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民眾全嚇壞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52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民眾全嚇壞。(翻自《NEWS 1》)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民眾全嚇壞。(翻自《NEWS 1》)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日本網友指出,最近在地鐵等大眾交通上,看到一名詭異「女子」,這名女子身穿大衣、圍巾等配飾,並戴著時尚的帽子,但她的臉部卻相當奇怪,乍看之下宛如「七月半玉女」。另外還有外國觀光客也指出,在東京街頭上意外拍到這名詭異女子,讓她整個人毛骨悚然。

 

 


雖然有網友一度以為,這名人士是不是穿上傷燙傷病患的復健衣,但有其他網友指出,其實這是一名變裝大叔,並表示他是知名的「松戶妖怪女裝大叔」,過去就曾以詭異的女裝裝扮,出現在公眾街頭,而現在似乎頻繁出現在東京大都會裡。就有網友直呼:「這真的太恐怖!」、「穿這樣是為了掩飾犯罪?」、「我對他變女裝沒意見,但臉部變這樣真的很恐怖。」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這位「妖怪大叔」做此打扮雖然恐怖,但並不違法,所以警方也無法可抓。還有網友認為,如果這名大叔沒有犯罪行為,那就尊重他的意願。

有外國觀光客表示被這名「七月半玉女」嚇到。(翻自《NEWS 1》)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大阪城門票明年宣布漲2倍 「最貴天守閣」調漲原因曝光
厲害了中國健身房!「美女私教、貼身鍛鍊」滿滿色欲 網驚呼:快報名
柬埔寨總理首發聲 措詞強硬大罵「晚安小雞」:台灣網紅自私自利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玉女#日本#大叔#女裝#東京#恐怖#金童玉女#七月半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5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