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疑外遇強逼簽字離婚 女星為7歲兒吞忍:他需要爸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3:27

37歲女星Amy(葉庭蓁)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和上班族老公薛敬樺(小薛)秘密登記結婚,夫妻倆育有7歲兒子,近日Amy透露,某次老公懷疑她外遇,甚至還逼著簽離婚協議書,單親家庭長大的她為了給小孩完整家庭,選擇忍讓,對方後來也氣消。

根據《聯合報》獨家報導,Amy透露,5歲時雙親離婚,因為不想讓兒子有相同經歷,所以維持婚姻給孩子完整的家,「等他長大可以接受了,我們再做決定」。

 

Amy坦言,夫妻倆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甚是連小孩要歸她都已經談好,起因為去年某次半夜開冰箱,順便看一下手機,老公走出來的時候恰巧放下,孰料這舉動引起對方懷疑,「他就問我在幹嘛,為什麼要避著他講電話,說我是不是外遇」。

Amy提到,當時被老公逼著簽離婚協議書,「我說我不要,講到隔天早上,被他逼到簽字」,Amy認為小孩仍需要爸爸,因此簽好的離婚協議書就一直放著沒有遞交,她為了小孩也努力生活,除了開娛樂公司之外還考到動保稽查員證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Amy#葉庭蓁#F4#結婚#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77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