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胡宇威 結果共176筆

  • 胡宇威再接實境節目笑喊「我很變態」 婚禮延期曝「不登記主因」

    40歲演員胡宇威今(30)日出席運動品牌新品發布會,他今年1月與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婚禮卻因為疫情被迫延期,好不容易等到政策鬆綁、疫情趨緩,小倆口卻迎來大量的工作,導致完全沒時間規劃,生子計畫也只能一併延後。
    2022/08/30 17:27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Up直播人氣主播薇薇兒在直播中表現亮眼,外文系畢業的她,從學生時代就接觸Show girl、平面模特兒工作,熱愛舞台表演進而轉戰成主持人,也曾上過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薇薇兒訪問過胡宇威、郭雪芙、曾莞婷等藝人,當中修杰楷與的敬業,令她印象深刻,「主持過他的記者會就被當場圈粉,真的好有禮貌、長得很帥,對另一半也忠誠,是個很棒的藝人。」
    2022/08/27 11:53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 曾沛慈養女發現身世之謎「怕被拋棄」 母女吐真心話逼哭網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開播後掀起討論,兩人昨(3)日首播第8集前合體直播、催出收視佳績,當集收視高點落在胡宇威和曾沛慈發現堂哥可能是自殺,卻遭有心人士刻意加工,製造成意外身亡的劇情,而劇中曾沛慈和女兒相擁和好的情節更催出許多觀眾感動的眼淚。
    2022/07/04 15:59
  • 成功求婚陳庭妮!胡宇威坦言「很想當爸」預約成為嚴父

    胡宇威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一場拋接棒球劇情,打開曾沛慈劇中女兒對他敵視的心防,進而拉近雙方距離。拍戲期間,胡宇威也發揮暖男性格,關心飾演曾沛慈女兒的戴雅芝,誇她接球技術有進步,胡宇威坦言:「我喜歡跟小朋友溝通,也喜歡跟他們開玩笑。」直呼和戲裡的小演員對戲,感覺像是跟自己的女兒相處一樣!剛向陳庭妮求婚成功的胡宇威,大方吐露:「還蠻想當爸爸的啊!我覺得當爸爸也是一種人生的一個階段。」
    2022/06/30 18:59
  • 鍾欣凌背後環抱胡宇威嗨翻! 羞曝觸感:陳庭妮賺到

    楊貴媚帶領2大咖閨蜜鍾欣凌與嚴藝文參與《老少女奇遇記》錄製,找來許多大咖來賓助陣,包含胡宇威、李玉璽、黃姵嘉、姚淳耀及施名帥等人。節目今(15)釋出節目預告,黃姵嘉拋下氣質形象,在鏡頭前大喊: 「媽,我月經來啦!」讓鍾欣凌跟嚴藝文哭笑不得。
    2022/06/15 20:56
  • 公車站浪漫激吻胡宇威 曾沛慈險窒息羞喊:好想呼吸

    胡宇威、曾沛慈在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中互動升溫,隨著劇情開展,雙方關係大躍進,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本週登場!談到拍攝過程,兩人都憋氣詮釋深情畫面,曾沛慈透露:「我憋翻了,好想呼吸!」但因為怕呼氣會弄到胡宇威臉上,所以只能屏息忍耐,一旁的胡宇威加碼笑說:「若還有鼻涕的話,那真的會尷尬!」
    2022/06/11 12:25
  • 陳庭妮確診康復露面!「慶幸沒後遺症」 自曝早知胡宇威要求婚

    藝人陳庭妮,四月與未婚夫胡宇威雙雙確診染疫,還好都順利康復!陳庭妮今天(10日)露面受訪,表示當時只有低燒跟咳嗽等等輕微症狀,大概兩三天就好了,目前也沒有後遺症,也已經回歸正常生活!另外,她也透露更多胡宇威求婚細節,其實在當下就已經被媽媽先爆雷!
    2022/06/10 19:28
  • 被胡宇威求婚坦言「超想下山」 陳庭妮擔心被救援秒答應

    陳庭妮、施名帥今(10)日出席八大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記者會,劇中因為男主角劉冠廷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他與陳庭妮感情無疾而終,被問到當時被胡宇威求婚沒有思考3天嗎?陳庭妮笑說:「我超想馬上下山!天都要黑了好可怕!」還擔心受困山上要麻煩消防隊救援。
    2022/06/10 18:14
  • 專訪/曾沛慈甜蜜放閃老公「真的很愛他」 決定結婚全靠幻想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曾沛慈,近年跨足歌壇、戲劇領域成績亮眼,今年她多了一個新身分,與結識10年、交往1年半的圈外男友Peter結婚,升格人妻的她帶著新作品《親愛的亞當》,與《TVBS新聞網》分享婚後生活,曾沛慈透露當初與老公相處的一個瞬間,讓她感受到:「我好像真的很愛他!」
    2022/06/08 19:21
  • 專訪/胡宇威坦承開始練抱嬰兒 公開與陳庭妮長跑多年保鮮秘訣

