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聯名款 結果共98筆

  • 全台超商營業額飆4126億 這3個月旺季業者拚差異化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平均每1703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展店速度快,也推升去年全台營業額達到4126億元,連續14年創新高,尤其食品類,銷售比例不斷上升,尤其推出聯名、增加多元性選擇,提升消費者嘗鮮意願,也讓業者更加重視,食品類商品的差異化。
    2024/04/11 22:54
  • 日本人也瘋狂!關西限定「小小兵香蕉蛋糕」 5造型超可愛

    超會做聯名款的東京最強伴手禮「東京BANANA」,特別推出了只有關西才買得到的限定款──「小小兵BANANA」,從外盒、紙袋、包裝到蛋糕本體,通通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拆!還沒買的人,就讓食尚部落客來帶你搶先開箱吧~
    2024/02/27 15:50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台積電「限定乖乖」員工瘋搶!網購價翻16倍 比股價還紅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而在台灣有個聞名的「都市傳說」,民眾認為在機台上放置乖乖,有助於機器運作,就連「護國神山」台積電都會出現這樣的做法。台積電18日推出限定聯名款「綠色金順乖乖」,引發員工搶購潮,甚至一度比股市表現還要熱門。
    2024/01/22 07:58
  • 蔡依林再度出手!開箱草莓季聯名款甜點 周湯豪蛋糕秒售完

    大咖歌手斜槓餐飲,讓粉絲過節更有氣氛,像是蔡依林創立的翻糖品牌聯手超市,推出多款甜點,動力火車也攜手火鍋業者,推出兩款口味的鍋物,還有周湯豪跟蛋糕業者合作,推出限定款。
    2023/12/31 18:08
  • 遭控打假球涉3罪!吳季穎腳踩萬元鞋 25萬交保不發一語離去

    SBL球星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配合地下賭盤,還與裕隆集團創辦人嚴凱泰的女兒熱戀,並將嚴凱泰收藏的AP名表拿去詢價。士林地檢署今日發出傳票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訊後吳季穎被依詐欺、賭博、違反《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離開時他面對媒體提問,一句話都沒說,在朋友的陪同下低調離開,不過他穿著的鞋子,疑似Supreme 與 Nike的聯名款,也引起關注。
    2023/10/18 18:47
  • 還沒開賣就售罄 Nike開賣聯名鞋遭罵黑箱

    Nike官網今(13)天上午11點開賣一雙聯名款的高爾夫球鞋,但還沒到開賣時間就已經售罄,被球鞋迷批評這根本是黑箱販售,質疑根本內定好。因為這雙聯名鞋定價是5千8,但網路上已經炒到3萬元,達人也說,是因為特殊聯名款,才會造成搶購。
    2023/10/13 19:26
  • 國片搶周邊商機!《成功補習班》推聯名襪 《他馬克老闆》合作韓式炸雞

    這兩個月國片輪番上檔,不只攻票房,也要帶動周邊效益!藝人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成功補習班》,推出聯名款「成功」襪以及手機殼、杯繩,要讓大家回到學生時代;而講述職場生活的《他馬克老闆》,則看準上班族宣洩商機,和韓式炸雞品牌合作。
    2023/09/25 20:59
  • 排好久! 潛水聯名錶開賣「每日限購」民眾搶買

    潮流手錶品牌跟瑞士的「潛水錶鼻祖」合作,推新款聯名錶,9號正式開賣,台灣只有西門町跟101兩間門市販售,每人每天限購一支,周末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排隊,同品牌之前才推「聯名登月錶」,另外還有日系鐘錶品牌也推新聯名款式,搶攻商機。
    2023/09/09 13:58
  • 比利時巧克力買一送一!全家x古娃娃9月「霜淇淋新口味」曝

    全家新口味霜淇淋又被搶先曝光了!9月即將再推出古娃娃聯名款「荔枝烏龍」霜淇淋,清爽茶香滋味讓人超期待;另外上週超人氣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於部分門市回歸開賣也掀起搶吃熱潮,記得票券還有限時買一送一可吃喔!
    2023/08/30 15:57
  • 全新「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今上路!高鐵再推多款聯名超萌小物

    小土匪粉暴動啦!高鐵攜手日本最萌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全新打造以花卉為主題、萌度爆棚的「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並於今(8/18)起首度發車。不只車身、車廂內都充滿了粉紅兔兔、P助等角色,而且大家還斜槓化身成高鐵列車長、站務員等,那模樣簡直是可愛到拍了100張也不夠!身為粉絲,也千萬不能錯過聯名款的餐飲商品+周邊,不論是貓咪吐司、彩繪列車小模型,還是人氣超夯的聯名瓶裝水通通都要收編啦!
    2023/08/18 17:08
  • 端午連假Day1!雙鐵加開班次 乘客:人超多

