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肉醬 結果共158筆

  • 日拉麵「烏魚子」 韓石鍋飯加肉燥!台味混搭

    異國料理融入在地台味!日本拉麵把配菜換成地瓜葉,再把烏魚子磨成粉,帶出鹹香味,就連麵條都加入紅藜製成,另一家飯店則是把平價小吃滷肉飯,取代美式肉醬,淋在薯條上,甚至推出台式拌飯,有滷肉、魚鬆跟台灣泡菜,主廚說這樣拌飯的味道很像台南米糕。
    2019/06/09 23:17
  • 厚鬆餅大戰! 11公分混血豹紋PK日式肉醬

    鬆餅愛好者最近有不少新選擇,許多國外品牌,紛紛進駐下午茶鬆餅市場,像是泰式品牌,也推出泰奶香草口味舒芙蕾,還有日本北海道鬆餅名店,則是來台做快閃店,還有英式餐飲風格的店家,瞄準年輕姐妹淘的聚餐市場,推出豹紋厚鬆餅,疊起來有11公分高。
    2019/05/01 20:21
  • 「包」進天馬行空! 玉米瀑布、義肉醬都入餡

    義大利肉醬麵,大家都吃過,但義大利肉醬包,可就沒吃過了吧,新北市就有一家創意包子,老闆娘手工製作,包進天馬行空的創意,像是店內最受歡迎的,就是起司玉米包,撥開內餡,可以嘗到「玉米起司瀑布」,鹹甜鹹甜,擁有高人氣。
    2019/03/25 10:23
  • 毛孩誤吃「沾鴨肉醬」洋蔥中毒亡…飼主含淚勸世

    家中有毛小孩的人千萬要注意,若誤食人類食物,很可能會釀成悲劇。1名姚姓女網友在臉書「米克斯傳奇」沉痛表示,愛犬「皮皮」因為偷吃鴨肉沾醬,導致洋蔥中毒而出現溶血情況,搶救多天依然無效,讓她既難過又自責,希望透過皮皮的案例,讓其他人了解「千萬別讓孩子吃到不明物品!」
    2019/03/22 17:20
  • 撿到手榴彈好嗨!男開直播炫耀 下秒被炸成肉醬…

    路邊東西別亂撿!泰國一名網友日前到林中獵野雞,卻誤入邊境巡警的林中靶場,途中發現一枚疑似手榴彈,興奮地撿起開直播向好友們炫耀,豈料這顆未爆彈直接在手中引爆,男子當場遭炸成血肉模糊、屍塊四散,而這過程也全部都被錄影下來。
    2019/03/11 10:40
  • 烤肉醬別猛刷!小心鈉爆表 營養師教低鹽沾醬製法

    中秋烤肉已成家家戶戶必備活動,但烤肉醬刷了又刷,當心鈉攝取量爆表。營養師傳授「柚子低鹽烤肉沾醬」,並提醒腎臟不好的民眾應以低鹽沾醬取代烤肉醬,也不宜用薄鹽醬油。
    2018/09/22 18:06
  • 買多更貴!賣場烤肉醬單瓶30元 兩瓶組94元

    中秋節上大賣場採買,看到促銷可別一頭熱,還是得仔細挑選,雲林斗南一家大賣場被消費者發現買多竟然比較貴,烤肉醬2瓶標價94元,但單品區刷卡測試售價是30元,買兩瓶組合整整被貴了一瓶的價格還多4元,賣場人員回應不同包裝有不同的促銷對象與價格,民眾可得睜大眼。
    2018/09/20 19:42
  • 醬才好吃!泰.日.韓口味攻台 泡菜.檸檬最解膩

    中秋烤肉, 現在不只比食材澎湃,比烤肉技巧,連配角「醬料」,都花樣百出,吃膩台式烤肉醬, 今年有超市引進日本.泰國以及韓國烤肉醬,各國口味大pk,醬料要怎麼沾, 怎麼搭配食材, 烤肉達人告訴你。
    2018/09/18 22:50
  • 烤牛肉薄片做餡料、花捲夾炸雞 特色三明治創話題

    美國馬里蘭州除了螃蟹料理有名,當地的烤牛肉三明治也獨樹一格。餐廳老闆把烤好的牛肉塊切成薄片、加上辣根醬和烤肉醬,充滿炭烤香氣的三明治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台灣人在馬里蘭州創業,他用花捲夾台式炸雞,混搭出來的餐點還被旅遊雜誌票選成當地的美食首選。
    2018/08/22 17:08
  • 墾丁破百乾麵「轉個碗」再加40元 店家回應:醬料不同

    墾丁大街又爆爭議,一名網友到墾丁消費用餐,沒想到一碗配料僅有肉醬、玉米與蔥花的乾麵要價180元,更離譜的是「轉個碗」,幾乎一模一樣的內容竟然坐地起價變成220元,讓網友罵翻,對此店家回應「醬料不同」。
    2018/04/05 09:56
  • 冷到肉烤不太熟 北海道雪地烤肉祭典登場

    天氣這麼冷應該躲在室內,但日本北海道每年此時卻有一個祭典,就是要在冰天雪地裡烤肉!零下20幾度的天氣烤肉可不簡單,不但肉不容易烤熟,連烤肉醬都會結冰。
    2018/02/05 20:05
  • 男跌入碎木機「絞成肉泥」 警嚇:當差16年最慘

    實在太驚悚!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日前和2名友人,在住家外的車道協助鄰居整理環境,並將樹枝放到碎木機裡絞碎;沒想到,男子疑似在過程中不幸失足,竟整個人跌入碎木機內,當場被「絞成肉醬」慘死。由於他的死狀過於慘烈,導致2名友人必須接受心理輔導,就連員警都說這是他「遇過最恐怖的事件」。
    2017/11/14 23:30
  • 俄狠男性侵殺害2正妹 分屍「丟絞肉機」餵狗

