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曉培17歲被迫赴日唱歌還債 信教隔天就酒駕「失控摔聖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21
林曉培想彌補酒駕過錯,自告奮勇擔任酒駕宣傳大使。(圖/年代提供)
林曉培想彌補酒駕過錯,自告奮勇擔任酒駕宣傳大使。(圖/年代提供)

歌手林曉培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當年名氣幾乎與同期的徐懷鈺並駕齊驅,卻因酒駕重創演藝事業。回想兒時經歷,林曉培因家中債務,17歲就被送往日本作秀唱歌還債,把大部分的薪水都交給媽媽,讓她產生諸多的怨言。

更多新聞:獨/唐從聖確診怕8旬母擔心 隔離痊癒僅「呼吸道脆弱」氣管不舒服

 

林曉培自年幼就展現歌唱天賦。(圖/年代提供)

林曉培早期穿梭Pub駐唱,因緣際會得到發片機會,憑主打歌〈煩〉走紅歌壇,但她卻因酒駕肇事,終止演藝生涯。林曉培事發前一天,她才剛決定要信奉基督教,隔天就出現在派出所,這一切遭遇讓她覺得自己在追求神的路上「被破碎」,氣憤之下直摔聖經。

事後想積極彌補的林曉培,不怕被貼上「罪人」的標籤,自告奮勇擔任酒駕宣傳大使,卻被交通部拒絕;輾轉之下她收到「防制酒駕宣導」的機會,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經歷,讓所有人都知道千萬不要酒駕。

 
 更多新聞:小嫻婉拒最後擁抱金剛 網喊「不要換電話」留大S酷龍之路

林曉培坦言自己過去很怨恨媽媽。(圖/年代提供)

林曉培自小就展現驚人的歌唱天份,時常在媽媽經營的卡拉OK店唱歌,但後來因媽媽生意失敗,家中欠下債務,年僅17歲的林曉培被送往日本唱歌作秀幫忙還債,「當時對媽媽滿懷200%的怨言!」對生活也有極高的厭惡感的她,幸運的是有「音樂」從頭到尾陪伴著,用喜歡的事情賺錢養家,讓林曉培覺得相當慶幸。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代#林曉培#酒駕#搖滾#天后#媽媽#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