    39歲演員胡宇威今年1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近日推出新作《親愛的亞當》,與女主角曾沛慈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大方分享小倆口私下相處,還自爆上網偷偷學習如何抱嬰兒,為日後當爸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08 18:42
  • 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曾沛慈2009年分別以《終極三國》中的「關羽」、「孫尚香」,成為學生族群的偶像,時隔12年再度合作新戲《親愛的亞當》,劇中胡宇威是基因編輯人「任少凡」,曾沛慈則飾演擁有博士與醫生身分的「宋品葳」,除了角色設定都相當特殊,還有大量的親密戲,讓曾沛慈坦言很害羞,甚至連呼吸都要精準控制,尤其對手還是認識多年的胡宇威,讓她陷入笑場危機。
    2022/06/08 17:58
  • 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鄰居都聽到」 好好先生秒變臉

    胡宇威在上週播出的新劇《親愛的亞當》中,和堂哥張勛傑因權利競爭,無法延續幼時玩樂的單純,當一對好兄弟,而身為第一代基因編輯人的張勛傑,在慘遭家族淘汰邊緣化後,突然離奇意外身亡;本週除了胡宇威和曾沛慈的感情發展令人關注外,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戲也將登場,讓被打的胡宇威帥臉瞬間僵掉。
    2022/06/06 15:55
  • 才剛套牢陳庭妮!胡宇威自爆「感情狀況不明」親吐婚姻現況

    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1)日邀請到《親愛的亞當》主要演員胡宇威、曾沛慈和吳岳擎上節目分享拍攝趣事。今(2022)年年初胡宇威宣布和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成功,初升格為人夫的他不時洋溢著粉紅泡泡,沒想到,胡宇威卻在節目上自爆「感情狀況不明」。
    2022/06/02 12:51
  • 沈嶸通靈「疫情恐燒到7月」 曝玄彬、胡宇威眾星2022結婚玄機

    被稱作「神明代言人」的命理師沈嶸擅長通靈,她近日表示,即便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已接近尾聲,但台灣醫療量能吃緊,死亡人數居高不下,點出這波疫情高峰期過後還會拖一個長長的尾巴,新冠肺炎未來會變成類流感化的狀態在地球上持續延燒。
    2022/05/24 17:25
  • 阿湯哥「國旗外套」再現 續集彩蛋藏驚喜

    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續集即將(5/25)在全球首映,湯姆克魯斯飾演「米契爾中尉」,夾克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和「日本國旗」,兩年前預告片一度遭撤除,但23日電影試映會,兩國的國旗又出現了,阿湯哥穿上國旗外套,成為驚喜彩蛋!
    2022/05/23 23:34
  • 謝欣穎跟隨男友王柏傑「沒有打疫苗」 揭密背後原因

    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星胡宇威,今(23)日與謝欣穎一同出席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映,出關後首次公開露面的他,面對媒體顯得一派輕鬆,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良好並沒有後遺症,未婚妻陳庭妮的身體也恢復得十分良好。謝欣穎的男友王柏傑在日前自爆沒打任何一劑疫苗,她今也在現場透露,自己有慢性疾病,因此也不敢打疫苗。
    2022/05/23 21:29
  • 胡宇威對她萌生好感 曾沛慈竟「設局色誘」企圖騙血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首集播出胡宇威偶然看到曾沛慈熱心幫助流浪狗,對她留下好印象,之後兩人又在VR體驗室中巧遇,分享各自偏愛的小確幸,讓他更進一步萌生好感,主動要求加曾沛慈為好友。本週第二集劇情發展,則是曾沛慈一心想證明「基因編輯人」的存在,卻苦無證據,打算祭出「美人計」,藉由邀胡宇威喝酒,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來佐證她的猜測。
    2022/05/21 13:38
  • 曾沛慈才新婚就「升格當媽」 坦言「比想像中順利」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昨(15)日台全台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其中胡宇威和曾沛慈在斥資近三百萬的VR環節裡相遇,最吸引觀眾目光,除了「基因編輯」的題材創新,曾沛慈首次詮釋媽媽角色,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2022/05/16 16:41
  • 孫可芳化身霸氣執行長!猛學基因專業英文「比學生考試還認真」

    由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從「基因編輯」探討人性、剖析親情、愛情、友情,戲中胡宇威飾演的完美富二代「任少凡」,堪稱人生勝利組,然而他其實常因惡夢驚醒,一個無法對外訴說的夢魘,甚至面臨親友接連莫名遭遇不測的憾事朝他襲來。
    2022/05/14 11:39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 與確診友接觸缺席首映會 寇世勳出關曝:身體很健康!

    資深藝人寇世勳,先前因為接觸確診者,缺席電影首映會,終於等到隔離結束,今天(11日)現身新戲發布會,寇世勳說身體都好,有快篩都是陰性,另外藝人胡宇威,確診後健康復出。
    2022/05/11 18:07
  • 回來了!繼陳庭妮快篩陰 胡宇威喜曬照「藏不住笑意」

    演藝圈夫妻檔胡宇威、陳庭妮,日前雙雙確診。胡宇威今(7)日發布一張自己相當開心,拿著快篩試劑「掩面露齒笑」的照片,驚喜宣布好消息;目前夫妻2人都已快篩陰性。
    2022/05/07 15:03
  • 胡宇威確診後首度露面!親曝「身體狀況」呼籲別恐慌

    胡宇威1日證實罹患新冠肺炎,他昨(3)日確診後首度露面,出席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線上特映會,透過視訊與劇迷見面,看起來狀態、精神不錯,除了分享拍攝趣事,也透露染疫後身體沒有什麼不適,要粉絲不用太過擔心。
    2022/05/0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