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言愷自爆家中卑微地位 她「1句話」收服母:我很像空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3:23
JR紀言愷透露現在母親心中,小孫女就是一切。(圖/TVBS)
JR紀言愷透露現在母親心中,小孫女就是一切。(圖/TVBS)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演員群劉秀雯、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李承鴻以及新加入演員陣容的JR紀言愷,在忙碌拍攝中分享母親節的計畫。臧芮軒提到平時很難當面對著媽媽說出口,藉著採訪喊話:「媽!我愛你」一旁的Teddy立刻跟上,也對母親說:「我愛你」,臧芮軒馬上調侃搭檔:「愛學人耶!」一來一往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加油喜事》演員群聊母親節計畫, Teddy(前排左一)、鄭芯恩、臧芮軒、劉秀雯、趙宇萱、李承鴻。JR紀言愷(後排中)、劉育仁。(圖/TVBS)
 
大家長「梅姨」劉秀雯提到過往都是在外聚餐,這兩年女兒都親自下廚,準備一桌菜讓一家人團圓,讓她感到很窩心,今年若工作有空檔,應該也會與家人一起度過。JR紀言愷透露有時間就會帶女兒小麥芽回家陪奶奶,比起看到他,母親更想看到女兒,因為現在「孫女就是一切」。甚至每次分開,女兒只要一句:「奶奶,牽牽,愛你。」母親聽完整個人快融化,他笑說:「在車上等待的我,很像空氣。」

更多新聞:謝忻開撕小甜甜!認「關冷氣」狗猝死:因為她說整天開很貴

 
Teddy送母親節禮物 媽媽反應令眾人笑翻 。(圖/TVBS)
 
問及眾人如何挑選母親節的禮物?咖啡好搭檔劉育仁、李承鴻屬於直接問「要什麼」的類型,Teddy表示送禮物很難,一開始都默默觀察媽媽的喜好,有次和妹妹合送知名吸塵器,沒想到,媽媽認為她要一直打掃,並沒有很滿意,說:「我只是看(目錄),不是想買。」後來,他就直接問媽媽需求,最能符合對方的喜好。JR紀言愷幫忙想解套方式,笑說:「改送掃地機器人啊!一鍵啟動就好。」幽默的發言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臧芮軒超貼心,直接送爸媽旅遊基金。 。(圖/TVBS)
 
原本愛給媽媽驚喜的臧芮軒,很在乎對方收到禮物的反應,因此後來也會先問媽媽需要什麼。不過,臧芮軒母親也很乾脆,不想小孩傷腦筋,直接跟兒女說:「你們不用送禮物啦!直接包紅包給我更實際,我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貼心的臧芮軒直接「升級」對媽媽的孝心,為愛出國的父母兌換「旅遊基金」,她說:「看他們要去哪一國,就換那個國家的錢。」聰明的作法,令眾人讚她「好女兒」。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劉秀雯#臧芮軒#劉育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4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