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肇事逃逸 結果共1,779筆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 我沒事啊! 女追撞外送員自摔遭控肇逃

    新北板橋一名賴姓女騎士,18日在路上和同向的外送員發生追撞,重心不穩倒地,她被扶起來後,認為傷勢不大,和對方說不用報警,就直接離開。事後被指控肇事逃逸,還收到一張3千元罰單,吊扣駕照一個月。
    2023/07/24 19:55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有片/走斑馬線也有事!車沒煞猛撞行人肇逃 駕駛:腦筋空白

    交通部才於今年6月30日制定多項交通新制,其中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特別加重懲處,沒想到現在就有人沒在怕!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眼看前方斑馬線上有行人通過,沒想到前車駕駛竟然煞都沒煞直直撞了過去。第一時間行人彈飛之後摔落地面,痛得坐在地上爬不起來,沒想到駕駛仍未下車,加速逃逸,事後警方將他通知到案,他竟說「知道撞人,但腦筋一片空白」!
    2023/07/23 09:57
  • 操作不當!大貨車沿路連撞2輛 車殼被鏟起

    新竹市西濱南寮路段,17號凌晨接近五點,車主將兩輛車停路邊,一輛大貨車經過,沿路擦撞,卻沒有停下來,警方到場處理,隔了1小時,大貨車司機才折返回現場,車主發現立即攔下,再度報警,警方表示因為只有車損沒有人員傷亡,不算肇事逃逸而是未依規定處置。
    2023/07/17 20:08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悚!桃園騎士超車與大貨碰撞 下秒遭後車輾爆頭慘死

    桃園市觀音區昨(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2歲王男當時騎機車行經民族路路口,欲超越前方一台大貨車時,不慎發生碰撞被撞至外側車道,接著又慘遭後方大貨車輾過,頭部重創當場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首先發生碰撞的鄒姓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經調閱監視器追查,鄒男已到案說明,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2023/07/06 09:59
  • 婦人未走斑馬線被撞!大貨車急停路邊 律師:恐涉肇事逃逸

    嘉義中埔鄉中山路與中華路口,5日清晨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82歲婦人在過馬路時被大貨車撞上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婦人未走斑馬線,可能承擔較大責任,但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恐怕涉及肇事逃逸。
    2023/07/05 18:51
  • 男騎YouBike兩手放同邊 狂晃撞特斯拉秒肇逃

    電動車特斯拉因有「哨兵模式」,即便車上沒有人,只要周邊有人、車靠近或是發生碰撞,都能及時錄影拍下,並遠端通知讓車主知道,這功能過去也協助逮到不少肇事逃逸案件!台北市一名游姓特斯拉車主,日前將車停在萬華興義街路邊停車格,沒想到卻被一輛行經的YouBike撞上車尾,當下哨兵模式啟動錄影,該名騎士卻還逃離現場,事後他也前往派出所報案。而透過游姓車主張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可以看到,當時騎士兩隻手都在右手把上,車身開始搖晃不穩,想拉回時已經來不及了!
    2023/07/02 17:13
  • 有貓膩!同地點5分鐘2件肇逃 傷者未報案、驚恐逃

    屏東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轎車直接追飛雙載騎士,受傷的兩人倒地不起,肇事駕駛加速逃逸,目擊者嚇壞,不過事發兩天後,記者回到事發現場,才發現原來在車禍前5分鐘,同個地點也發生一起車禍,還有大批年輕人聚集,不過傷者沒報案,也沒打119,當場跑走。
    2023/07/01 18:34
  • 花蓮賴姓鄉代酒駕撞人還肇逃 檢提公訴加重其刑

