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胡宇威 結果共172筆

  • 胡宇威過年在家熱舞獻陳庭妮 汪東城被母「瘋狂催婚」:一睜眼就問

    胡宇威今(27)日擔任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嘉賓,時隔近4年沒有上台表演,首次嘗試阿根廷傳統舞蹈的他難掩興奮心情,透露過年期間常利用空檔練習,未婚妻陳庭妮則成為觀眾。
    2023/01/27 18:27
  • 國民姐夫陪過年!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

    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阿根廷發跡,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今(22)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
    2023/01/22 18:06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温貞菱超大膽!「徒手清羊大便」助公益 縫紉技巧高超打趴施名帥

    公共電視實境節目《阮三个》連續第3年推出過年特別節目,今年特別推出兩檔全新企畫,其中《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率領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深入各行各業挑戰不同職能技能。温貞菱化身大膽王徒手清羊大便、面對蟑螂也面不改色;沒想到胡宇威開工第一天就要請假,讓學長施名帥傻眼質問:「那你今天來幹嘛?」
    2023/01/12 16:58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鬆口「生活重心」親吐難過心聲

    胡宇威今(5)日為「光之影海洋展」站台,最近在錄製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的他,透露最近生活重心都在照顧毛小孩,時間安排都要考慮到牠們,看到節目預告也非常期待播出,「有意外也有好笑的,有歡樂有悲傷。」
    2023/01/05 16:23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祝福!盤點今年「14對爆喜訊藝人」 宋仲基、瘦子都上榜

    今(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本(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29 15:36
  • 國民姐夫攻蛋!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 預告演出「超乎期待」

    稱霸紐約的外百老匯的舞台劇《極限震撼》,將在明(2023)年春節期間,於台北小巨蛋帶來18場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邀來「國民姐夫」具俊曄、徐懷鈺、胡宇威與《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參與演出。
    2022/12/23 17:15
  • 影音/峮峮突被節目換掉!羅志祥無奈躺槍 胡宇威累喊「遛老二」

    2022/12/21 18:05
  • 陳楚河認了「有觀察對象」近況曝 揭前任1舉動踩地雷:天秤瞬間傾斜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分享與寵物相處的心得。陳楚河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近幾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他難得參與外景錄製,久未露面的他不免被關注感情狀況,他透露有「觀察中」的對象,對方不是圈內人,已認識一陣子,但還沒進行到婚姻這一步,強調日前被拍到上酒店的女性只是工作人員,並非女友。
    2022/12/21 17:09
  • 峮峮突被節目換掉!傳與小鬼有關 羅志祥躺槍不忍全說了

    羅志祥(小豬)、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李宣榕參與三立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一行人今(21)日帶著狗狗到埔心牧場錄影,雖低溫又飄雨,但完全不影響大家的熱情。該節目原班底有峮峮,外傳是因考量峮峮前男友黃鴻升(小鬼)與羅志祥的關係,錄影前慘遭換角,對此羅志祥一臉無奈,大嘆莫名中槍,笑說在場主持人只有他穿外套的原因:「就是穿了防彈背心。」
    2022/12/21 15:08
  • 超狂台韓綜藝來襲!《華燈》原班人馬回歸 胡宇威搭浪浪必追

    2022年即將完美劃下句點,年末不少人都會開始為新一年計劃,就連各國戲劇和綜藝節目也蓄勢待發,編輯這就推薦2023年必追的「5部台韓綜藝推薦」,像是《華燈初上》的延伸實境秀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還有療癒的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每一部都讓人超期待!
    2022/12/14 15:19
  • 峮峮節目開錄前一週被換掉!避開羅志祥「尷尬關係」 經紀人回應了

