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金賽綸 結果共26筆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2024/04/18 11:21
  • 韓韶禧再槓惠利「有什麼有趣」?粉急勸閉嘴:金賽綸都救你了

    韓國女星韓韶禧近日因認愛男星柳俊烈,捲入小三疑雲,更直接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槓上。儘管事後雙方先後道歉,但韓韶禧今(29)早再度在Instagram發出黑底白字長文,強調自己並非無縫接軌,還嗆「是有什麼有趣的?」卻又秒刪文。此舉讓廣大網友相當意外,還有人直呼「金賽綸都出來救你了,你又拿槍口對自己!」
    2024/03/29 12:05
  • 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日前突然在凌晨上傳跟金秀賢的親密合照,事後立刻刪除,此事在韓國引發風波,外界也相當好奇此舉的原因,金賽綸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追蹤到金賽綸當時恐怕是看完金秀賢、金智媛在《淚之女王》中的吻戲後心態大崩,才衝動上傳親密合照!
    2024/03/27 12:10
  • 影音/金秀賢遭酒駕師妹洩貼臉照 網崩:《淚之女王》要哭了

    2024/03/25 12:36
  • 遭金賽綸爆親密照!金秀賢女神緣不斷 與徐睿知「兄弟換乘」最爭議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今(24)天凌晨突然爆出跟有酒駕前科的女星金賽綸「貼臉親密合照」,疑似曝光戀情。該限時動態發出後雖然立刻遭到刪除,但仍被粉絲們大肆截圖與轉發,全網都看傻眼!金秀賢憑著《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而他的緋聞對象各個都是女神,包含徐睿知、安昭熙、林珍娜、裴秀智等人,不過他卻從未承認過戀情。
    2024/03/24 15:21
  • 《淚之女王》吻戲之際 酒駕女星金賽綸「手滑」發與金秀賢親密合照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童星出身的酒駕女星金賽綸昨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網友看傻眼,金秀賢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發出澄清公告。
    2024/03/24 12:54
  • 手滑秀金秀賢親密照遭打臉!金賽綸3大爭議起底 爆酒駕裝窮賣慘

    兒時與韓國男星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的韓國女星金賽綸有「最美童星」之稱,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淡出演藝圈。今(24)日凌晨無預警曬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的親密合照,震驚演藝圈。不過,金秀賢經紀公司已否認戀情,稱不清楚金賽綸意圖。不少人關心金賽綸是誰?她過去3大爭議也被起底。
    2024/03/24 10:56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金賽綸自爆「跟金秀賢親密照」! 韓網傻眼:淚之女王劇組要哭了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酒駕女星金賽綸今(24)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韓國網友看傻眼!
    2024/03/24 01:17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酒駕肇逃被罵翻!23歲正妹女星神隱1年半 突曬絕美照全變了

    23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5月酒駕,撞上路邊變電箱後肇事逃逸,導致週遭商家停電,「國民妹妹」形象一夕崩壞。她出庭時稱自己經濟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狂打悲情牌,卻遭店家打臉「從未在我們這工作過」。時隔1年半,她在社群分享全新形象照,看似預告要全面回歸演藝圈。
    2023/12/17 12:47
  • 金賽綸酒駕1年「染金髮演MV」 製作人遭疑幫復出:不想傷害人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爆發酒駕醜聞,不僅開車撞倒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困擾,居然還肇事逃逸,事後更被抓包賣慘,上演去咖啡廳打工的戲碼。不過最近她被音樂製作人EI brothers看上,演出新歌MV,更是一改以往黑髮的清純造型,染了一頭大金髮,似乎是想在演藝圈重新出發。
    2023/08/10 20:05
  • 韓劇《獵犬》上線!酒駕女星金賽綸戲份仍多 韓媒酸:根本主角

    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五月酒駕肇事,連帶影響到當時剛拍完的韓劇《獵犬》,起初劇組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刪減戲份!但《獵犬》日前剛上線,觀眾發現根本前面六集都能見到金賽綸身影,引發南韓媒體質疑開酸!
    2023/06/11 12:47
  • 正妹女星酒駕沒戲拍! 轉行更新近況「新工作曝光」

    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去年5月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還肇事逃逸,讓她形象大受打擊,之後她出庭時狂打悲情牌,表示收入中斷、支付賠償金之後,經濟陷入困難,還曬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但是後來被店家打臉稱「從未在我們家工作過」,實際狀況令人霧裡看花,而今天她又更新近況,似乎嘗試當花藝師。
    2023/05/11 13:23
  • 金賽綸打工賣慘卻爽玩德州撲克 酒駕判罰50萬「覺得很恐怖」

