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發佈時間:2021/04/18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20:05
辣目洋子合作男主角擺臭臉挨批,《有你真好》演員金亦芬辭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김준교臉書)
辣目洋子合作男主角擺臭臉挨批,《有你真好》演員金亦芬辭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김준교臉書)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辣目洋子」。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遭網友批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開機儀式時,李宏毅站在辣目洋子旁擺出厭世表情。(圖/翻攝自微博)

 
★辣目洋子

網紅出身的大陸女星辣目洋子過往拍攝搞笑影片為人所知,雖然長相與演藝圈標準審美不符,但可愛個性和精湛演技讓她一登實境秀《演員請就位》就走紅,甚至獲邀主演古裝偶像劇《皇后劉黑胖》。近日劇組舉辦開機儀式,她看似非常開心,沒想到男主角李宏毅在旁卻全程擺臭臉,慘遭網友批評「不敬業」。《全文

金亦芬過世享耆壽95歲。(圖/翻攝自微博)

★有你真好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全文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圖/TVBS資料畫面)

★丁怡銘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底失言惹出「牛肉麵風波」,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出面緩頰,仍止不出爭議延燒,事後丁怡銘請辭獲准。時隔多月,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日證實,丁重返行政院擔任顧問,協助政策研究與溝通事宜,丁怡銘也表示,他3月1日已到職,此為13職等、月薪11萬元的顧問職。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藍營立委質疑「責任政治成為空談!」《全文

胡宇威對《全明星運動會2》何孟遠與采子的腥聞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何孟遠IG、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

超夯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爆出紅隊隊員何孟遠劈腿女友荳荳(何紫妍),撲上藍隊隊員采子(謝采紋)的桃色醜聞,兩人也因此退賽。對此,身為第一季藍隊隊長的「學長」胡宇威聞訊後感到驚訝,語重心長直言:「我們那時候第一季就有規定不准談戀愛,同隊都不行,就是不要。」《全文

F-5E戰鬥機擦撞落海,潘穎諄不幸殉職。(圖/翻攝自潘穎諄臉書)

 
★飛官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鬥機於3月22日在空中擦撞墜海,導致26歲中尉羅尚樺不幸殉職,另一名28歲上尉潘穎諄失聯27天,直到今日上午才被搜救人員發現遺體,潘母難忍悲痛,不斷淚喊「回來了,回來了」,還說兒子是她一輩子的驕傲,令人為之鼻酸。《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Trends#熱搜#辣目洋子#有你真好#丁怡銘#胡宇威#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