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星酒駕沒戲拍! 轉行更新近況「新工作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3:23
金賽綸曬出花束照,似乎正在學習當一名花藝師。(圖/翻攝自金賽綸IG)
金賽綸曬出花束照,似乎正在學習當一名花藝師。(圖/翻攝自金賽綸IG)

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還肇事逃逸,讓她形象大受打擊,之後她出庭時狂打悲情牌,表示收入中斷、支付賠償金之後,經濟陷入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但是後來被店家打臉稱「從未在我們家工作過」,實際狀況令人霧裡看花,而今天她又更新近況,似乎嘗試當花藝師。

金賽綸因酒駕形象毀滅,演藝工作停擺。(圖/翻攝自金賽綸IG)

 
更多新聞:太妍確定6月來台灣!攻進台北小巨蛋 主視覺華麗「開唱資訊曝光」

金賽綸在IG限動分享近況,照片中可看見一把花束,寫下「來買花的人大多都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在為他們製作花束時,能夠忘卻憂鬱的心情,感受到幸福。」但也補充說「當花藝師真難」網友推測她可能為了維持生計,正開始學習當花藝師。
 

金賽綸出庭時表示收入中斷,經濟陷入困難遭批賣慘。(圖/翻攝自STARNEWS)

更多新聞:大S才認流產2次!汪小菲「身體緊貼薄紗女」深夜調情全拍下


 
金賽綸酒駕後被判罰2000萬韓元(約台幣46.5萬台幣),之後出庭她表示自己經濟困難,希望減輕刑罰,卻被踢爆請知名律師打官司,之後有媒體披露她在酒吧跟朋友玩樂的照片,根本沒有生活困難,對此金賽綸表示:「我支付了很多賠償金、違約金,我沒有主動抱怨我的生活困難,但我確實處於困難的情況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酒駕#金賽綸#花藝師#賣慘#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629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