    花蓮縣秀林鄉鄉代賴偉翔112年3月13日晚間開始飲酒,3月14日8時34分許,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時,擦撞站在路旁民眾,賴姓鄉代不但未下車察看還肇事逃逸,而這已經不是賴姓鄉代第一次酒駕。花蓮地檢署針對這件案件偵查終結,認被告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之酒醉駕車、同法第185條之4第1項前段之肇事逃逸等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2023/07/01 15:00
  • 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中國大陸廣東省年初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3歲溫姓男子駕駛BMW衝撞人群,造成6死20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而肇事逃逸的溫男更在隨後面對公安人員追捕時當街撒錢竄逃,被壓制在地後則是不斷高喊「冤枉」,詭異行徑看傻周遭民眾。後續審判中,僅管溫男強調自己「被車上神秘力量影響」才出現脫序行為,法官仍不予採信,並於近日作出最終判決、維持死刑定讞。
    2023/06/30 07:54
  • 酒駕載孩撞車肇逃 兩女熱心騎車追急報警

    台中發生酒駕車禍,肇事駕駛車上載小孩,衝撞路邊車輛後肇事逃逸,有兩名熱心女子騎車追人,及時報警,順利讓警方逮捕酒駕男子。
    2023/06/27 19:52
  • 拒付40塊停車費!富千金落跑遭攔 竟「撞飛管理員」拖行致死

    中國大陸一起10年舊案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富家千金因拒絕支付40元人民幣(約172元新台幣)停車費,竟在駕車落跑的同時撞開管理員,導致後者被拖行在車後傷重不治;事件發生後,富家女不僅遲遲不願認錯,甚至一度在富豪父親的包庇下試圖潛逃藏匿,不過仍在案發後第三天被逮捕歸案,最終與死者家屬以88萬人民幣(約379萬新台幣)和解後,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06/26 09:32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停車場內「撞完就逃」  受害車主驚:我車牌怎折起

    台中有民眾逛賣場後準備離開,卻發現自己的汽車車牌被人撞凹,無法辨識,報警後,員警不只幫他修好車牌,也循線找到肇事逃逸駕駛。
    2023/06/21 13:42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 墾丁男失控連撞4車!抄球棒徒步肇逃 被抓辯:我怕被打

    屏東恆春一名陳姓男子,昨(18)日晚間服用安眠藥後跟老婆吵架,心情和精神狀況都不好的情況下,開車上路,行經南灣附近的一間超商,連撞停等紅燈的4輛轎車,沒想到他撞車後第一件事,竟是拿球棒下車徒步逃逸。員警到場,把跑沒多遠的陳男抓回來,他供稱,肇事怕被究責才會拿球棒,警方後續也將陳男依肇事逃逸案偵辦。
    2023/06/19 14:26
  • 有片/桃園黑白車相撞車頭全爛!他不只肇事逃逸 還動手狂毆

    這個月10日,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上的晶麒莊園餐廳外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從餐廳門口開出欲左轉,和高速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發生劇烈碰撞,2車嚴重毀損,但當警方趕抵現場後,黑車的駕駛卻已經離開現場,而昨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黑車駕駛下車後還氣沖沖地毆打白車陳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12日陳姓黑車男駕駛已經到案說明,警訊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6/19 10:43
  • 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穿越車流路口幫忙,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將函送偵辦,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同時感受人情冷暖。
    2023/06/18 19:36
  • 撞飛轉彎轎車 駕駛在警前「搭車落跑」

    在路口發生擦撞意外,駕駛竟搭友人的車輛直接離開現場!就在昨天(6/10)早上,桃園平鎮復旦路四段一處巷弄,一輛直行休旅車,撞上一輛準備轉彎的轎車,導致對方車輛轉了整整一圈,接著衝進樹叢,零件全都掉在馬路上,但事發後5分鐘,駕駛竟在員警面前,搭乘友人的車輛逃離現場。
    2023/06/11 14:52
  • 轎車擦撞「車頭全毀」衝草叢!肇事駕駛竟落跑 警方要查了

    桃園平鎮區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復旦路要左轉時,意外與橫向直行的黑色休旅車撞上,力道之猛烈還波及到對向白色休旅車。沒想到事故發生後,黑色休旅車駕駛竟肇事逃逸,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0:17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