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入夢直說對不起!海芬曝「超玄巧合」離世仍遵守約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7:31
小鬼與海芬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小鬼與海芬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猝逝,享年36歲,噩耗傳出令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透露小鬼離世後,她多次夢到對方,小鬼曾答應去看她演的舞台劇,夢中小鬼說要實現約定,醒來後隔兩天海芬就接到舞台劇邀約,令她直呼「好玄」。
 
海芬今(28)日錄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時,表示先前與小鬼時常討論「相不相信死後世界」,更約定好不管是誰先走一步,都要想辦法回來和對方說另一個世界的模樣,所以小鬼死後,原本一躺就睡著的海芬即便突然患有睡眠障礙,仍努力讓自己睡著,也因此多次夢到小鬼。

 

其中令海芬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夢境是,有一次她在夢裡演舞台劇,開演前先到後台直擊,沒想到遇見小鬼坐在裡面,一開門就見到他在笑,在夢裡海芬清楚小鬼已經離開,但不敢跟對方說,怕一講他就會消失,只能不斷深呼吸,小鬼一看到她就說「姐對不起,上次沒看到妳演的舞台劇,這次我要來看」,海芬答應小鬼,也告訴他「每個人都很愛你」,小鬼說他知道,而訪問結束後小鬼也在海芬臉頰上親了一下,「親在臉頰上感覺非常真實,每一個觸覺、聲音、抱他的味道都很清楚」。
 
海芬表示,小鬼原本年初時答應她要去看她演的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但後來因故未能成行,加演場她又因時間無法確定而未參演,沒想到就在小鬼入夢後的兩天,製作人突然告知她下月要加演並問她能否來救火,令她直呼真的好玄,「他生前有答應我,如果有下次他一定會來,果然他沒食言,這就是他的貼心」,而下月28日適逢小鬼冥誕,她也會帶小鬼生前最愛的滷雞腳和蛋糕到陽明山上看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鴻升猝逝

#海芬#小鬼#黃鴻升#死後世界#約定#貼心#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74

0.2043

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