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聯想 結果共2,809筆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喉嚨痛吃藥半年沒用!醫一挖竟是「長骨刺」要開刀 痛感3位置曝

    人人都有喉嚨痛的經驗,許多人一旦出現該症狀,最先聯想的可能是感冒,不過若是長久未痊癒,就要進一步檢查,面對問題、尋找病因,進而對症下藥。一名婦人喉嚨痛長達半年時間,然而,診所與醫院都告訴她是慢性咽喉炎,但吃了胃藥並無改善,最後才檢查出竟是「骨刺」,必須開刀取出。
    2024/03/12 11:19
  • 台積電菜鳥揭內幕!「年薪近百萬」每月加班 撐半年淚:生不如死

    一說到科技業,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在台灣擁有一席之地的台積電,因獲利率創新高,年薪加上分紅有機會破百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台積電上班的內幕,剛入職時嚇到不知所措,硬撐的半年堪稱「生不如死」。
    2024/03/11 12:49
  • 待台積電5年!「男友狂喊沒錢」她崩潰 全場搖頭:要被放生了

    一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一名網友表示,身為台積電工程師的男友,竟不斷抱怨自己沒錢,甚至無法搭車到台北幫她慶生,讓她開始擔心兩人的未來,釣出不少人熱議,「感覺是你被敷衍了!」
    2024/03/06 14:37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賺好賺飽!Toyz、篠崎泫「躺同款床組」炒流量 緋聞還有她

    Toyz 2月12日時曾在臉書發文,稱如果貼文獲100萬讚,就跟「未婚7」求婚,且一個讚就等於他包給「未婚7」一元,因篠崎泫的綽號就是「小7」,立刻引發聯想。
    2024/03/06 08:58
  • 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一提到台灣交通,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行人地獄」之稱,不僅嚇壞外國人,連在地人也很疑惑。值得關注的是,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4/03/04 09:52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性學博士」許藍方和王少偉自2021年爆出緋聞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雙方始終不認愛。王少偉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聯誼,看到他和Albee等來賓的親密互動,同場的許藍方一度落淚,隨後許藍方的發文更引起「開撕」聯想,對此許藍方昨(28)日曬出與王少偉的合照全說了。
    2024/02/29 15:50
  • 台南燈會「龍年燈」疑撞款 網:神似彰化12年前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高鐵特定區登場,連同基座有22公尺巨大龍型主燈成為矚目焦點,但有網友說怎麼好像跟12年前,在彰化鹿港的龍年燈長得很像,還有網友歪樓聯想,說看起來好像龍在灌籃,吃水果,還有人說像招財貓,對此,主燈總監說,每年都有考慮場地跟視覺來做搭配,燈光效果也會與時俱進。
    2024/02/29 13:24
  • MWC大秀黑科技! 「AI戒指、半透明電腦」吸睛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科技大廠都大秀最新黑科技,三星把AI融入戒指裡,靠感測偵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聯想則推出市場上第一台的半透明電腦,不只螢幕透明,鍵盤也是透明的;以及小米最新一代的機器狗,靠著19個感測器變得更聰明了,可說是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各種樣態。
    2024/02/28 18:35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憂尷尬? 藥師公會餐敘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說是賴清德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23:28
  • 憂尷尬?藥師公會餐敘 賴清德臨時取消

    之前曾因民進黨不分區提名,讓全國藥師公會和準總統賴清德有些不愉快,今天(25)公會辦餐敘,賴清德卻突然取消行程,引發聯想,理事長出面緩頰,是因為賴清德說在南部行程有變動,趕到台北時間太晚,不過在下午4點多,直擊賴清德車隊從松指部離開。
    2024/02/25 19:14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時隔一年又見「不明高空氣球」 美戰機急攔截

    美國猶他州高空23日出現一枚不明高空氣球。據外媒報導,負責美國和加拿大上空的防禦系統的北美空防司令部 (NORAD)隨即派出戰機攔截,確定該氣球無法受人為操縱,將不會對美國國防安全或飛航安全造成威脅。此事件正逢去年二月中國間諜氣球闖入美國空域滿周年,再度引發聯想。
    2024/02/25 11:50
  • 接棒閣揆? 鄭麗君:樂衷推動民間智庫工作

    520新內閣要就任,誰來接棒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加入總統交接小組會議,引發聯想,他今天出席活動,澄清會加入小組只是他在賴清德競選期間有參與競選工作,不清楚賴的布局,自己最重要是如何推動智庫工作。
    2024/02/24 20:12
  •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2024/02/23 19:57
  • 「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你的童年有哪部片?大家孩童時期的動畫片往往回憶起來溫馨、歡樂。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曾經看過動畫「靈異教師神眉」,內容因出現「細長扭曲的人形肢體」,暗示劇中將有人死亡,讓他爾後聯想到都會毛毛的。他也好奇問大家,「童年動畫哪一幕造成陰霾或傷痕啊?」
    2024/02/21 11:21
  • 柯文哲和蔡壁如「關係搞不好」2026沒戲?他爆:1原因後悔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接任台中市府顧問,但因沒被通知參加尾牙、也沒出席黨內新春團拜,引發各界議論疑似遭邊緣化。對此,蔡壁如僅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聯想;前立委沈富雄昨(19)日則在節目上坦言,因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蔡壁如的關係搞不好等原因,自己不看好2026和2028的民眾黨。
    2024/02/20 09:41
  • 交接前夕! 唐鳳遭批出席會議「自貶身分」

    數發部長唐鳳遭平面媒體批出席會議,自貶官方身分,還刁難深偽分析,拒絕台美合作,加上先前新系立委一連串攻擊標的瞄準唐鳳,引發聯想,是否是跟即將改組有關,新系立委回應,是太多人有失望,和派系沒關係。
    2024/02/19 18:56
  •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2024/02/19 13:52
  • 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雖然年節剛過,對於長輩或晚輩,發紅包是彼時彼刻最重要的一件事。不過,一名女網友昨(16)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與母親近期關係不好,想起今(2024)年媽媽包給外孫女的紅包金額,不同於去年的600元,今年變4800令她整個很疑惑,「第一次遇到紅包是這數字我覺得很不對勁」。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見數字聯想到諧音,感到一陣驚悚。
    2024/02/17 21:15
  • 圍爐開吃涮嘴年菜 快靠「10原則」擊潰胃病

    春節到來,說到圍爐就會聯想到一整桌滿滿又令人垂涎三尺的年菜。不過,每到過年總是不自覺吃下了許多又香又油的食物,不僅造成體重直線上升,還可能導致胃的負擔。日前營養師就提醒,若吃太飽太油,胃病恐找上身,同時也釋出10護胃秘招,民眾不妨加以參考。
    2024/02/09 13:30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