    端午節連續4天假期今天(22日)登場,要因應返鄉和出遊人潮,台鐵和高鐵都加開班次,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也湧現返鄉和出遊人潮,另外搭車必備台鐵便當,這回推出仲夏聯名款,有海陸兩種口味,第一階段推出鹹豬肉便當,售價150,限量100份,也有民眾來嚐鮮。
    2023/06/22 13:32
  • 林襄操勞暴瘦剩41公斤 收男粉「私密X照」嚇呆:我視而不見

    樂天女孩林襄今(17)日與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替服飾品牌「ANYBEARS」站台,林襄擔任該店的年度代言人,粗估進帳7位數,她還有參與設計聯名款服飾,邀請粉絲們跟她一起穿情侶裝。近日性騷擾話題延燒,林襄坦言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遇過,反而比較常遇到網路騷擾,但自己都會視而不見,不讓紛擾影響心情。
    2023/06/17 18:10
  • 斑馬線也有贊助聯名款?原來是⌈導盲型行穿線⌋

    最近有新北市板橋地區民眾發現, 篤行路跟大觀路三段交叉路的斑馬線,跟一般的斑馬線特別的不同, 並且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這些奇怪的斑馬線,只見一般常見的橫條斑馬線中間,多出3條垂直線,將原本的橫線切成兩段,讓人好奇用意是什麼?
    2023/06/12 15:52
  • 超商食品驗出「李斯特菌」!竟台酒聯名款 吃下肚嚴重恐敗血症

    超商產品竟然驗出「李斯特菌」,而且還是與台酒聯名推出商品!千萬不要小看,事實上李斯特菌相當恐怖,吃下肚可能會出現發燒、僵硬、腹瀉等症狀,最嚴重可能死胎、流產、感染敗血症。
    2023/05/08 15:47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好市多忠誠測試?「終極恥物」推新品 網笑:集滿一套無敵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品項多樣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先前推出一款成套的帽T、棉褲,掀起會員熱烈討論,直呼要忠誠度夠高才能打破「恥」度來響應,豈料近來又上架印有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聯名款拖鞋,一雙價格349元。消息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笑喊:「集滿全身一套,簡直無敵!」
    2023/04/27 15:24
  • 逛LV必拍!5層樓高「草間彌生」巨大塑像 &趴頂樓超驚人

    出國玩必看!日本、法國等地方的LV旗艦店,都有展出草間彌生的設計聯名款,買不買是其次,現場的擬真或巨型人像都很吸睛。
    2023/03/16 14:01
  • 獨/速玲享受單身「突爆喜訊」!鬆口隨興近況:問題不一定要有答案

    兼具時尚、美感的速玲是TVBS《女人我最大》的班底,時常介紹一些實用又CP值的小物給粉絲朋友。品味獨特、給人優雅從容的姿態,在乎「氣味」的速玲收藏了多種類型的香氛,從髮油、香水、衣物噴霧、室內擴香等,各個都是她的心頭好。歷經去年底的低潮,速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宣布和韓國品牌「Celluver瑟路菲」推出聯名款香氛噴霧與髮油,也是與該品牌合作的第一位台灣人。
    2023/01/29 10:30
  • 出賣女友20年「口水維尼」!整隻黑臉網看呆:包公聯名款?

    許多人的童年都有專屬的小被被或是玩偶陪伴自己長大,即便歷經多年,仍捨不得丟棄,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女友抱了20多年的小熊維尼娃娃,已經整隻變成「黑臉」,照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怕爆直呼「那些年它到底發了什麼事」。
    2023/01/05 15:01
  • LOTTE XYLITOL x BTS 全新聯名款口香糖限量上市,跟著 BTS一起微笑吧!

    2021年在台熱銷的「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不僅受到年輕人歡迎,更紛紛入手收藏,同時也創造一番話題討論! 今年再度與【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台灣樂天製菓於2022/11/2推出8款印有BTS團員的新包裝並引進「新口味-草莓薄荷」, 希望帶給大家全新感受! 今年度XYLITOL限量聯名包裝,瓶身設計使用BTS代表色「紫色」搭配閃光材質呈現,包裝上巨大的愛心圖案也與團員們的手指愛心手勢相呼應,傳遞出滿滿正能量,是否已感受到 BTS 的微笑力量呢?
    2022/11/18 12:54
  • 黑澀會美眉變破億電商女王!到韓國受巨星對待 髮型師跟李英愛同位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曾參與《我愛黑澀會》,隨後轉成電商女王,自從忙完「Halo Mavis 瑪菲司」同名專輯宣傳後,便馬不停蹄的進入下半年的密集行程,9月與陳零九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NINE THEORY × Mavis聯名款刺繡小熊大學Tee」熱賣,10月份再度受KARL LAGERFELD 邀請前往英國封館,更在百忙之中完成先前許願體驗演員的人生清單,參與電影《鳳姐》首度擔任要角演出,瘋狂的完成各項計畫,讓Mavis瑪菲司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2022/11/03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