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背包客赴日旅遊「人間蒸發50天」 赴和歌山海邊後失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7:52
韓國觀光客到日本旅遊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推特@j2zfyz)
韓國觀光客到日本旅遊後離奇失蹤。(圖/翻攝自推特@j2zfyz)

一名26歲的韓國青年5月前往日本旅遊,卻於6月初不知去向,失聯超過50天,讓家人心急如焚。他的姊姊透露,該青年6月8日晚間告知要去海邊後,隨即音訊全無。和歌山當地警方已在男子最後現身地點進行連日搜尋,目前依然未尋獲男子的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26歲韓國男子尹勢峻在辭掉工作後,5月9日持觀光簽獨自進入日本自由行。他前往福岡、大阪和奈良等地觀光後,6月3日抵達和歌山。據了解,他於6月8日上午在和歌山串本町潮岬的民宿辦理退房後,下午7點搭上前往潮岬方向的社區巴士,並於9點左右曾與姊姊傳訊息,後來卻失去聯絡。

 

和歌山潮岬是日本本州最南端的海角。(圖/翻攝自推特@)

心急如焚的家屬6月16日向駐大阪韓國總領事館通報失蹤後,和歌山警方向當地旅宿業者和租車業者進行調查,並出動直升機等到潮岬附近搜尋,至今仍未尋獲尹勢峻的下落。警方指出,尹勢峻失蹤後,就沒有使用過手機和信用卡。接待過尹勢峻的民宿人員透露,尹勢峻很守時,似乎聽得懂日文,住宿期間的行為舉止都很正常。
 
和歌山潮岬是日本本州最南端的海角,受到大批觀光客歡迎。日本網友指出,尹勢峻造訪潮岬那天的日落時間恰巧是19點10分,推測他應該是去該地欣賞日落美景。然而,潮岬入夜後四下昏暗,許多網友擔心他獨自待在海邊時,可能遭遇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旅遊#韓國#觀光客#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3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