    韓國演員金賽綸2022年酒駕撞上變電箱,導致附近商家停電,演藝事業因此停擺,金賽綸還稱為了付賠償金早已傾家蕩產,不過自3月初首度開庭審理後,她數度上傳咖啡廳打工照試圖博得同情,卻又被韓國狗仔踢爆爽玩德州撲克,頻頻賣慘似乎不見奏效,4月5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仍判處2000萬元韓幣(約50.7萬元新台幣)之罰鍰。
    2023/04/05 12:49
  • 【今晚熱搜】委內瑞拉/金賽綸/捷克經典賽/吳哲源/矽谷銀行倒閉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委內瑞拉」。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各組賽程正如火如荼進行,D組賽於美國時間昨(11)日在美國邁阿密馬林魚棒球場開打,其中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對上委內瑞拉,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2 21:00
  • 金賽綸酒駕賠到沒錢! 曬打工照慘被店家打臉「從未在這工作過」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酒駕撞到變電箱還肇事逃逸,造成附近店家停電,她本月8日開庭承認指控,更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付了賠償金已經沒錢,家裡經濟陷入困頓,目前靠著打工度日,但隨即被起底為了這事件聘請6名律師辯護,近日她又在IG發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沒想到該店家出來聲明表示「金賽綸並未在我們店裡做過兼職,正在了解照片怎麼拍的。」
    2023/03/12 14:15
  • 酒駕女星打工辛酸照流出? 網酸爆「立委作秀」:智障才被騙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發生酒駕,還醉到車子一路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商家停電跟損失,8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沒想到金賽綸竟透過律師表示為了賠償相關費用,已經沒錢,該說法普遍不被韓國民眾接受,認為她在賣慘。沒想到金賽綸又在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咖啡廳打工的限時動態,讓網友超傻眼,認為此舉跟政治人物作秀沒兩樣,只有智障才會被騙。
    2023/03/11 20:02
  • 金賽綸酒駕今開庭「遭求處51萬元罰鍰」 稱打工糊口被批賣慘

    金賽綸童星時期曾跟元斌演出過《大叔》,也是韓國人心中的三大童星演員之一,沒想到去(2022)年竟酒駕,還撞上路邊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困擾,8日上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檢方向金賽綸求處2000萬元韓幣(約51萬元新台幣)的罰鍰,不過她竟透過律師表示,已經為本次事故把錢賠光,生活困難。
    2023/03/08 12:05
  • 「最美童星」酒駕毀前途 經紀公司決定:不再續約

    韓國演員金賽綸因演出《大叔》而有「最美童星」、「天才童星」稱號,更藉此獲得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成為最受關注的演員之一,然而卻在今年5月發生酒駕自撞事件,後又與好友相約喝酒,引發爭議,在經紀公司不斷為她擋刀後,昨(1日)決定不再續約。
    2022/12/02 16:14
  • 「最美童星」酒駕毀前程!積蓄全賠光 咖啡廳打零工維生

    被譽為「最美童星」的22歲南韓女星金賽綸,今年5月因為酒駕,甜美形象一夕全毀,就連原本正在播出的作品,畫面也被刪減光、先前接連而來的戲劇邀約也全部歸零。近日,她被目擊在當地一間咖啡廳打零工,疑似經濟出現狀況;對此,她的身邊人士也證實此事,坦言金賽綸因鉅額賠償耗掉大半積蓄,「現在只能打工賺生活費」。
    2022/11/04 17:30
  • 《TVBS國際+談全球》誰是聯合國欠費大戶? 國民女神IU挺進坎城影展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9)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共和黨參選人支持反墮胎獲川普力挺、韓國女演員金賽綸酒駕已及德國快篩便宜又易取得等。另外,第75屆坎城影展入圍名單揭曉,IU將與湯唯、安海瑟威等大咖角逐影后寶座。
    2022/05/19 20:19
  • 【今晚熱搜】肯德基/停課/金賽綸/趙小僑/教育部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肯德基」。肯德基今在臉書發文,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是否要將蛋撻分家,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業者,僅回應將於當日的記者會上公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8 20:11
  • 韓清純童星酒駕肇逃!金賽綸撞毀變電箱「邊晃邊開」還拒酒測 

    南韓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曾因和男神元斌一同演出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最近也忙著拍攝Netflix新劇《獵犬們》,聲勢看漲卻「酒駕肇逃」!今(18)日早上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多通民眾報案,表示在鶴洞附近有車輛於路中搖晃行駛,甚至還有變電箱和路樹被撞毀,經查該駕駛就是金賽綸。
    2022/05/18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