裝飾,氣勢十足。不過這樣的造型,卻遭到大陸網友無情砲轟。
    2023/05/19 13:24
  • 拍到了!尼斯湖水怪現蹤 長頸巨頭「身長8公尺」 驚悚影片曝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一名獵人真的拍到近8公尺長的水怪在湖中翻湧,擁有長脖子、黑色駝峰,驚恐畫面曝光!
    2023/05/13 13:34
  • 女學生跑夜店壞壞「卡到陰」 翻白眼全身癱瘓!持利叉猛插脖子

    由鬼才導演維克多加西亞(Victor Garcia)執導的新作《駭人骨娃娃》,片中女學生莎拉與朋友去夜店狂嗨,意外撿走路上的一隻骨董娃娃,一行人開始集體卡到陰,不僅出現幻覺,莫名長怪斑,更驚見接二連三被邪靈附體的衝擊畫面,更有鬼娃扒嘴翻白眼全身癱瘓、如「人血榨汁機」般拿鋒利叉子猛插脖子自刎的鏡頭,令人不寒而慄。
    2023/05/1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