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胡宇威 結果共176筆

  • 胡宇威13:14宣布求婚成功陳庭妮 2克拉鑽戒套牢「ToGetHer」

    演藝圈再傳喜事!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9年,13日刻意選在13:14,雙方在IG曬出甜蜜合照,其中陳庭妮無名指,被2克拉鑽戒套牢,也宣布求婚成功。
    2022/01/13 18:13
  • 陳庭妮懷孕了? 胡宇威經紀人笑回:歡迎介紹月子中心

    交往8年的演員陳庭妮、胡宇威,今(13)日紛紛在臉書上傳相擁照片認愛,隨後兩人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求婚成功」,將一同邁入人生的全新階段;至於陳庭妮是否有喜了,胡宇威的經紀人則是給出一個曖昧的回應。
    2022/01/13 17:38
  • 胡宇威抱美人歸!發文時間藏「真愛密碼」巧妙放閃陳庭妮

    男星胡宇威和女星陳庭妮2012年首度合作台劇《真愛趁現在》,當時就傳出緋聞,之後再度搭檔另一部台劇《真愛黑白配》,成功塑造「螢幕情侶」形象,結果這緋聞一傳就是9年,直到今天兩人一起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求婚成功,兩人分別在社群曬出甜蜜臉貼臉合照,超大顆鑽戒閃瞎眾人。
    2022/01/13 15:29
  • 秘戀8年被求婚成功!陳庭妮首發聲甜曝:心跳超快

    女星陳庭妮和胡宇威秘密交往8年,今(13)日無預警在IG上秀出環抱恩愛照,陳庭妮被發現手上戴著超大鑽戒,稍早胡宇威經紀人證實已求婚成功。事實上,日前陳庭妮在宣傳電影《青春弒戀》時,談到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與結婚的想像時,都給出較為保守的回應和態度,沒想到今突然公布喜訊,陳庭妮先是透過經紀人澄清「沒有懷孕」,本人也坦言在公布結婚消息時「心跳得超快」。
    2022/01/13 15:07
  • 恭喜!陳庭妮環抱胡宇威曬「超大鑽戒」 還原求婚經過

    女星陳庭妮和胡宇威2012年合作《真愛趁現在》傳出緋聞,成功塑造出「螢幕情侶」的完美形象,緋聞一傳就是9年,兩人皆稱彼此為「好朋友」,今(13)日稍早陳庭妮無預警的在社群曬出與胡宇威的親密合照,並甜蜜寫下「Twogether」,至於兩人是否決定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胡宇威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1/13 13:29
  • 小春開轟胡宇威! 錢薇娟發聲:「他們的個性、求好心切」

    運動實境節目錄製第三季,今天(5日)紅藍兩隊的領隊江宏傑及錢薇娟,在活動中介紹本季的隊長,而對於第二季的隊長小春,疑似不滿第一季的胡宇威沒來陪練,錢薇娟也發聲,說「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只是因為求好心切。
    2022/01/05 18:12
  •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2022/01/05 09:19
  • 二度赴靈堂悼龍劭華 胡宇威親吐「最大遺憾」

    金鐘視帝龍劭華將在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辦告別式,今(21)日女兒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以及拜把的女星柯淑勤,都在一早都來到會館,而男星胡宇威也在下午低調現身,二度來到靈堂前悼念龍劭華。他也透露,自己最後一次和龍劭華見面是在大約8月底,當時正準備談合作,胡宇威也坦言,最大的遺憾就是還沒有機會與龍劭華合作。
    2021/09/21 17:20
  • 永別視帝!龍劭華告別式「時間地點曝光」摯親送最後一程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經紀公司稍早宣布,龍劭華告別式訂於下週三(22日)於一殯景行廳舉行,並於下午1時舉行家祭、1時40分進行公祭。另外,遺照部分,尊重家屬意願暫先不提供。
    2021/09/16 17:23
  • 胡宇威坦言!穩不穩定關鍵在「修護」!

      胡宇威戲約、活動、代言滿檔,在去年底體育競賽節目不慎受傷後,仍不斷精進、修護自己,無論是陽光形象的全能運動男神、或是戲裡專業的辯護律師,經常工作超過24小時以上的他,雖然疲累卻依然保持最好狀態。胡宇威對自己要求嚴格,懂得如何「修護」,偏好透過大自然植萃力量,來維持肌膚健康,也因此接下全新代言「植萃保養品牌 珍朵絲特」的龍血求麗精華及修護乳。
    2021/04/23 09:00
  •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18 20:05
  • 采子成閨密小三退賽 錢薇娟「真實反應」曝光

    22歲歌手采子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與男友何孟遠戀情,錄製影片坦承「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所屬的公司「原音兄弟」也決定終止合約關係,第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昨(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領隊錢薇娟當下反應。
    2021/04/18 17:40
  • 《全明星》何孟遠爆撲采子退賽 胡宇威:首季有下禁愛令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出紅隊隊員何孟遠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撲上藍隊隊員采子(謝采紋)的桃色醜聞,兩人也因此退賽。對此,身為第一季藍隊隊長的「學長」胡宇威聞訊後感到驚訝,語重心長直言:「我們那時候第一季就有規定不准談戀愛,同隊都不行,就是不要。」
    2021/04/18 13:17
  • 創新互動智能美髮科技 胡宇威搶先體驗

