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待台積電5年!「男友狂喊沒錢」她崩潰 全場搖頭:要被放生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表示,台積電男友經常喊沒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台積電男友經常喊沒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說到台積電,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優渥的薪資待遇;一名網友表示,身為台積電工程師的男友,竟不斷抱怨自己沒錢,甚至無法搭車到台北幫她慶生,讓她開始擔心兩人的未來,釣出不少人熱議,「感覺是你被敷衍了!」

更多新聞:對娘家沒禮貌!寄喜帖狂討紅包 人妻怒轟婆家:1塊錢都不想給

 

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無奈談及交往多年感情狀態,總是把「沒錢」掛嘴邊的男友,其實已在台積電擔任工程師長達5年,身上還揹負每月4萬元的房貸。網友難過指出,男友原本約定前來台北找她,沒想到突然改口連搭車的錢都沒有,臨時取消了台北慶生行程。

「不時喊沒錢…不知道是真的沒錢?還是…」網友表示,男友雖然要繳房貸,但不需要養車,接著感嘆,每每聽見男友喊沒錢,都會開始很焦慮、感覺看不到未來,擔憂接下來恐怕無法結婚和生小孩。

更多新聞: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搭客運去台北也不會很貴吧?工程師薪水不可能客運錢都沒有」、「我看已不是錢了吧…妳要被放生了」。此外,也有網友直接戳破真相,「不是沒錢,是不願意為你花錢」、「不管男生有沒有錢,只要很重視對方都會想方法見到妳」、「確定是工程師,還是根本不愛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工程師#男友#沒錢#房貸#台北#沒未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