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聯名款 結果共98筆

  • 麥當勞將推出「BTS套餐」 台灣上榜6月開賣

    全球速食業巨頭麥當勞19日於推特宣布將與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在全球推出聯名套餐,不只美國、南韓吃的到,台灣也在銷售名單內,預計最快6月開賣,消息一出便引發各國網友瘋狂討論。
    2021/04/20 18:43
  • Vespa與Dior共推聯名款 時尚精品魅惑眾生

    這次,Vespa找來了時尚界的巨頭Dior,以946為基礎,共同發表了946 Christian Dior的特仕作品,將二輪與精品結合,試圖挑戰時尚圈消費族群的口味!據原廠宣稱,促成這次合作,歸因於Vespa與Dior恰好都是在1946年創立的品牌,兩者對於設計與藝術的堅持一直以來始終如一,都是追求極致工藝與品質的企業。
    2021/03/07 00:59
  • 上國際時裝周加潮設計 陸運動品牌吸睛術

    年節到來,大陸運動品牌不忘推出春節款潮服!目的當然是吸引追求時尚年輕族群,還要跟國際運動品牌相抗衡,大陸國產運動品牌「李寧」就不惜砸下一年16億台幣的研發經費,還跟北京故宮合作,推出來聯名款。
    2021/02/14 19:22
  • 蔣萬安化身炭治郎! 同女里長推聯名春聯

    台北市中山區的里長,找立委蔣萬安合拍聯名春聯,特別打扮成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主角,果然受到年輕里民關注,兩人每年都會共同推出聯名款春聯,從宮廷風、到鬼滅,引起話題。
    2021/02/10 18:21
  • 超萌哆啦A夢口罩第3波來啦 大雄靜香結婚版夢幻登場

    萌到翻天的哆啦A夢最新動畫《STAND BY ME哆啦A夢2》即將上映,知名醫療器材商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合作,一口氣推出3波聯名款醫療級口罩。前2波一上市就引起粉絲瘋搶,今(25)日也正式公布第3波的圖案,搭配電影內容推出專屬圖案,其中一款更是專屬於大雄與靜香結婚禮服版本。
    2021/01/25 20:16
  • 哆啦A夢、龍貓身價翻倍 精品聯名款超搶手

    繼皮卡丘和精品名牌合作,引發迴響後,現在還有兩個精品業者接連宣布和日本知名動漫推出聯名作品,把龍貓還有哆啦A夢印在名牌包包上,增加童趣感,而剛好這些卡通都有電影作品要推出,讓大小朋友都有共鳴。
    2021/01/01 17:07
  • 冬至吃起來! 饕客激推「10大湯圓」內餡指南出爐

    冬至到了,當然就是要吃湯圓!近年來湯圓口味日新月異,每年都有各種驚喜和聯名,去年最紅的就屬義美的草莓煉乳湯圓,今年則是森永牛奶糖湯圓佔據IG版面,不只手搖飲料名店也紛紛推出聯名款湯圓,連鮮芋仙、新竹名產福源花生醬都參戰,讓你在家煮也能嚐到創新滋味。
    2020/12/21 16:16
  • 斑馬線多3條神秘白線?他好奇發問網笑:運動品牌聯名款

    過馬路時一條條的斑馬線,早已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有網友卻發現有3條垂直的標線,好奇詢問這是代表什麼意思,意外引起熱議,不少人笑稱是跟知名運動品牌的聯名款;但其實這是為了幫助視障朋友指引方向的導盲斑馬線,讓視障朋友們穿越馬路時安全更有保障。
    2020/12/09 12:05
  • Kawasaki與Seiko首度推出聯名腕錶 價錢超「佛」卻意義非凡!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窮玩車,富玩錶」這句話,但其實鐘錶與汽車本身就有許多共同的地方,例如兩者都象徵著人類卓越的技術與創造力,同時也都是機械工藝的極致呈現。尤其在分秒必爭的賽車競賽當中,對於「時間」掌握的精準度絕對是近乎苛求。因此許多一線鐘錶品牌也都曾贊助過賽車計時,甚至也推出賽車計時腕錶,或者直接與汽車品牌推出聯名款。
    2020/11/24 06:30
  • 暌違9年再推聯名款 日本人擠爆賣場搶翻天

    日本連鎖服飾品牌,暌違9年再度聯手德國設計師,推出聯名服飾,開賣當天吸引民眾瘋狂搶購,排了3小時隊後,進場還得再廝殺一次,也因為搶購太踴躍,還一度造成官網大當機。
    2020/11/14 14:28
  • 搶不到金馬口罩! 顧客超不爽「給店員訂就好?」

    超商不斷推限定色或限量款口罩引發民眾搶購!有業者這回推「金馬聯名款」太夯,除了一開賣機台流量不穩,還被抱怨,說店員自己霸佔機台前搶訂,都快把限量10組搶光,跟店員反應,對方還說自己幫家人搶,後續又變上午有客人投訴無可奈何才幫忙,總公司表示店員沒有先服務顧客就不妥當,已要求分店主管加強訓練。
    2020/11/06 21:40
  • 啤酒玩哽 老少流行語「看貓無點pk當我塑膠」

