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確診康復露面!「慶幸沒後遺症」 自曝早知胡宇威要求婚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28

藝人陳庭妮,四月與未婚夫胡宇威雙雙確診染疫,還好都順利康復!陳庭妮今天(10日)露面受訪,表示當時只有低燒跟咳嗽等等輕微症狀,大概兩三天就好了,目前也沒有後遺症,也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另外,她也透露更多胡宇威求婚細節,其實在當下就已經被媽媽先爆雷!

圖/TVBS

 
藝人陳庭妮:「我其實就是稍微有一點低燒跟咳嗽,沒有太多真的很不舒服的狀況,所以我覺得就好好休息,大概兩天三天,其實就好了。」

還好都是輕症沒有太嚴重的症狀,藝人陳庭妮4月與未婚夫胡宇威雙雙確診,康復後露面,和施名帥一同宣傳新作品,大家也關心身體狀況。

藝人陳庭妮:「目前真的蠻好的耶。」

 
圖/TVBS

藝人陳庭妮vs.施名帥:「腦霧,你是誰,哈哈哈哈,她就是腦霧哈哈哈哈,我沒有,目前完全回到正常狀態。」

陳庭妮直呼自己真的很幸運,現在一切都如常,而回顧兩人染疫時一起隔離,因為感情本來就很好,所以有沒有「更加溫」也不成問題,生活也沒有因此改變。

藝人陳庭妮:「我們症狀都沒有非常嚴重,其實就是多喝水,然後補充維他命,好好休息就好。」

圖/TVBS

藝人陳庭妮vs.記者:「(因為都待在家)(有做菜給宇威吃嗎?)本來就蠻愛做菜的呀。」

雖然雙方早在1月官宣,胡宇威求婚成功,但現在更多細節曝光,陳庭妮其實早就知道會被求婚,因為媽媽爆雷先告訴她了。

藝人陳庭妮:「但我真的沒有想過她(媽媽),會先傳訊息跟我說,那個欸妳今年可能會被求婚喔這樣子,然後我看到的時候還想說,嗯?這是愚人節嗎?(求婚當天)就是腳趾頭整片破掉,結果我的指甲掉下來的時候,我現在也把它留下來。」

 
意外得知要被求婚,原本想說要裝傻,還是老實告訴胡宇威,想了兩天還是講了,難忘的還有求婚當天,還要先大費周章爬到山上,也算是另類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庭妮#胡宇威#染疫#求婚#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