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胡宇威 結果共176筆

  • 未婚夫妻雙確診!陳庭妮、胡宇威曝在家隔離身體狀況

    藝人胡宇威和未婚妻陳庭妮,日前兩人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去做PCR,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親自發IG限動證實確診消息,目前都在家隔離調養,還有女星劉香慈,也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但經過調養後已經都復原了!
    2022/05/01 14:26
  • 陳庭妮、胡宇威雙雙確診!居家隔離喊話「戒慎但不恐懼」

    男星胡宇威29日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PCR,未婚妻陳庭妮也一起去PCR,2人30日PCR結果出爐,夫妻都是陽性,陳庭妮在IG上發限動表示;「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我的PCR檢測出來了,確定是陽性。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一起安然度過疫情,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
    2022/04/30 23:01
  • 【今日熱搜】劉任遠/胡宇威/顏旭懋/馬斯克/統測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任遠」。國防部表示,原空軍司令因健康因素另有任用,故將劉任遠晉任二級上將,人事5月1日生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12:13
  • 43人染疫《原子少年》再增3人快篩陽 確診選手視訊露面!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包含選手、工作人員、藝人在內,已經有43人染疫。但今天(29日)又有3名選手快篩陽性,等待PCR結果中!確診的參賽者也拍片吐露自己心聲及病況。另外,藝人胡宇威今天進行例行快篩時,驗出陽性結果,緊急前往PCR採檢。
    2022/04/29 18:21
  • 胡宇威證實快篩陽性!陳庭妮列密切接觸者「身體狀況」曝光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不少演藝人員相繼確診,今(29)日稍早又傳出藝人胡宇威快篩陽性的消息,胡宇威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目前是快篩陽性,還要等PCR結果。」目前症狀輕微感冒、咳嗽,已赴醫院進行PCR。
    2022/04/29 12:46
  • 胡宇威甜蜜娶回陳庭妮 「昔日情敵」苦嘆:我徹底輸了

    周丹薇、胡宇威、李運慶今(26)日出席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飾演母子檔的三人劇中關係微妙,這也是胡宇威和李運慶二度合作,上次雙方在戲裡同時喜歡上陳庭妮,讓李運慶笑說:「那個女生現在變他(胡宇威)老婆了!」
    2022/04/26 17:38
  • 陳庭妮鬆口「生子進度」 李洋想婚霸氣喊「希望女友嫁給我」

    陳庭妮、薛仕凌和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王齊麟、李洋,今(22)日出席時尚品牌展覽。剛接受胡宇威求婚、晉升準人妻的陳庭妮,分享小倆口的日常生活,也鬆口「生子進度」;與女友穩定交往的李洋,則是霸氣表示30歲想結婚。
    2022/04/22 18:31
  • 胡宇威鬆口「疫情後才生小孩」 曾沛慈進度更快:「今年底」

    胡宇威跟曾沛慈恰巧都在今年1月爆出喜訊,今(21)日2人合體出席去年殺青的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他倆都讓人好奇生子計畫?胡宇威表示自己才求婚完成,希望「先登記結婚,才有小孩」,理想時間希望「在疫情後」。已辦完婚禮的曾沛慈則說,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最快是要今年結束才開始進行。
    2022/04/21 18:03
  • 「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5月15日全台首播,主視覺正式曝光。頭一次為了戲劇作品特別拉一個工作天拍攝宣傳照,曾沛慈打趣說是帶著「微新人」來學習的心情,並採取「睡得好,自然就會漂亮」的策略,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胡宇威則穿上劇中戲服拍照,他透露西裝是他私下參加婚禮必穿的,對他來說,婚禮是很盛大的一件事,受邀參加婚禮,即使不是主角,也一定要穿西裝!
    2022/04/18 12:39
  • 美力翻轉貧困女童 佐登妮絲助力世界展望就業優先錄用權利

    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擁有勇敢追夢的權利!台灣最大直營美容集團-佐登妮絲長期關注女性議題,今年與世界展望會合作「100 Sparkles織夢者計畫」,率先號召公司內部100位同仁支持台灣弱勢女童助學金,並承諾參與此計畫的女童,未來在集團關係企業優先錄用權利。佐登妮絲希望更多民眾一起參與,由佐登妮絲旗下保養品牌珍朵絲特代言人-胡宇威擔任公益大使,並邀請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子晴,為此計畫創作「閃耀Sparkles」,只要參加此計畫的民眾就能獲得聯名公益提袋與暖心禮包,讓民眾一同關懷台灣弱勢女童困境,協助她們勇敢追夢、揮灑美麗人生!
    2022/04/16 09:00
  • 胡宇威鬆口「可能先有後婚」 自爆曾想放棄求婚陳庭妮

    39歲的男星胡宇威,年初向相戀多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今(13)日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起小倆口的婚事,他坦言目前還沒有登記,婚禮部分有考慮在海島國家舉行,但因疫情再起,父母也不想要再隔離,所以只能先暫緩,至於何時能舉辦目前也無法確定,他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有可能會先生小孩」。
    2022/04/13 16:51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 幸福肥?胡宇威跳水「炸出肚」粉絲見照哭了:還我肌肉

