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背包 結果共1,207筆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深藏不露?2和尚揹「名牌包」行情破25萬 網揭1真相

    出家人的形象通常是超脫世俗、沒有物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疑似機場的地方發現,有兩名和尚揹著後背包,仔細一看發現還是名牌包,更令人詫異的是,一款包的價格就高達十幾萬台幣,不禁讓網友驚呼,「我不知道修行人可以這麼有錢」。
    2023/09/02 18:08
  • 可愛爆擊!好市多開賣「樂高行李箱」 會員暴動喊買:酷斃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提供各類高CP產品外,常常不定時推出一些新品。近日,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推出新品「樂高行李箱」,可愛的外型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紛紛直呼「超可愛」。
    2023/09/01 15:51
  • 赴日注意!背包裝「1物」遭海關攔下丟掉 他驚:台灣出境時沒事

    民眾搭機過海關時,須注意有些物品務必「隨身攜帶登機」而不能托運,像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此外,有些物品須依據容量與尺寸來決定是否可以「隨身攜帶」。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前往日本準備出境時,背包中的「涼感頸圈」竟然被丟掉,重點是在台灣並沒有發生,讓他相當疑惑。根據規定,機場禁止民眾攜帶裝入體積超過100ml(g)容器的所有液體物品登機,有網友就推測或許是因為涼感頸圈有液體的關係。
    2023/08/31 19:51
  • 海洋「淘金熱」正夯!海廢再生聯盟推循環經濟 漁業展成潛力股

    海保署自110年成立海廢再生聯盟,目前已達45家成員,協助推動海廢回收再利用,積極發展新技術讓海廢變黃金,8月31日至9月2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臺灣國際海洋暨漁業產業展」設有「海廢再生聯盟專區」,將展示廢漁網、廢蚵繩及海廢保麗龍如何變身為椅子、背包、眼鏡、衣服、筆電等產品。
    2023/08/31 18:27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 韓女背包客遊台灣!租電動機車導航上國道

    民眾發現,女騎士騎著電動機車上國道,國道警方汐止地磅站巡邏也發現了,立即攔停,原來是韓國女子,來台灣旅遊,租電動機車,設定導航,誤上高速公路。
    2023/08/23 19:46
  • Grace泰國旅遊爆意外「水中消失」 阿翔嚇壞:準備跳水救她

    男星阿翔(陳秉立)日前帶著老婆Grace與3個小孩前往泰國五天四夜旅遊,出國前阿翔特別交代小孩要牽緊他們的手,並在小孩的後背包都放零用錢300元,以防在走失時可以使用。阿翔透露,旅程中Grace因趴在大象的身上一度消失,他差點要跳水救援,還好有驚無險。
    2023/08/22 18:38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近日,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背包不小心撞到一名女乘客,被對方抱怨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地對著她狂念10分鐘「對不起」,無奈之下,女乘客受不了對方的「連環對不起攻擊」,只能安靜的離開現場,搭乘另一車廂。
    2023/08/19 10:25
  • 叫車輸錯地址還遷怒! 氣到拿背包砸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用APP叫車卻輸入錯誤地址,導致多名司機找不到人而取消,他等不到車,還因此被收了30元補償費,最後一名司機接到通知前往,他竟然遷怒,拿起包包砸車,甚至還撿起地上石頭要攻擊!
    2023/08/17 14:11
  • 印度土石流沖垮神廟 已9死「20餘人被活埋待救」

    頗受台灣背包客青睞的印度山城西姆拉(Shimla),因連日大雨多處發生土石流,一座神廟今天上午被沖垮,造成至少9人死亡,20餘人被掩埋待救。
    2023/08/14 16:29
  • 阿根廷11歲女童遭搶匪打死引示威 總統參選人暫停競選

    一名11歲的阿根廷女孩今天走路上學時,後背包被歹徒行搶並遭毆打致死,引發民眾對犯罪升高的抗議,政治人物因此暫停總統初選的競選活動。
    2023/08/10 14:27
  • 有片/少年美墨邊境遭逮 背包驚現「七隻瀕危蜘蛛猴」

    一名墨西哥籍少年7月底在美墨邊境企圖入境美國時,遭美邊境巡邏隊逮捕。巡邏隊員對他進行調查後,意外發現7隻瀕危的蜘蛛猴,藏在少年的背包中,差點走私到美國境內。
    2023/08/07 14:37
  • 點名「馬尾妹」搭車行為NG! 掀乘客共鳴喊:一秒暴怒

