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肇事逃逸 結果共1,789筆

  • 罰不怕!無照男「7度酒駕」 撞倒8旬翁肇逃

    花蓮一名男子在14日傍晚,開廂型車經過台9線玉里鎮大禹路段,撞倒騎機車的82歲老翁,他肇事逃逸,途中還棄車,徒步4公里走到玉里車站搭火車離開,直到當天晚上10點,警方終於在瑞穗鄉逮到他,他的酒測值高達0.7,不僅無照、肇逃,甚至還是第7度酒駕。
    2023/04/15 13:38
  • 扯! 林男酒駕撞82歲老翁肇逃 「第7度酒駕」

    有6次酒駕紀錄的瑞穗鄉林姓男子,4月15日下午5時,在玉里鎮台9線272.9公里處與機車騎士發生交通事故,導致機車駕駛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林姓男子下車察看騎士傷勢後,隨即上車酒駕肇事逃逸。玉里警分局獲報後,在短短五小時內,將林嫌逮捕,全案依肇事逃逸、酒駕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4/15 12:00
  • 高雄輕軌又被撞!8旬翁鬼切左轉撞列車 無照又肇逃下場慘

    高雄一名84歲的楊姓老翁,昨(12)日騎車載妻子上路,疑似未注意周邊車況,左轉時與輕軌列車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時,已不見楊翁蹤影,循線通知其到案說明,才驚見楊翁不僅肇事逃逸,還沒有駕照,依法開出2張罰單,之後輕軌車廂的維修費,捷運公司將對其求償。
    2023/04/13 10:09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你要左轉?騎士嚇慘摔機車噴飛數公尺 小黃跑了恐涉肇逃

    台北市一名保險業務員,日前騎車經過捷運劍潭站,突然被「左轉」的計程車嚇到,緊急煞車倒地,小黃司機疑似覺得「沒碰撞」就離開,警方多次通知,都沒到案,專家提醒,「沒碰撞」不代表「沒過失」,如果兩者有因果關係,還是等警察到場,以免涉及肇事逃逸。
    2023/03/28 19:40
  • 母用iPhone定位追蹤寶貝兒 竟發現他「臉朝下」陳屍水溝

    英國一名母親因為兒子整晚沒有回家下落不明,於是用iPhone追蹤兒子位置,沒想到,抵達現場時,竟目睹寶貝兒子以臉朝下的姿勢陳屍水溝中,後來才知道兒子是被人開車撞死,令人憤恨的是,該名駕駛還肇事逃逸,被判處7年2個月徒刑。
    2023/03/28 05:40
  • 女騎士就醫後返家 遭撞又回醫院傷重不治

    彰化一名女騎士,腳痛就醫之後,騎車返家,路上和大貨車太近,發生擦撞又送回醫院,但是傷重不治。大貨車駕駛沒有留在現場,前方150公尺曾停車察看後離開,警方事後查緝到案,駕駛稱不知道撞到人。涉及過失致死,肇事逃逸。
    2023/03/23 13:50
  • 左轉未注意!撞行人竟肇逃 半小時發生2案

    台北市文山辛亥路上,半小時內,接連發生兩件肇事逃逸案,駕駛左轉時,撞上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警方將循線找出肇事駕駛,實際坐上駕駛座,A柱遮擋的確會有死角,車輛轉彎時,駕駛都應該擺頭確認,行人如果看到車輛轉彎沒減速,最好保持安全距離。
    2023/03/20 21:04
  • 又是行人地獄!婦走斑馬線遭轉彎車擦撞 控駕駛肇事逃逸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發生一起事故,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時,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左側斑馬線上,還有一名行人正在通行,直接轉過去車頭碰撞行人身體,還好轎車車速不快,趕緊剎車停下。但吳姓行人走到路邊後,轎車竟然直接開走,遭指控肇事逃逸,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車號查緝中。
    2023/03/20 12:57
  • 男童過馬路被撞 警調50支監視揪姊弟檔肇逃移工

    高雄六龜一名五歲男童,月初在住家門口的巷子,被一部雙載的機車撞倒,沒想到對方假裝好心,幫忙把男童抱進屋內,卻趁機落跑,讓家屬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才知道,肇逃騎士居然是一對姊弟檔逃逸移工,除了將人解送到移民署,還得被追究肇事逃逸的刑責。
    2023/03/16 11:39
  • 女星7旬父挨撞 遭控肇逃駕駛:「他自己跌倒」

    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艾融,72歲的父親發生車禍,送進加護病房,她指控,對方肇事逃逸,希望外界提供關鍵影像,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肇逃駕駛身分,她說,知道疑似有發生碰撞,不曉得這麼嚴重,反控是林艾融父親,自己跌倒。
    2023/03/15 19:44
  • 又是酒駕!鄉代無照上路撞人 囂張肇逃