    夏天啤酒,從口味到包裝,都在玩哽!有的外型走復古文青路線,特別的是超商推酒吧聯名款,喝起來像調酒,但完全無酒精,另一款則是雞尾酒變成冰棒,要注意開車不能吃,啤酒品牌把世代不同流行語說法,放在同一罐啤酒上,像是喝ㄎ一ㄤ了,當我塑膠,你知道老一輩都怎麼說嗎?
    2020/08/14 23:30
  • 全球首款無嘴貓電動機車 Hello Kitty Ur1聯名款上市

    PGO摩特動力再度與日本三麗鷗合作,於今日(6/18)發表了全球第一款與Hello Kitty聯名的電動機車-「Hello Kitty Ur1」。
    2020/06/18 18:56
  • 口罩不光是彩色! 冰雪奇緣、變形金剛都要來了

    口罩開放自由買賣,除了基本樣式,業者預計6月底推出彩虹小馬、變形金剛聯名款,也有業者確定和迪士尼合作,預計暑假期間推出冰雪奇緣口罩,將生產成人與兒童款。
    2020/06/02 12:38
  • 冰品戰開打! 超商紛找名店推聯名款

    即將進到夏季,超商冰品戰搶先開打,霜淇淋有新口味,還是跨海來自澎湖的仙人掌霜淇淋,另外,還有一系列知名品牌的聯名款,知名商店的口味在超商就吃得到,還不只有甜的,還有鹹的冰品。
    2020/05/02 13:41
  • 超商福袋戰!頭獎抽百萬車 鼠年聯名款吸客

    搶攻過年商機,超商福袋大戰也開跑,為了吸客,今年款式和價位越來越多,3家超商大獎不約而同都是日系或德國百萬名車,也有超商搭配鼠年應景,和迪士尼米奇合作,推聯名款拚人氣。
    2019/12/28 14:33
  • 「倒鉤鞋」一夜漲價14倍!陸媒揭賣家炒作

    大陸球鞋二手市場炒得火熱,大陸媒體揭露有人刻意收購限量版球鞋再轉賣,因此也有大學生靠賣鞋打工一年賺了快台幣五十萬,其中有雙NIKE與饒舌歌手合作的聯名款,一個晚上在二手市場帳價十幾倍。
    2019/09/11 00:09
  • BTS聯名款「防彈咖啡」 超商限量9.6萬瓶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紅遍全球,最近連超商也搭熱潮,推出空運來台的冷萃黑咖啡,瓶身共有7款團員肖像,全台限量9.6萬瓶,另外BTS巡迴演唱會,推出電影,在台北票房還衝到第四名。
    2019/08/13 19:23
  • 大陸瘋「炒鞋」 一雙價格暴增50倍

    「炒房、炒股不如炒鞋」,這是大陸網上現在流行的一句話,由於大陸年輕人追捧,店家的飢餓行銷手法成功,一些限量、聯名款球鞋,在大陸市場價格相當驚人,像是Air Jordan和Yeezy系列,2014年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和NIKE最後合作Yeezy鞋款,市場上炒作到人民幣近10萬,價格暴增50倍。
    2019/08/02 20:00
  • 熬夜排隊求翻倍賣出 「潮鞋風」吹起轉手經濟

    限量鞋款發售,排隊人潮總是擠爆現場,甚至出現花錢請人代排的現象,年輕人對潮鞋有獨特的堅持和信仰,除了自己穿著收藏,一轉手價值可能就翻倍,這股「潮鞋風」不僅吹起轉手經濟的盛行,甚至也催生鑑定真偽的新興平台。
    2019/07/26 00:18
  • 跨界聯名夯! 奶茶雪糕、牛奶糖聖代「銷量增」

    天氣逐漸變熱,冰品也變得搶手,現在業者主打聯名款冰品,像是有重乳奶茶雪糕,或者是黑糖冰棒,甚至還有牛奶糖聖代,這類的聯名冰品,因為同時能勾起民眾回憶,銷量增加不少,業者表示,隨著近日變熱,銷量也跟著成長兩到三成。
    2019/04/26 21:55
  • 過年零嘴你買了沒? 豬年熱賣爆款大盤點

    迎接農曆新年,你家的過年零食準備好了嗎?其實往年熱賣的肉乾、堅果、牛軋糖,今年仍是網購熱搜的大熱門,傳統年貨大街,翻新傳統零嘴搶客,網購平台則是用直播,邊賣邊吃,大賣場則是祭出限定版跟聯名款商品,搶攻百億元的年節商機。
    2019/01/31 23:20
  • 用春聯拓票源! 政治人物聯名、合作拚人氣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政治人物紛紛趁著這時候推出春聯拚人氣,不過有意參選的人也藉機推出聯名款,又或者直接與黨內母雞合作,不僅拉抬知名度,也拓展票源。
    2019/01/28 19:33
  •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2019/01/11 18:21
  • 被「韓風」掃到?魯夫公仔髮際線大後退 網笑:聯名款

    「韓流」旋風從選前就席捲全台,選舉過後依然不斷延燒。一位網友就在臉書抱怨他訂購的海賊王魯夫公仔整個走樣,瀏海消失像是「韓版魯夫」,讓其他網友看完後全笑噴。
    2018/11/27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