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沛慈才新婚就「升格當媽」 坦言「比想像中順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6:41
曾沛慈(左)首度演出媽媽角色。(圖/八大提供)
曾沛慈(左)首度演出媽媽角色。(圖/八大提供)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昨(15)日全台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其中胡宇威和曾沛慈在斥資近三百萬的VR環節裡相遇,最吸引觀眾目光,除了「基因編輯」的題材創新,曾沛慈首次詮釋媽媽角色,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剛加入《美麗人生》劇組 72歲林在培驗出「快篩陽」

 

曾沛慈(左二)劇中為伸張正義動手打人。(圖/八大提供)

才剛步入婚姻的曾沛慈表示,沒有小孩卻要演媽媽,很容易流於「哇!這個小孩真的好可愛喔!」的親切說話方式。但她從身邊親友觀察到,真正有孩子的父母,講話方式絕對不只是這樣,「尤其『教養』這件事本來就不簡單,所以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不要只演出一個觀眾覺得『妳是多麼對小孩有愛』、『妳好喜歡孩子喔!』的那種母親。」曾沛慈希望自己能演繹出一位很愛孩子,但仍需兼顧工作和家庭的職場媽媽,她笑說:「因為和初次演戲就當我女兒的戴雅芝之間越演越有默契和感情,所以這次詮釋媽媽角色,比我想像的還要順利一些。」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伊正爆快篩陽 累計8確診「劇情被迫轉向」
 
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線上與粉絲互動。(圖/八大提供)

 
此外,在《親愛的亞當》戲裡為罕病孩童的母親伸張正義,首集演出就爆打賣假藥的廠商,與曾沛慈平常溫和有禮的形象大不相同,她透露印象中,自己連那種小女孩互扯頭髮的經驗好像都沒有,更別提打人了,但曾沛慈坦承個性的確屬不鳴則已,一鳴爆炸的類型,「就是平常我很少生氣,但真的戳到我的點,我就會變成一個不像平常的我的樣子,很極端!」
 
曾沛慈透露不尊重人、超沒禮貌等都是容易讓曾沛慈一秒動怒的原因,她直言:「我會一秒冷臉並且拿掉我對他的親切跟客氣。」通常生氣的情緒,在找人訴說發洩後就會釋懷了,可愛的她自嘲:「來去一陣風就是我本人!」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5月15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親愛的亞當#曾沛慈#胡宇威#新婚#新手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4

0.2695

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