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喝雞精養身 放話《全明星》藍隊大反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9:21

藝人胡宇威最近在體育實境節目裡展現實力,人氣再次攀升,從奶油小生形象轉型成陽光男孩,不過他在節目裡一度受傷。就怕高以翔事件重演,製作單位有安排醫護團隊全程待命,胡宇威也特別注重身體保健。

圖/TVBS

 
藝人胡宇威vs.影迷:「好看嗎,好看,支持誰,藍隊。」

胡宇威走到哪,忠實粉絲就跟到哪,因為最近參加的運動實境節目讓他打破奶油小生的螢幕形象,人氣和聲勢再攀顛峰。

節目片段:「給了第二棒的胡宇威。」

 
四百公尺大隊接力,胡宇威奮力往前跑,但表情看起來很吃力,沒多久就到醫護室報到。

圖/TVBS

藝人胡宇威:「大腿前面,後面,左右都一樣,全部都拉傷了,是因為剛好那兩個禮拜(養傷),真的是有足夠休息才會反攻。」

養傷兩個禮拜再上陣,展現運動實力。事實上,胡宇威可是個運動健將,7歲開始習武,在美國拿過許多武術比賽冠軍,即使平常愛運動,節目裡的激烈競爭,難免受傷。

藝人胡宇威:「現在也要接近冬天了,然後我們要繼續錄,所以還是要保護身體,讓身體保持暖和的狀態,所以還是要拉筋,維他命啊,雞精都要(喝)。」

圖/TVBS

不想讓高以翔猝逝事件重演,製作單位安排醫護團隊待命,參賽者們也注重身體保養,不過還是有傷兵出現。小煜前十字韌帶斷裂忍痛退賽,但心裡百般不捨,不只和隊員產生革命情感,也透過節目展現男子氣概,增加觀眾緣和認知度。

藝人坤達vs.Joeman:「Joeman有在跑全馬,對,對嘛,所以這個你應該很理解,但我沒有,我覺得,最近比較常的是吃全豬。」

 
坤達向YouTuber Joeman下戰帖,在運動節目裡一起健身,即使喘吁吁還是維持優雅的形象。偶像劇裡的高富帥,在現實生活中是陽光大男孩,動靜皆宜的魅力,讓運動節目越來越受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宇威#坤達#運動節目#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