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桃園黑白車相撞車頭全爛!他不只肇事逃逸 還動手狂毆

記者 李昱菫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4:10
白車開出宴會餐廳被直行黑車撞。(圖/TVBS)
白車開出宴會餐廳被直行黑車撞。(圖/TVBS)

這個月10日,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上的晶麒莊園餐廳外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名陳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從餐廳門口開出欲左轉,和高速直行的黑色休旅車發生劇烈碰撞,2車嚴重毀損,但當警方趕抵現場後,黑車的駕駛卻已經離開現場,而昨日又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黑車駕駛下車後還氣沖沖地毆打白車陳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12日陳姓黑車男駕駛已經到案說明,警訊後依肇事逃逸、傷害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黑車駕駛毆打白車駕駛。(圖/TVBS)

 
事發在這個月10日上午9時許,白車33歲陳姓男駕駛,開車載著擔任新娘秘書的妻子前往宴會廳,隨後他便開車從餐廳門口欲左轉復旦路四段,透過當下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白車似乎沒有先剎車停等, 一開到馬路上見到黑車高速直行而來已經來不及了,2車車頭相撞,引擎蓋幾乎全毀,白車原地失控撞圈,最後滑進一旁的草叢中,而黑色休旅車也打橫滑行,撞上另一輛白色休旅車才停下來。

2車嚴重毀損。(圖/TVBS)

昨(19)日下午,一段車禍後的監視器畫面在網上流傳,一開始穿著粉色上衣的白車陳姓男駕駛站在自己的車輛旁邊,卻被穿著白衣服的陳姓黑車男駕駛強扯,拉去黑車旁查看車損,黑車陳男當場朝白車陳男揮拳攻擊頭部、背部,見對方想走,還追上前狂毆。白車陳男疑似因為車禍後身體不適又遭毆打,只能蹲在路邊,黑車陳男竟然直接出腳,把人踹倒,又往頭部補上一拳,且陳男沒有等到警方抵達現場,就自行離開現場。

黑車駕駛多次出拳。(圖/TVBS)

 
轄區平鎮警方表示,涉案的黑車39歲陳姓男駕駛於案發後2日、12日傍晚5時許,在黑車吳姓車主的陪同下到案說明。陳男表示,是因為頭痛不舒服,所以沒辦法等到警方到場就自行離去,而車主則稱他們一行人本來是要去接朋友,車禍後一時情緒上來,就動手打了對方幾拳。全案經警詢依肇事逃逸及傷害罪嫌,將陳男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平鎮#車禍#肇事逃逸#傷害#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