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對她萌生好感 曾沛慈竟「設局色誘」企圖騙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3:38
曾沛慈(右)藉機邀胡宇威喝酒,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右)藉機邀胡宇威喝酒,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圖/八大提供)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戲劇《親愛的亞當》,首集播出胡宇威偶然看到曾沛慈熱心幫助流浪狗,對她留下好印象,之後兩人又在VR體驗室中巧遇,分享各自偏愛的小確幸,讓他更進一步萌生好感,主動要求加曾沛慈為好友。本週第二集劇情發展,則是曾沛慈一心想證明「基因編輯人」的存在,卻苦無證據,打算祭出「美人計」,藉由邀胡宇威喝酒,希望趁機獲得他的血液來佐證她的猜測。

更多新聞: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 氣球一破全家哭爆⋯劉亮佐感動相擁

 

胡宇威在劇中對曾沛慈有好感。(圖/八大提供)
 
《親愛的亞當》上週首播收視開紅盤,「基因編輯」創新題材除贏得年輕族群一致青睞,網路上也獲得一面好評,曾沛慈劇中飾演醫生「宋品葳」,積極想證明「基因編輯人」存在的原因,並非無法接受有人天生基因優良,她不能接受的是「有人來決定誰的基因是卑微的」,而對於這場意圖利用「美色」來達到目的劇情,曾沛慈笑說,劇中她飾演的「宋品葳」是利用「任少凡」(胡宇威飾)對她有好感來做文章,笑說:「『宋品葳』算是亂學一些戲劇裡妹仔的招數,我個人不太會用這種方法啦!」

更多新聞:父親、愛犬相繼離世!女星陷低潮「沒有理由堅強」求助身心科

 
曾沛慈角色性格直率,很有正義感。(圖/八大提供)
 
至於是否有被暗戀的經驗?曾沛慈認真回想:「好像都在小學的時候!」她透露已經忘了那位同學是否有告白?但記得對方穿跆拳道服的樣子蠻帥的,「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被暗戀這種事,只是路過他家的時候,都會抬頭挺胸,走得特別端莊有氣質。」曾沛慈幽默笑說:「形象的部分不能被幻滅啊!」回憶起當年情景,也讓曾沛慈不禁自嘲當時的這些舉動很有趣,曾經想透過節目找這位同學,才發現因為時光久遠,竟然連對方的名字都忘記。
 
此外,本週日《親愛的亞當》播出第二集結束後,晚上九點半胡宇威、曾沛慈、吳岳擎將合體現身在八大戲劇台《百分百娛樂+》的直播節目,分享《親愛的亞當》第二集的拍攝點滴、幕後花絮大公開以及第三集精彩看點預告,屆時「八大原創戲劇」及「娛樂百分百」官方粉絲團將同步直播,敬請準時收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宇威#曾沛慈#親愛的亞當#台劇#美人計#暗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