    美髮集團55週年,結合科技打造4D互動智能體驗,旗下的冰品企業,也跨界研發新口味,擴展全球通路。
    2021/03/31 22:23
  • 胡宇威驚江宏傑婚變 嘆「覺得他們很閃」

    藝人胡宇威,去年為了參加體育實景節目,私下自主訓練的時候受傷骨折,目前傷勢已經恢復7成,當時在節目上,跟江宏傑互動熱烈,看到福原愛當嘉賓時,還認為兩人很閃,沒想到傳出婚變,讓他相當難過與震驚。
    2021/03/17 18:25
  • 不只一種可能!胡宇威回歸演員 持續突破

    胡宇威日前在運動比賽節目,擔當隊長,表現精彩人氣攀升,近來回歸演員身分,儘管帶著腳傷,依舊敬業演出,其實過往因為角色關係,難免受限高富帥的框架,但胡宇威不斷努力開拓戲路,用作品證明自己不是只有一種可能。
    2021/03/13 22:20
  • 胡宇威帶傷上工 笑談腳踝「斷得很乾淨」

    藝人胡宇威去年底為了準備運動型綜藝節目的拍攝,在自主練習時不慎受傷,導致右腳踝骨折,預計要半年才會痊癒,但他今天(10)仍敬業出席粉絲見面會,談起傷勢報喜不報憂,說恢復得很好,笑稱醫生說斷得很乾淨,不用開刀,而節目中的隊員夏和熙、邱宇辰等人還驚喜探班,讓現場粉絲相當瘋狂。
    2021/01/10 19:30
  • 胡宇威喝雞精養身 放話《全明星》藍隊大反攻

    藝人胡宇威最近在體育實境節目裡展現實力,人氣再次攀升,從奶油小生形象轉型成陽光男孩,不過他在節目裡一度受傷。就怕高以翔事件重演,製作單位有安排醫護團隊全程待命,胡宇威也特別注重身體保健。
    2020/10/31 19:21
  • 父母身陷疫情重災區 胡宇威悔嘆:像世界末日

    男星胡宇威過去曾參與多部偶像劇,精湛演技深獲不少觀眾肯定,他當年從美國獨自回台闖演藝圈拚事業,父母今年更特地回來陪他過年,隨後於3月初適逢紐約疫情爆發期間返美,讓他相當後悔讓爸媽提前回去,回想當時送機的空蕩景象不禁大嘆「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2020/04/06 08:38
  • 緋聞傳7年!胡宇威「閃婚很難說」 陳庭妮回應了

    藝人胡宇威與陳庭妮緋聞傳了7年,兩人從不曾正面承認過戀情,但日前胡宇威出席新戲宣傳活動,被問及對「閃婚」的看法,他竟表示「很難說」,還透露隨時有可能驚喜求婚,接著又曖昧回應了他和陳庭妮的關係,引發外界猜測。對此,陳庭妮今(13)日出席新戲首映記者會,也鬆口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恭喜」簡訊,並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0/03/13 16:35
  • 「寒單」胡宇威、鄭人帥 收起帥氣尬演技

    過年賀歲電影不一定都是要熱鬧歡笑類型,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的《寒單》,以台東特有的信仰文化為背景,兩個人的演技也有非常大的突破,擺脫包袱讓人眼睛一亮。
    2019/02/10 21:27
  • 演藝圈好友誆騙30萬消失 胡宇威嘆:對友情失去信任

    演員胡宇威長相帥氣,更靠著精湛的演技,累績許多戲劇作品,近日推出的電影《寒單》也搶在過年間上映,他在戲中與鄭人碩有著難解的兄弟情,而過去的他也很渴望與男生之間的友情,因此對於朋友都相當真心,沒想到卻被某位演藝圈好友騙了30萬,讓他對人失去信任。
    2019/02/02 12:58
  •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鄭人碩、胡宇威吃盡苦頭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片中兩人兄弟情令人感動,而為了這部片,兩人吃盡苦頭,除了親自體驗炸寒單,鄭人碩還演出毒癮發作,聽障及截肢的痛苦,手指頭直接綑綁起來,拆開時完全麻痺了。
    2019/01/22 20:19
  • 「花明」劉冠廷 模仿麥可傑克森獲8字口訣

    在「花甲」系列演台客的「花明」劉冠廷,最近有大銀幕新作品,在電影《瘋狂電視台》,挑戰模仿麥可傑克森,完全走諧星路線,至於偶像劇小生胡宇威,則是在電影《寒單》,放下包袱演台客,還到資源回收場體驗工作。
    2019/01/11 12:23
  • 接地氣!《寒單》將開拍 胡宇威勤學台語

    國片《寒單》今天下午舉行開鏡記者會,身為台東人的導演黃朝亮準備了5年,將台東炸寒單的民俗風情搬上大銀幕,找來胡宇威和鄭人碩擔任男主角,特地先帶演員到台東體驗生活還找台語老師教學,另外一部電影粽邪,同樣演出台灣民俗文化之一送肉粽,拍出在地化拉近觀眾距離。
    2018/06/2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