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倒2人 囂張男作勢朝傷者嘴小便嗆:踢一腳給1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2:16
廣東一名酒駕男子撞到人竟作勢要朝傷者嘴巴撒尿。(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一名酒駕男子撞到人竟作勢要朝傷者嘴巴撒尿。(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現代人對於酒駕都是「零容忍」,但最近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酒醉開車上路,途中撞到兩個人,沒想到他非但毫無悔意,下車後還對傷者叫囂,期間還解開褲頭,欲往傷者嘴裡撒尿。這個離譜行徑被一旁路人看見,對方見義勇為出手制止,並將撞人司機壓制,警方已經介入處理。

當時有熱心路人見狀將酒駕男子拉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江門。上個月某日一名男子酒駕肇事,撞倒了兩個人,傷者分別是一男一女。沒想到他撞到人之後,一下車就嘲諷他們沒賺錢能力,甚至還抬起腳作勢要往傷者踢,接著就開始叫囂,「我能踢你嗎?一腳一千(約4580元新台幣)」。

酒駕者一共撞到一男一女。(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沒想到這名醉漢,轉頭對女傷者解開褲頭,打算往對方嘴裡撒尿,所幸有個男子發現見義勇為,立刻將這醉漢拉開。這整起事發過程被人拍了下來並分享上網,畫面曝光後引起眾人怒火,一面倒譴責那位酒駕男,還說對女傷者做出這舉動,這擺明是性騷擾吧!不少人更建議把這名男子關一輩子,別再出來禍害人間。

更多新聞:上海女割雙眼皮遇封城 醫無法拆線:寄刀片給妳自己弄?
 

對此,男性傷者的兒子透露,那名肇事者渾身酒氣,父親事後被診斷出頸部骨折。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認定那名撞人司機酒駕事實明確,已經移送檢方起訴;至於司機侮辱女傷者行為部分,目前交警也將相關線索交給轄區派出所立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撒尿#小便#性騷擾#零容忍#賺錢#醉漢#頸部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