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4隔7年同台「假合體」 吳建豪對空氣獨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1:22
圖/翻攝自每日上海 微博
圖/翻攝自每日上海 微博

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紅遍兩岸三地的偶像團體「F4」,睽違7年再度同台合唱,登上大陸江蘇衛視晚會節目。不過實際上只有吳建豪到現場,其餘3人利用投影技術營造同台假象,也引發部分觀眾不滿。

nsF4《流星雨》:「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讓你的淚落在我肩膀。」

 

等了七年,再度看到F4同台,在大陸江蘇衛視晚會節目登場獻唱,合唱經典歌曲《流星雨》。

F4《流星雨》:「傷感若太多,心丟給我保護。」

四個成員分別穿上不同顏色西裝,言承旭、吳建豪的紅色和綠色形成強烈對比,周渝民的深色西裝,更顯得成熟穩重。
 

藝人周渝民:「很開心F4在你們的青春裡留下印記,謝謝大家對F4的支持和關注。」

不過四人同台畫面,看起來卻有些尷尬,雖然唱歌過程中,有眼神交流,但全程並沒有肢體接觸,原來所謂的合體,其實是用投影技術打造出來的。

藝人吳建豪:「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真正站在舞台上的只有吳建豪一個人,其他三位成員並不在現場,但仔細看,仔仔和朱孝天的臉,看起來有點暗沉,只有吳建豪的光,又白又亮。

網友得知是後製技術,營造合體的現場之後,在微博上嘲諷「智商受到侮辱」。

F4《第一時間》:「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江蘇衛視表示,F4有意願合體,但礙於疫情,只有吳建豪人在大陸,最後用科技方式讓F4隔空團聚,也勾起不少人青春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流星花園#F4#江蘇衛視#晚會#吳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08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