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聖經 結果共357筆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林曉培17歲被迫赴日唱歌還債 信教隔天就酒駕「失控摔聖經」

    歌手林曉培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名氣幾乎與同期的徐懷鈺並駕齊驅,卻因酒駕重創演藝事業。回想兒時經歷,林曉培因家中債務,17歲就被送往日本作秀唱歌還債,把大部分的薪水都交給媽媽,讓她產生諸多的怨言。
    2022/05/12 19:21
  •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11 12:05
  • 被助理一句點醒 金永大驚覺愛上李聖經!女方拒絕原因曝

    金永大與李聖經合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曖昧情升溫,當李聖經在休息室問他記者提問「在你的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半夢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話:「神奇的是,每個瞬間你都在我身邊。」更告白說:「一直在我身邊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讓李聖經瞬間心動,但為了維持專業而沒表現出來。
    2022/05/08 14:51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 李聖經新劇揭密南韓演藝圈秘辛 劇情太寫實「與現實相似度95%」

    在韓劇《上流戰爭》飾演雙胞胎哥哥受到矚目的金永大,首次擔任男主角,和李聖經合作,揭開演藝圈內幕。李聖經表示,至少有9成的劇情和現實娛樂圈相似,就連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也會刻意說是關係良好的前後輩。
    2022/04/21 12:32
  • 揭開韓國演藝圈幕後秘辛 李聖經保證「95%是實際情況」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描述演藝圈幕後秘辛,導演李秀賢率主要演員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李正信、金允慧和朴素珍今(20)日在首爾召開新劇記者會,也是疫情解禁後首次「脫罩」採訪。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的相似度,李聖經給出95%相似,「我覺得很寫實,但怕大家會去推測這是在講誰,這方面編劇拿捏得很好。」
    2022/04/20 18:08
  • 俄8枚巡弋飛彈轟奧德薩 馬里烏波爾十萬人斷糧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進入第28天。現在情況最危急的馬里烏波爾,有多達十萬人來不及逃,遭到大規模斷水、斷電、斷糧,澤倫斯基形容,像是「聖經中的末日戰場」。另外一個重要港口城奧德薩,也持續被俄軍從海面攻擊,俄羅斯今天從克里米亞海岸,接連發射八枚巡弋飛彈,砲轟奧德薩。
    2022/03/23 17:53
  • 逾半世紀伯大尼之家 作苦難者的庇護所

    屏東伯大尼之家的「伯大尼」三個字在聖經希伯來文意思是「苦難者之家」,當年來自挪威的蘇超生牧師就是為了照顧台灣貧苦弱勢者創辦這個機構。60年來,伯大尼之家服務的對象從之前小兒麻痺的孩子、棄嬰、到現在服務心智障礙者,強調要做在社會中最小的身上。
    2022/02/10 15:57
  • 四叉貓狂起底民眾黨 蔡壁如一招成功「摸頭」

    PTT紅人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2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酒駕,引起風暴,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表示,酒駕零容忍,但也引述聖經,指「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四叉貓今(30)日在臉書上貼出被蔡壁如「摸頭」的合照,表示由於今天吃了蔡壁如請的一頓大餐,「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接下來如果有候選人再被爆料都不干我的事唷」。
    2022/01/30 15:39
  • 民眾黨參選人遭爆酒駕 蔡壁如引《聖經》:誰沒罪可用石頭丟他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被提名人林致兵、桃園市議員被提名人陳品杰,近期被爆出有酒駕紀錄,其中林致兵還被判過緩刑,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酒駕是零容忍,但「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聖經說: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每個人都會犯錯,但重點是犯錯後有沒有改進不再犯,但此說法卻被網友罵翻。
    2022/01/30 09:28
  • 【今晚熱搜】張清溪/Keanna/瓦城/Drake/安德魯王子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張清溪。知名經濟學家張清溪昨天過世,他曾與其他學者出版經濟學著作,被譽為「入門聖經」,他更是最早系統性研究國民黨黨營事業的學者,也為台灣民主化過程貢獻良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4 20:57
  • 張清溪著作經濟學入門聖經 為台灣民主化貢獻多

    知名經濟學家張清溪昨天過世,他曾與其他學者出版經濟學著作,被譽為「入門聖經」,他更是最早系統性研究國民黨黨營事業的學者,也為台灣民主化過程貢獻良多。
    2022/01/14 15:17
  • 誹謗蔡英文拒出庭遭通緝 彭文正聖經回應遭酸:悔改吧!

