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脖子 結果共2,446筆

  • 日女印尼飯店浴室尖叫 夫查看見她「蓮蓬頭軟管纏頸」倒地亡

    日本《富士新聞網》、朝日電視台報導,一名66歲的日本婦女在印尼雅加達一家飯店離奇死亡,與她一起住在飯店的丈夫表示,當時他在房內,聽到人在浴室的妻子發出慘叫聲,丈夫趕緊跑進浴室查看狀況,發現妻子竟被蓮蓬頭的軟管纏住脖子、呈現膝蓋跪地的姿勢,雖然妻子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印尼警方不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正在對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
    2023/12/11 16:55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2023/12/07 10:33
  • 夫妻雙屍相驗 家屬:好好的女孩被用成這樣

    新北市汐止雙屍命案,夫妻陳屍浴室,脖子都有刀傷,鑑識人員發現妻子傷勢跟慣用手角度不符,懷疑是丈夫一人動手,今天(12/4)下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警方也帶了女性死者藥品、包包給檢察官,雖然女方家屬私下有怨言,不過雙方都表示,不需要解剖。
    2023/12/04 20:14
  • 脖子痛沒硬塊!42歲男「驚罹扁桃腺癌」 感染元凶竟是它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放射腫瘤科醫師羅元禎今天表示,近來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的頭頸癌發生率有年輕化趨勢,1名42歲男子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元凶就是人類乳突病毒。
    2023/12/04 13:44
  •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2023/12/04 12:45
  • 可能引發腦梗塞!脖子後面「凸一塊」 中醫揭4動作助舒緩

    從解剖學的角度來講,「富貴包」是指第六頸椎到第三胸椎中的突起,是頸椎和胸椎交界處突出的形態問題,頸部大包中有軟組織、脊椎的棘突突出和脂肪化的肌肉組織,而長期低頭使用電腦、滑手機、低頭走路、縮胸駝背,甚至坐姿不良等,都是形成上交叉症候群的成因。
    2023/11/29 11:57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我的老天鵝啊!母湯啦 阿桑跨欄近拍黑天鵝

    台中秋紅谷,因為黑天鵝再度孵出小天鵝引發關注,不過有民眾很不可取,看天鵝寶寶很可愛,竟然越過欄杆,拿手機要近拍小天鵝,鵝媽媽生氣了,伸長脖子要啄她。
    2023/11/19 18:19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趕上班?新北轎車自撞分隔島「四腳朝天」 女駕駛送醫

    新北市稍早傳出翻車事故!今(13)日上午7時許,46歲朱姓女子獨自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新店區祥和路往三峽方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整輛車失控翻覆,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發現朱女疑似脖子扭傷,全身有多處挫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13 10:49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35歲新垣結衣身體出狀況! 驚曝「慢性2症頭超痛」:脖子無法動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東大特訓班》爆紅,接著還有《王牌大律師》、《月薪嬌妻》等許多代表作,雖然2021年與星野源結婚,不過至今也難有其他女星能取代她「國民老婆」的地位。不過新垣結衣最近節目上自曝身體出現變化又疼痛,似乎跟她長得太高有關。
    2023/11/09 12:21
  •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2023/11/05 18:09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DJ女友歐菈交往3年多,日前無預警發出疑似求婚的照片,讓眾人紛紛關心起他的人生大事;而鳳梨與歐菈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故意用嫌棄的口吻分享對方荒唐行徑,實際上卻是另類放閃。鳳梨今(2)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脖子周圍都是「不明印記」,讓他直呼要去收驚。
    2023/11/02 19:22
  • 接到電話趕來慶生!愛子溺斃溪中 父氣炸揪住同學脖子

    今(1)日早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溺斃案件,當時有5位好朋友相約到溪邊慶生,其中有3人到溪中玩水,沒想到一名14歲的男學生溺水,其他人嚇得趕緊通報消防局,搜救人員到場後,從溪中將男學生救起,經送醫搶救後,院方仍宣告無效,其父親悲痛趕抵醫院,揪住友人的脖子,看起來相當氣憤,對此,其父親不做回應。
    2023/11/01 15:48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銀狐」招領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特殊寵物」

    苗栗市龍岡道發現,一隻遊蕩的「銀狐」,脖子上掛著一個紅色福袋,推測是有人飼養跑出來了,不過身上1並沒有晶片。動防所公告招領,沒人領的話,七天之後,開放認養。
    2023/10/26 15:54
  • 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一名21歲女子出現「頸部淋巴結腫」的症狀,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蛀牙或是感冒還沒好,觀察一個月後都沒有消,甚至出現第2顆異常腫脹處,赴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切片確診「甲狀腺乳突癌」。
    2023/10/2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