    尖峰時間搭乘捷運,要坐到座位已是難事,然而有些人的不少行為,更會引起乘客們的反感。近期有民眾列出「大眾運輸NG行為」,掀起網友共鳴,其中一點讓過來人紛紛贊同喊:「真的一秒暴怒」!
    2023/08/07 07:54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韓背包客赴日旅遊「人間蒸發50天」 赴和歌山海邊後失聯

    一名26歲的韓國青年5月前往日本旅遊,卻於6月初不知去向,失聯超過50天,讓家人心急如焚。他的姊姊透露,該青年6月8日晚間告知要去海邊後,隨即音訊全無。和歌山當地警方已在男子最後現身地點進行連日搜尋,目前依然未尋獲男子的下落。
    2023/08/02 17:52
  • 「複合弓」斜背 騎車超車「K到隔壁手把」害人慘摔

    高雄一名騎士,經過國道1號旁機車道,超車時,身上背的長型後背包,勾到隔壁騎士,害他摔車倒地。原來騎士背的是一把複合弓,專業教練建議,弓的長度大約是成人的一半,不能斜著或橫著背,騎車時要放在腳踏墊上,才不會波及其他人。
    2023/08/01 21:14
  • 到底多想喝?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想要買酒

    這個月2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麵攤上的現金1650元忽然間消失,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一名揹著大背包的黑衣男子,先是假裝走進一旁店內,見外頭攤位上沒人,就直接把現金拿走,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查緝到案,竊賊聲稱是因為太想喝酒,才會下手偷錢欲買酒。
    2023/07/31 10:50
  • 新北男買宵夜被攔查「瑟瑟發抖」  糖果盒內藏大量毒品

    新北市八里區35歲王姓男子,日前凌晨3時許,攜帶大量毒品外出買宵夜,途中巧遇巡邏警員將他攔下盤查,王男因心虛不斷地發抖,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其背包,果然在背包裡的牛奶糖盒中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29 14:55
  • 公車司機撞香港女選手 幸輕傷但50萬自行車毀

    台中市清晨五點,發生汽車撞自行車事故‧一名公車司機要趕上班,開小轎車撞上路口自行車女騎士,女騎士彈起,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幸好她背了後背包,緩衝撞擊,只有手腳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一查才發現,女騎士是香港三鐵女選手,她被撞壞的自行車,價值五十萬‧
    2023/07/26 13:37
  • 不到2分鐘得手精品包 短髮女京站百貨行竊「外套掩護」

    台北市京站百貨地下街的美國精品服飾品牌專櫃,日前竟遭竊賊光顧,人來人往時大膽偷走包包!年約30多歲的短髮女假裝是顧客靠櫃後,眼看店員不注意,拿起欄杆上的斜背包塞進手中的外套內,之後轉身就走,行竊過程不到2分鐘,就得手價值8480元的包包。隔日店員盤點才發現包包遭竊,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仍在追緝中。
    2023/07/24 12:51
  • 歌迷太熱情!陳奕迅被震撼到摔倒 安可金曲〈你的背包〉揭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昨(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他開場一口氣連唱28首歌,期間偶爾說幾句話或和觀眾們打招呼,讓觀眾好好地沉浸在演出。面對現場如雷掌聲,他的喜悅完全藏不住,更搞笑上演起被熱情震撼到摔跤的模樣,喝水時還蹲馬步,「笑」果十足。
    2023/07/19 14:02
  • 佔位哲學?他轟站「捷運此區」擋路 網反嗆:不爽可以搭uber

    民眾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目的地,尤其方便的捷運更是首選,不過捷運車廂內每個人喜歡站的位子也有所不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搭乘捷運想走到另一車廂時,卻被兩個人擋住走道,讓他相當不滿,也點出學生搭乘捷運時、後背包擋住人卻不自知,批評學校都沒有宣導相當差勁。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反轟「你不適合搭捷運」。
    2023/07/18 16:05
  • 加州男挖呀挖 博物館前鑽進「地下道」為家

    美國加州有一名男子,日前被發現,從洛杉磯小東京的博物館前鐵蓋,鑽進地下道。仔細看才知道,原來他住在裡面,已經住了一陣子,博物館報警後,警方在男子的背包還搜出毒品以及槍枝。
    2023/07/10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