    前台大教授暨媒體人彭文正,因涉誹謗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遭到檢方起訴,不過因滯留美國沒有到庭,檢方上月申請拘提,昨(19)日,北院認為彭文正有逃亡事實,我國司法權不及於美國,因此拘提無實益,依刑事訴訟法84條,將彭文正通緝,不過彭文正仍不斷對此回應,更表示不是自己不出庭,他在昨夜引用《聖經》中的文句回應此事,遭酸「悔改吧,上帝會原諒你」。
    2021/11/20 09:50
  • 有片/打敗首爾、東京「台北」獲旅遊聖經「孤獨星球」票選全球亞軍!

    疫情讓全世界的民眾悶了兩年沒有出國,但大家也都很期待,明年也許就有機會了,旅遊權威媒體「孤獨星球」,公佈最新榜單「2022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台北」不只是亞洲之冠,更列為全球第二名,再度讓世界看到台灣!台北之所以被看見,正是因為文化多元、民眾友善!
    2021/11/08 23:05
  • 亮槍恐嚇!藏「聖經造型」鐵盒逃逸 警匪對峙30分鐘

    不滿被催討債務,竟然亮槍恐嚇!台北市一名男子,積欠60萬元債務,遭到討債公司催討,心生不滿,竟然帶著改造手槍,闖進門恐嚇後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半路攔截這名男子,車上被搜出一個聖經造型的鐵盒,裡面裝著改造手槍,和四發子彈。
    2021/10/25 23:42
  • 債務人不滿被催債竟亮槍! 警速逮嫌 聖經內搜出槍彈

    這個月22日,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接獲資產管理公司報案,指稱一名徐姓債務人,因不滿債務被轉移到資產管理公司遭到催收,竟然帶槍到資產管理公司恐嚇,嚇得員工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不過徐姓男子已經駕車逃離,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查,最終在中山區吉林路找到這名徐姓犯嫌,並在後車廂內一本「聖經」內搜出造手槍1支、子彈4顆。
    2021/10/25 18:14
  • 塵封抽屜被遺忘 16世紀瓷盤「狂翻10倍」4千萬賣出

    塵封許久瓷盤價值非凡!英國一名女子日前於一處莊園某個抽屜裡發現一個被遺忘多年的瓷盤,沒想到居然是16世紀義大利陶藝家的作品,還在拍賣會中以天價126.3萬元英鎊(約4827萬元新台幣)賣出,比最初預估價格高出10倍多。
    2021/10/12 05:07
  • 滑板迷必讀聖經!Thrasher成名流追捧潮牌

    東京奧運首次讓滑板成為比賽項目,驚豔全球無數粉絲。80年代推出的「Thrasher雜誌」,一直以來就是滑板文化的重要指標雜誌品牌甚至開始引領時尚潮流,連蕾哈娜、小賈斯汀都穿上 印有雜誌名稱的潮T,死忠的滑板愛好者卻為此大為不滿,認為滑板文化被當成裝酷的工具,一波爭議之中更炒熱品牌話題。
    2021/08/12 15:34
  • 2021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 台北、台中19間新上榜

    被封為美食聖經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1》將於8月25日線上公布摘星名單,今(11)日米其林率先公布「平民美食」必比登推薦名單,老饕們可以在店家以1千元價格吃到具有水準的3道菜,今年台北共有58間店、台中33間店入選,其中新入選的店家在台北有6間,另13間則位於台中。
    2021/08/11 11:12
  • 含金量超高!近百位基督徒藝人獻聲《華語有聲戲劇聖經》

    「100小時就能聽完整部聖經?!」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製作的全球首部《華語有聲戲劇聖經》App,4月30日正式發表,集結近百位基督徒藝人、聲音導演、專業人士獻聲製作,含金量史上最高,整個團隊成員加起來曾拿過20個金獎肯定。
    2021/04/30 18:55
  • 李天柱、李明依獻聲!挑戰聲音戲劇 演繹「聖經角色」考驗功底

    金鐘視帝李天柱,睽違五年再接演台劇之後,又有新作品亮相,他獻聲演出「聲音戲劇」,扮演聖經中的「大衛王」,而同樣是基督徒的李明依,也參與合作,更透露當時要錄製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罹癌,為此延後手術時間一個月。
    2021/04/22 20:42
  • 60年來新發現!以色列「死海古卷碎片」溯及約2千年前

    以色列考古學家宣布,他們在一處沙漠洞穴發現數十個新的死海古卷碎片,上面寫有聖經內容,約有2000年歷史,據信猶太人將近1900年前反抗羅馬時把這些聖經卷軸藏於此洞穴。
    2021/03/17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