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肇事逃逸 結果共1,789筆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停車場內「撞完就逃」  受害車主驚:我車牌怎折起

    台中有民眾逛賣場後準備離開,卻發現自己的汽車車牌被人撞凹,無法辨識,報警後,員警不只幫他修好車牌,也循線找到肇事逃逸駕駛。
    2023/06/21 13:42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 墾丁男失控連撞4車!抄球棒徒步肇逃 被抓辯:我怕被打

    屏東恆春一名陳姓男子,昨(18)日晚間服用安眠藥後跟老婆吵架,心情和精神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開車上路,行經南灣附近的一間超商,連撞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沒想到他撞車後第一件事,竟是拿球棒下車徒步逃逸。員警到場,把跑沒多遠的陳男抓回來,他供稱,肇事怕被究責才會拿球棒,警方後續也將陳男依肇事逃逸案偵辦。
    2023/06/19 14:26
  • 有片/桃園黑白車相撞車頭全爛!他不只肇事逃逸 還動手狂毆

    這個月10日,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上的晶麒莊園餐廳外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從餐廳門口開出欲左轉,和高速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發生劇烈碰撞,2車嚴重毀損,但當警方趕抵現場後,黑車的駕駛卻已經離開現場,而昨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黑車駕駛下車後還氣沖沖地毆打白車陳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12日陳姓黑車男駕駛已經到案說明,警訊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6/19 10:43
  • 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穿越車流路口幫忙,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將函送偵辦,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同時感受人情冷暖。
    2023/06/18 19:36
  • 撞飛轉彎轎車 駕駛在警前「搭車落跑」

    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駕駛竟搭友人的車輛直接離開現場!就在昨天(6/10)早上,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輛直行休旅車,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轉了整整一圈,接著衝進樹叢,零件全都掉在馬路上,但事發後5分鐘,駕駛竟在員警面前,搭乘友人的車輛逃離現場。
    2023/06/11 14:52
  • 轎車擦撞「車頭全毀」衝草叢!肇事駕駛竟落跑 警方要查了

    桃園平鎮區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復旦路要左轉時,意外與橫向直行的黑色休旅車撞上,力道之猛烈還波及到對向白色休旅車。沒想到事故發生後,黑色休旅車駕駛竟肇事逃逸,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0:17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 苗可麗稀有愛車遭撞!Gino教1招追兇:3天內破案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更以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與精湛演技而走紅。雖然苗可麗許多時候都選擇搭乘計程車來外出工作,但必要時也會開愛車出門,而先前《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曾邀請她來與大家分享過往不為人知的稀有愛車「Volkswagen Phaeton」,但在6月3日,苗可麗的愛車居然遇到肇逃,板金出現擦傷凹陷,讓她氣到翻白眼。
    2023/06/06 15:26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倒地求救!男星老婆車禍「胸骨斷裂」 怒曝:司機逃逸還沒抓到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2021年結婚,雖有著粗獷形象,卻十分疼愛老婆,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與妻子的甜蜜時刻,不過,他近日宣傳新劇時透露,妻子遭遇車禍,導致胸骨斷裂,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逃離現場,讓他相當氣憤。
    2023/05/31 21:57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違停卡卡貨車「倒」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附近,今(29)日早上突然發生消防栓斷裂、水柱狂噴,嚇得路過民眾緊急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警方到場後先是聯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將該處消防栓的水源關閉,之後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違停在消防栓紅線前,但因前後停車格都有車,貨車欲駛離時空間狹窄,才會在倒車時撞斷消防栓,之後肇事逃逸。
    2023/05/29 11:52
  • 硬往我這鑽!外送員等餐 控遭同行「輾腳」

    台北市吳興街夜市附近,20日上午一名外送員等候餐點時,指控同行倒車,朝他越靠越近,之後更直接輾過他的右腳,當場肇事逃逸離開,造成他無法出力、爬樓梯,影響到外送工作,不排除提告。
    2023/05/21 18:27
  • 正妹女星酒駕沒戲拍! 轉行更新近況「新工作曝光」

    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還肇事逃逸,讓她形象大受打擊,之後她出庭時狂打悲情牌,表示收入中斷、支付賠償金之後,經濟陷入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但是後來被店家打臉稱「從未在我們家工作過」,實際狀況令人霧裡看花,而今天她又更新近況,似乎嘗試當花藝師。
    2023/05/11 13:23
  • 柯震東驚曝受傷照!遭「指甲戳眼」縫7針 兇手肇事逃逸

    柯震東擔任「2023台北文學・閱影展」影展嘉賓,今(8)日出席開幕記者會,剛帶著執導作品《黑的教育》到義大利參加影展的他,近日才回來,沒什麼休息就投入工作,前陣子似乎有點情緒低潮,被問到如何紓壓?他透露會打球、重訓、游泳,但只跟認識的人打,因為出道前曾發生掛彩事件。
    2023/05/09 16:00
  • 擦撞機車又遭大車輾義消下班遇死劫 駕駛肇逃辯:不知情

    台南麻豆的麻學陸橋,6日一早八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離奇車禍,一名騎電動單車的55歲陳姓男子,轉彎時,先跟後方的機車騎士擦撞,又被對向的水泥泵浦車壓倒,當場送命,而駕駛離開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警方,辯稱不知道有壓到人,而讓消防隊更難過的是,到場處理,才知道死者是自己的義消同仁。
    2023/05/06 18:56
  • 移工酒駕雙載!違規左轉遇3車撞 後座乘客遭輾魂斷異鄉

    昨(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車雙載,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未遵守號誌、兩段式左轉,遭對向3輛轎車連續撞擊,先是被賓士車撞倒,再被銀色轎車輾過,最後「乘客」被第三輛白車輾斃,而騎士則受擦傷,據了解,其有酒駕行為,並且當下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線將其逮捕歸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5 12:50
  • 3貼機車孩童安全帽掉落 害後方女騎士摔車面朝地

    騎車戴安全帽,真的要戴好!高雄前鎮發生一起車禍,下班車多時間,一名女騎士遇到前車掉落的安全帽,閃避不及壓到安全帽,導致摔車,肇事者疑似前方一輛三貼機車,夾在中間的年幼孩童,安全帽沒好好扣著掉落,車禍發生他們沒留在現在,肇事逃逸,警方將循線調查約談。
    2023/05/03 13:03
  • 都撞路邊停車「翻肚」四輪朝天 1酒駕1落跑

    兩件翻車意外,都撞擦撞2輛路邊停車,自己翻車了。一是凌晨發生在苗栗市,駕駛酒測值0.41,公共危險罪移送,另一件是中午發生在台中豐原,目擊者看到肇事駕駛眼角受傷,但是他落跑了。
    2023/05/01 20:26
  • 疑闖燈釀擦撞!騎士竟無傷 撿拾物品就閃

    疑似貪快,害自己出車禍!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涉嫌闖紅燈,結果和公車擦撞,客運駕駛完全無法來得及閃躲,不過,騎士似乎沒什麼傷,起身後收拾物品,直接離開現場,警方說,已經涉嫌肇事逃逸,客運業者對於車損也將求償。
    2023/04/19 20:19
  • 「鬼停、切、逃」外送員欲違規左轉 撞車還落跑

    台中一名駕駛遇到肇逃外送員,發現他不只違規停在左轉車道,還突然右切,撞上後方來車,更扯的是撞到轎車後,這名外送員還肇事逃逸,事後報警循線找人,外送員供稱因為擦撞後,檢查自己機車,沒有損傷,以為沒事就落跑。
    2023/04/1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