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鬆口「可能先有後婚」 自爆曾想放棄求婚陳庭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6:51
胡宇威出席築夢者計畫活動。(圖/佐登妮絲提供)
胡宇威出席築夢者計畫活動。(圖/佐登妮絲提供)

39歲的男星胡宇威,年初向相戀多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今(13)日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起小倆口的婚事,他坦言目前還沒有登記,婚禮部分有考慮在海島國家舉行,但因疫情再起,父母也不想要再隔離,所以只能先暫緩,至於何時能舉辦目前也無法確定,他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有可能會先生小孩」。

更多新聞:李淳右眼被踢到爆血泛紅 開工只能拍左臉

 
 
左起藝術家張子晴、胡宇威、世界展望會會長李紹齡、佐登妮絲集團總經理陳佳琦,一同啟動「100 Sparkles織夢者計畫」。(圖/佐登妮絲提供)
胡宇威坦言,在求婚後剛開始不太習慣一同出席活動的感覺,甚至連身份從「男友」變成「老公」都會不小心口誤。但在公開喜訊後可以在街上牽手、一起吃飯,讓他鬆了一口氣直說:「不用再那麼警戒了!」至於婚禮進度胡宇威表示,本來自己是比較傳統的觀念,希望先結婚再生小孩,但因為疫情影響,有可能會先生小孩再結婚也說不定,但目前在生育上並沒有進度和規畫。

更多新聞:爆榮總開腦首露面!詹雅雯嘆「很多朋友害怕」揭身體現況

胡宇威日前與陳庭妮一起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另外,胡宇威透露,自己在求婚當天,曾經想過放棄求婚:「到山上求婚發現一切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環境太過嚴峻,但就是一個過程,本來想放棄,但心想這天不求哪天求?後來還是求了,只是真的好累。」至於是否會再一次合體演戲?胡宇威表示,演夫妻情侶要看劇本,不能真愛系列,不然會沒有新鮮感,觀眾也會膩,他笑說:「看角色啦!說不定以後會演情敵,有點對立的感覺,要有驚喜才行!」
 

更多新聞:幫前男友爸擦屍水!李妍瑾曾遭家暴 還想聯繫只為1原因

聊到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胡宇威表示:「錢姊(錢薇娟)很強,對於所有的一切都掏心掏肺,為了獎盃拼命比賽是好事,但真的不要受傷。」而自己的傷勢目前已經恢復九成,但韌帶有受損。最後,被問到今年度的工作規劃,胡宇威透露,目前有戲劇和節目找上門,但都還在洽談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宇威#求婚#陳庭妮#生小孩#放棄#先有後婚#《全明星運動會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17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