    男星胡宇威先前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展現驚人運動天賦,精實身材更是讓人看了超養眼,不過近日有粉絲貼出胡宇威跳水的畫面,發現他似乎「走鐘」了,直呼是不是和女星陳庭妮婚後幸福肥,引起熱議。
    2022/03/24 08:36
  • 真愛CP合體了! 胡宇威陳庭妮曝求婚現場「很狼狽」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1月中在社群上證實求婚成功,10日是雙方認愛後,首度合體亮相,兩人也還原求婚現場,胡宇威透露戒指藏了2年,還選在爬山8小時後的狼狽狀態下求婚,讓陳庭妮相當傻眼。
    2022/03/11 13:04
  • 【今日熱搜】壽司郎/胡宇威/311/吳淡如/戴資穎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壽司郎」。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導致航運班數減少,鮭魚也面臨短缺問題,許多壽司店都暫停供應鮭魚生魚片,反觀迴轉壽司壽司郎,照常供應,甚至還貼出公告,強調鮭魚不斷貨,鮭魚料理想吃就吃,藏壽司則推出限時7天的「鮭鮪祭」,意外掀起鮭魚之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1 11:59
  • 合體放閃!胡宇威曝求婚密謀2年 陳庭妮:為何是現在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公開訂婚喜訊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互動,昨(10)日兩人合體出席珠寶活動,眼神裡藏不住愛意,甜蜜氛圍令人稱羨,胡宇威還透露自己的求婚戒指藏了2年,甚至是爬山爬到一半,在兩人都超狼狽的狀態求婚,讓陳庭妮忍不住撒嬌抱怨「為什麼是現在!」 
    2022/03/11 10:50
  • 腳傷復原重回《全明星運動會》?胡宇威親自回應

    39歲男星胡宇威在日前求婚成功,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日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傷,目前腳傷算恢復差不多的他,被問到未來有機會以「學長」或「受邀」身份,再次加入「全明星」陣容嗎?胡宇威說:「因為有受過傷,所以可能要評估思考的面向也會比較多,畢竟身體是自己的!但對大家的打氣是絕對不會少的!」
    2022/03/06 14:41
  • 陳庭妮被求婚後首度露面! 自嘲「現在是人生最高調的時候」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13日,公開訂婚喜訊後,下午陳庭妮首度露面,笑說此刻是人生最高調的時候,過年回家拜年,也感受到身分不同,更夢想辦南法婚禮。
    2022/02/25 19:09
  • 陳庭妮求婚後首度亮相 曝堅持「不登記結婚」原因

    女星陳庭妮在今年1月時於臉書、IG公布將與胡宇威閃電決定結婚的喜訊,今(25)日是她接受求婚後首度公開亮相,出席精品活動,被問到婚禮及蜜月進度時,她害羞坦言目前沒有什麼進度,「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懶惰」。至於是否會先登記結婚?她也堅定地表示沒有這個打算,並解釋原因為何。
    2022/02/25 16:42
  • 快筆記!20大「心動求婚秘技」必看 讓她說出我願意

    求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最近演藝圈充滿了許多喜事,無論是曾沛慈、胡宇威與陳庭妮、吳宗憲女兒Sandy、朴信惠與崔泰俊、玄彬與孫藝真等,2022對於許多愛侶來說是沾滿喜氣的一年,也有不少網友想參一咖,跟上腳步向另一半來場浪漫的求婚。
    2022/02/14 10:03
  • 陳庭妮害羞合影情趣玩具 胡宇威回應網驚「不可以色色」

    陳庭妮與胡宇威秘戀8年後,在日前首度認愛,並宣布已求婚成功,而隨著喜訊公布後,兩人也開始豪不避諱公開放閃。陳庭妮23日在自己個人IG上貼出一張「挺桿」小木偶的照片,而未婚夫胡宇威更是留言放閃,讓粉絲暴動。
    2022/01/24 15:03
  • 是元介盼有新戀情「想生2胎」 追隨胡宇威藏愛到最後

    男星是元介在電影《嗨!神獸》中再度飾演老師,而日前與李千那戀情「見光死」的他被問到感情狀況,他透露自己前單身,但其實他非常希望能有小孩,夢想是一男一女,且他透露現階段對於成家這件事有想要「加快進度」的打算,至於有對象是否會大方認愛,她說感情視自己很私人的事,會打算等有喜事時才會公布。
    2022/01/23 19:32
  • 不知陳庭妮藏愛8年! 林柏宏急問:婚禮會邀我吧

    女星陳庭妮日前答應男友胡宇威的求婚,證實兩人將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曾和她合作台劇《火神的眼淚》、電影《青春弒戀》的男星林柏宏昨(21)日出席精品活動時,透露自己真的不知道陳庭妮和胡宇威交往8年多,他更搞笑的隔空喊話:「婚禮會邀我吧!」
    2022/01/22 14:54
  • 恭喜!曾沛慈曬婚紗照「宣布婚訊」 與老公相識10年相戀1年半

    歌手曾沛慈16日宣布婚訊,並附上穿婚紗的照片羨煞眾人,如今男方的身分也曝了光,原來他是約書亞樂團的吉他手孫立衡,兩人認識超過10年,從朋友晉升為戀人1年半後步入婚姻,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2/01/17 13:53
  • 【今晚熱搜】陳庭妮/林姿妙/禾馨/仁愛醫院/李眉蓁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庭妮。演藝圈再傳喜事!胡宇威、陳庭妮緋聞傳9年,刻意選在13日13時14分,雙方在IG曬出甜蜜合照,其中陳庭妮無名指被2克拉鑽戒套牢,也宣布求婚成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