    俄羅斯男子馬斯蘭尼科夫(Alexandr Maslennikov)今年才剛服刑完畢,不料竟又涉嫌綁架和姦殺2名年輕女子,甚至還將她們加以分屍,再把殘骸放入絞肉機做成「肉醬」拿去餵狗,手段相當兇殘。可怕的是,兇嫌殘殺了2人後,馬上又找上第3個女性目標,所幸當地警方及時在2人約會時將其逮捕,才避免另一名犧牲者出現。
    2017/10/30 12:12
  • 中秋烤肉季!醬料「鈉」爆表 自製健康水果刷醬

    中秋節家家戶戶免不了烤肉應景一下,但你知道烤肉醬是高鈉的食品嗎?三小匙烤肉醬就高達2600克的鈉,鈉含量爆表易造成人體負擔。
    2017/10/04 09:58
  • 淡水20.9度入秋新低! 超商濃郁義麵搶市

    北台灣18日淡水凌晨20.9度,是今年目前為止入秋最低溫,超商也搭上入秋商機,奶油義大利麵搭配洋蔥濃湯推套餐組合,主打濃郁口感,另外一家超商,則有肉醬起司烤土司,就連御飯糰也有咖哩豬肉口味,要用濃郁口味抓住消費者貪吃的胃。
    2017/09/18 11:58
  • 雙湯頭熬煮搭秘製醬 飯店牛肉麵飄香53年

    牛肉麵要好吃,湯頭很重要,飯店業者採用全雞跟牛大骨製作原湯,一熬就是8小時,再加上秘製牛肉醬以及煎過的牛肉,讓整碗牛肉麵更添風味,另一家飯店則是融合台港兩地牛肉麵特色,不但有台式的香醇,也加入了港式的藥膳風,讓牛肉麵吃起味道更香。
    2017/08/11 15:27
  • 雨天自撞案例多 葬儀社美眉:變肉醬慘死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常常是上午出大太陽,下午突然一陣暴雨,導致不少用路人因此發生車禍。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她是在葬儀社工作,目前駐點在醫院的往生室,但因為最近時常午後大雨,不少駕駛人常發生型車失控自撞的案件,讓她直言「死況都比被撞死的還要慘」。
    2017/07/10 14:27
  • 【咘咘食驗室 BUBUFOOD 】燒肉醬吃最好吃

    原來__加肉有個吐味...(乾嘔)
    2016/11/01 18:05
  • 隱藏版!糖醋排骨、沙拉、烤肉醬含糖量高

    其實不只義大利麵醬料,很多菜餚的醬汁,都會利用「糖」來提味,可能有人一吃吃太多,像是沙拉醬、烤肉醬、蕃茄醬等,每1百公克,含糖量從15克到近60克都有,所以營養師建議,這些隱藏版高糖醬料,盡量減少攝取。
    2016/10/28 12:46
  • 協助防災 村民吃烤肉、國軍「罐頭配白飯」

    颱風天不少國軍官兵犧牲中秋節陪伴家人的機會,到災區第一線協助支援,不過花蓮空軍401旅的阿兵哥,16號到花蓮縣秀林鄉協助防災部屬時,看著村民烤肉慶祝,但他們的晚餐卻是肉醬、魚罐頭配白飯,覺得很不平衡。不過村辦公室員工喊冤,強調當天狀況是「連村長都跟阿兵哥一起吃現成物資」,絕對沒有虧待官兵。
    2016/09/17 23:20
  • 中秋烤肉 掌握「三高一低」更健康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連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烤肉,小心吃太多腸胃拉警報!營養師建議,享受美食要掌握「三高一低」原則,也就是高維生素C、高營養CP、高膳食纖維及低GI,烤肉醬也可以加入水果,吃起來更清爽無負擔。
    2016/09/13 21:30
  • 中秋烤肉避有毒物 防生熟混「烤熟再刷醬」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不少人可能都準備烤肉應景,但是烤肉也得注意避免烤出有毒物質,醫師就建議,烤肉醬最好等肉熟之後再塗,一方面是避免生熟食交叉感染,另一方面,怕鋁箔紙一沾到酸性醬料,再加熱,恐怕會釋出有毒物質。
    2016/09/06 11:49
  • 新口味!賣場推美式BBQ醬PK日韓烤肉醬

    距離中秋節不到兩個星期,賣場瞄準烤肉商機,推出各國醬料,有人賣「美式連鎖餐廳烤肉醬」和「雞翅醬」,還有人看準台灣民眾對日、韓烤肉接受度高,主攻日韓風味的烤肉醬,用新口味醬料、吸引買氣。
    2016/09/03 13:07
  • 有台味!日大胃王正妹狂嗑泡麵、辣肉醬 全都MIT

    常在YouTube頻道大吃影片的日本正妹大胃王木下佑香,昨天(12日)推出新影片,要挑戰大吃台灣知名泡麵和辣味肉醬罐頭加白飯,木下大讚「超好吃」,看到台灣食物飄洋過海獲得肯定,許多粉絲留言說「好感動」!
    2016/05/13 13:16
  • 搞創意!珍珠料理 甜鹹滋味挑戰味蕾

    珍珠加入飲料用喝的不稀奇,用「吃」的才特別,台中有業者設計創意料理,像是把珍珠跟番茄肉醬一起煮或是加入松露醋、生菜再拌成沙拉,也可以加在甜點上面變成點綴,也有業者研發珍珠奶茶口味披薩,不過民眾吃的時候還是會好奇,口感到底搭不搭?
    2016/04/1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