    花蓮秀林鄉代表賴偉翔,14日早上8點多酒駕上路,撞到一名婦人,造成對方受傷,還肇事逃逸,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高達1.24,只不過他已經在102年酒駕撞傷騎士,導致對方重傷癱瘓,隔年被吊銷駕照,他長年以來都是無照駕駛。
    2023/03/15 13:28
  • 啦啦隊女神父「車禍送加護」!駕駛肇逃 粉絲急湧入集氣

    林艾融(Irene)曾在Lamigo桃猿、味全龍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因亮眼外型被封為「啦啦隊女神」;不料,她今(14)日無預警發文求救,因父親遭客車撞上,目前送到加護病房搶救中,悲痛誓言要找到肇事逃逸的駕駛。
    2023/03/14 21:41
  • 金賽綸酒駕賠到沒錢! 曬打工照慘被店家打臉「從未在這工作過」

    韓國女星金賽綸去(2022)年酒駕撞到變電箱還肇事逃逸,造成附近店家停電,她本月8日開庭承認指控,更透過律師表示因為付了賠償金已經沒錢,家裡經濟陷入困頓,目前靠著打工度日,但隨即被起底為了這事件聘請6名律師辯護,近日她又在IG發出在咖啡廳打工的照片,沒想到該店家出來聲明表示「金賽綸並未在我們店裡做過兼職,正在了解照片怎麼拍的。」
    2023/03/12 14:15
  • 就為了牛皮紙袋?4惡煞市區追逐 車撞宅破窗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3/11)中午一點多,兩部車相互追逐,其中被追的車失控衝撞民宅,另一部進口車,4名黑衣人下來,砸破車窗打人,搶走車上文件才離開,而被害的有三人,2名女子和一名未成年,因為高速衝撞民宅掛彩,他們跟警方說不認識對方,初步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不排除尋仇或其他可能。
    2023/03/11 19:18
  • 承認毒駕釀禍! 租賃車藏「K他命」逃1.2公里遭逮

    彰化市連環肇事逃逸車禍,29歲駕駛當時開著租賃車,發生事故之後還繼續開了300公尺,接著棄車繼續逃逸,而警方在他車上查獲毒品k他命跟吸食器,肇事駕駛遭逮後也坦承自己吸毒後開車。
    2023/03/10 18:50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車商女業務撞車落跑 警強攔車逮宿醉女

    台中一名車商女業務,開公司車上班,途中疑似因為宿醉,想路邊停車休息一下,結果擦撞到別前車,竟然還肇事逃逸,被對方車主全程目睹,報警後員警還追了1.5公里,當街將她攔下,發現她酒測值還有0.84毫克,還辯稱是對方先離開,全被員警戳破,隨後遭移送並開罰,外加吊扣駕照1到3個月。
    2023/03/02 21:41
  • 闖紅燈撞死人!他逃回家睡大覺 被警挖醒回這句

    高雄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昨(1)日深夜騎車行經橋頭街頭,遭一輛闖紅燈的轎車高速從側面撞擊,噴飛重摔在地,肇事29歲何姓駕駛則加速逃逸,警消事後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而何男肇逃後,竟跑回家睡大覺,員警循線找上門,他竟回「撞到人,我也會怕呀!」,警方後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02 10:33
  • 撞死騎士肇逃 駕駛遭拘提狡辯「趕著工作」

    嘉義發生肇逃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撞死30歲騎士,當警方到場,肇事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3個小時後,將他拘提到案,酒測值為零,駕駛狡辯是為了趕著工作,車禍才沒留在現場,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2023/02/23 23:53
  • 「上海名爵」交車沒幾月被刮花 奧迪為停車迴轉狂切撞了就走

    為了停車竟不管別人的車!日前一名鄭姓男子才剛買下「上海名爵」MG的新款休旅車,交車不久還很新,昨(14)日停放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之後就離開去辦事,沒想到再回來牽車時發現,左後輪框竟被刮出一道長疤,氣得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黑色奧迪,發現駕駛竟然是為了停後面的車格撞上MG,甚至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將一併開罰。
    2023/02/15 11:50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我有撞到你嗎?肇事逃逸還裝傻 受傷女:車內有酒味

    高雄大寮一名婦人,騎車返家途中,遭小客車撞擊,人被拖行好幾公尺,整個人夾在變電箱和車輛中間,當下,她拍車窗求救,駕駛拉下窗子,車內飄出濃濃酒味,還反問「我有撞到你嗎?」,緊接著,加速離去,就連目擊的好善心上前追攔,還反被嗆,婦人報警住院了兩天,警方依程序傳喚駕駛,但到底有沒有酒駕,已經查無對證。
    2023/02/11 19:53
  • 「醉」大膽!酒駕男肇逃 又撞警車+雙載母子

    昨天(10)晚上九點多,台東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先是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卻肇事逃逸,接著又在500公尺遠處,又撞上警車,還波及到一輛雙載機車,媽媽和13歲少年都因此擦傷。而員警剛好就在旁邊,處理另一起事故,馬上上前,而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0.88,當場被逮。
    2023/02/1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