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手榴彈好嗨!男開直播炫耀 下秒被炸成肉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0:00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路邊東西別亂撿!泰國一名網友日前到林中獵野雞,卻誤入邊境巡警的林中靶場,途中發現一枚疑似手榴彈,興奮地撿起開直播向好友們炫耀,豈料這顆未爆彈直接在手中引爆,男子當場遭炸成血肉模糊、屍塊四散,而這過程也全部都被錄影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8日誤闖軍事靶場,途中撿起了一枚疑似手榴彈的黃色球體,他立刻用手機開直播,向朋友們炫耀自己的好運氣,而他的67歲父親也一起觀看這場直播,沒多久後,直播突然斷線,男子從此沒有音訊。

 
 
觀看直播的父親和朋友趕緊報案找人,但警方找了一整天後,就是沒找到男子,最後在森林區一處找到了男子的轎車,也在轎車附近找到了男子的屍體,他的手臂遭炸飛、血肉模糊,地上的泥土也因男子的鮮血與屍塊,染成一片灰紅色,旁邊也有他被炸毀的手機以及遺留的未爆彈。
 
根據檢方調查報告,這名男子撿到的不是手榴彈,而是M79型槍榴彈,警方透過他的直播影片發現他徒手拿起槍榴彈後,還「叩叩叩」敲在石頭上,邊笑邊說「沒有找到任何的野雞,倒是發現了一堆報廢的榴彈」,下秒就發生爆炸,直播中斷。
 
發生爆炸事件後,警方也找來拆彈小組,將剩餘的未爆彈拆除,避免有人再度誤闖,造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炸#手榴彈#亂撿#未爆彈#好奇#直播#死亡#炸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15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