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少年美墨邊境遭逮 背包驚現「七隻瀕危蜘蛛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37
墨西哥少年被逮後,背包發現7隻蜘蛛猴。(圖/翻攝自US Border Patrol RGV Sector Facebook)
墨西哥少年被逮後,背包發現7隻蜘蛛猴。(圖/翻攝自US Border Patrol RGV Sector Facebook)

一名墨西哥籍少年7月底在美墨邊境企圖入境美國時,遭美邊境巡邏隊逮捕。巡邏隊員對他進行調查後,意外發現7隻瀕危的蜘蛛猴,藏在少年的背包中,差點走私到美國境內。
 
綜合外媒報導,德州Fort Brown邊境巡邏站人員,7月30日逮捕一名企圖入境美國的墨西哥青少年,並在他的背包中發現7隻蜘蛛猴。邊境巡邏隊里奧格蘭河谷分部在Facebook上分享一支約25秒影片。從影片畫面中可看到,拉開某個黑色背包的拉鍊後,裡面藏著幾隻小蜘蛛猴,全部擠在一起。

 

影片後半段,可以看到這些蜘蛛猴已經被移到籠子中,將移交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部門。相關當局並未透露這些猴子們的狀況。影片旁的貼文指出「我們的隊員成功阻止瀕危野生動物走私進入美國,為他們感到自豪」。

 

蜘蛛猴將移交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部門。(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世界自然基金會的資料,蜘蛛猴主要分布在南美洲東部的熱帶雨林區和亞馬遜河以北區域,被列為易危物種(Vulnerable),面臨滅絕風險。此外,蜘蛛猴面臨棲息地喪失、狩獵和動物交易等危險,國際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已將牠們列為全球25種最受威脅的靈長類動物之一。根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至少有6種生活在中南美洲的蜘蛛猴被列為瀕危物種,目前仍不清楚美國邊境巡邏隊所查獲的蜘蛛猴品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德州#蜘蛛猴#瀕危#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