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夫妻雙確診!陳庭妮、胡宇威曝在家隔離身體狀況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4:26

藝人胡宇威和未婚妻陳庭妮,日前兩人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去做PCR,檢測結果出爐,兩人都親自發IG限動證實確診消息,目前都在家隔離調養,還有女星劉香慈也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但經過調養後已經都復原了!

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藝人胡宇威:「第三劑。」

穿背心打新冠疫苗,直呼毫無疼痛感,藝人胡宇威2月接種第三劑後,近期跑新戲宣傳,4月29日驚傳快篩陽性PCR檢測出爐,胡宇威親自發限動,說PCR出來是陽性,向粉絲報平安說身體很健康,感謝大家的關心,一樣在家會運動正常飲食調養,唯一不好意思的是,新戲宣傳必須要暫停。

把天線寶寶小波造型蛋糕,放在頭上閉眼燦笑,才剛過完33歲生日的陳庭妮,和未婚夫胡宇威一同確診,陳庭妮說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輕症」,沒感受到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希望大家平安無事,鼓勵一起戒慎但不恐懼。

 
劉香慈vs.兒子Teddy:「Mandy同學你要回家了,今天是誰來接Mandy同學?媽媽,你好棒喔!你是褲子快掉了嗎?」

拿著麥克風模仿老師,小小年紀就很會說話,他是38歲女星劉香慈的大兒子Teddy,母子相處超有趣,但隨著疫情升溫劉香慈說家庭生活變天。

帶著口罩坐在防疫車上,劉香慈帶著五歲大兒子檢測PCR,劉香慈4月30日發文證實,五歲的大兒子確診,出現反覆高燒,讓她情緒緊繃,害怕不小心就「重症住院」,劉香慈說,這段期間她自願當室友,帶著兒子吃素、補充水分營養,有喝清冠一號讓他們感情加溫,目前都已經復原了,謝謝大家關心,用發文鼓勵,秉持勇敢心念就能無所畏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陳庭妮#胡宇威#劉香慈#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2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