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14:22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圖/TVBS

 
遠遠的路口,發生車禍了,機車倒在地上,轉彎的小貨車往前開停下來,卻不是打電話叫救護車,而是看了一看,又上車離開,肇事逃逸,其他好心民眾幫忙,救護車趕抵現場,只見戴安全帽的騎士一臉慌張,因為後座的朋友陷入昏迷。

受傷倒地是一名17歲少女,端午連假跟朋友騎車準備去屏東市區玩,不料小貨車轉彎碰撞肇逃,少女現在躺在醫院病床,顱內出血腦部骨折。

聲源媽媽vs.受傷少女:「寶貝有聽到嗎(點頭),還記得嗎被誰撞得知道嗎(搖頭),嗯,好痛好你休息。」

 
陪伴在旁的媽媽好擔心女兒傷勢,更氣憤肇事者竟然不負責任落跑,希望目擊民眾能幫幫忙,揪出小貨車駕駛。

傷者媽媽:「(撞機車)左後方我女兒就直接倒地,頭撞到發財車,特徵就是有一個手上戴紅色袖套,他們遠遠看了就開車走了,也沒有報警人就走掉了。」

事發在屏東萬丹萬順路二段和南北路一段路口,目擊者看到雙載機車直行,小貨車右轉,擦撞到機車左後方,後座的少女頭撞到小貨車倒地不起,有人看到貨車副駕駛座一度下來關切,對方戴著紅色袖套,疑似從事農作,現在警方要追肇逃的2人。

圖/TVBS

萬丹分駐所所長黃財源:「經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已鎖定涉案小貨車,將儘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警方以車追人,已經鎖定肇事車輛,要為他們撞車不負責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摔車#肇事#小貨車#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200

0.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