    羅志祥(小豬)近日接下實境節目《TOP DOG》主持棒,與胡宇威、陳楚河、魏蔓、李宣榕和任容萱共同演出,不過今(7)日週刊爆出,原本峮峮(吳函峮)也是主持群之一,因考量峮峮已逝男友黃鴻升(小鬼)之前與羅志祥的恩怨,峮峮在開錄前一週被換掉,對此峮峮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2/12/07 09:52
  • 峮峮突遭節目撤換!和羅志祥「關鍵糾葛意外曝」急找女星上陣

    43歲亞洲天王羅志祥(小豬)揮別桃色緋聞後積極復出,近來接下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只是節目班底任容萱的位置,據傳原本鎖定的是峮峮(吳函峮),考量到她已逝的前男友小鬼(黃鴻升)過往與小豬的關係,就怕被模糊焦點才臨陣換角。
    2022/12/07 08:45
  • 羅志祥罕吐人生低谷心聲 一切靠這張「免死金牌」自救續命

    羅志祥推出抒情單曲〈免死金牌〉,描述將人生中的低谷看作轉機,選擇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情;MV則以電影規格拍攝,邀請「男神隊長」胡宇威及「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擔任男女主角,兩人飾演一對情侶卻因故無法走到最後,而故事中殘酷的生離死別場面及胡宇威崩潰痛哭的畫面也令觀眾動容。羅志祥雖然未加入劇情的演出,但在現場及透過螢幕都對兩人的演技印象深刻,表示:「當時聽導演的劇情就很有感觸,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面對低潮時也要勇敢往前。」
    2022/11/19 13:43
  • 國民姐夫Akira現身華山!在台蹤跡曝光 鬆口合體具俊曄可能性

    藝人林志玲的丈夫Akira,今天(11日)出席雜誌舉辦的沉浸式體驗開幕活動,被大家稱作「第一代國民姐夫」的他,被問到同一天也有時尚活動的「二代姐夫」具俊曄,謙虛地說對方是前輩,絕對比較時尚,未來若有適當時機,不排除任何同台機會。
    2022/11/11 18:21
  • 大咖女星現身西門町「改賣地瓜球」?她還原真相笑:成功篡位

    女星陳庭妮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轉戰影劇圈,演技備受好評,分別二度入圍金馬獎及金鐘獎,今(2022)年初還傳出喜訊宣布與男友胡宇威訂婚。而日前她現身西門町,曬出自己攪地瓜球的畫面,笑虧「成功篡位成為地瓜球攤老闆」。
    2022/11/09 08:29
  • 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許瑋甯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因學生時期遭狼師陳以文性侵,長大後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戲外她也透露,此次與金馬影帝陳以文拍戲,竟然一見到他就不由自主想逃跑,「以文哥把以前老師既溫柔又嚴厲的形象詮釋的很好,在現場看到以文哥有點害怕,就連在旁邊看到以文哥排戲站著說話都會怕怕的,下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
    2022/11/08 14:23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賈靜雯成夫奴嫁恐怖總裁!與吳慷仁再度發展「不正常關係」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郭雪芙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今(8)日宣布將在今年上線,賈靜雯劇中化身夫奴,與吳慷仁再度合作,令外界相當期待。
    2022/09/08 12:16
  • 胡宇威再接實境節目笑喊「我很變態」 婚禮延期曝「不登記主因」

    40歲演員胡宇威今(30)日出席運動品牌新品發布會,他今年1月與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婚禮卻因為疫情被迫延期,好不容易等到政策鬆綁、疫情趨緩,小倆口卻迎來大量的工作,導致完全沒時間規劃,生子計畫也只能一併延後。
    2022/08/30 17:27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Up直播人氣主播薇薇兒在直播中表現亮眼,外文系畢業的她,從學生時代就接觸Show girl、平面模特兒工作,熱愛舞台表演進而轉戰成主持人,也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薇薇兒訪問過胡宇威、郭雪芙、曾莞婷等藝人,當中修杰楷與的敬業,令她印象深刻,「主持過他的記者會就被當場圈粉,真的好有禮貌、長得很帥,對另一半也忠誠,是個很棒的藝人。」
    2022/08/27 11:53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