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酒駕撞牆180度翻轉 3/31起公布累犯照片

記者 紀爰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9:42

屏東一名女子凌晨酒駕開車,高速撞上路邊牆壁,車子180度大翻轉,女子醉到不醒人事,酒測值達0.84。同樣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酒駕累犯被通緝,警方要逮人,他還到草叢裝睡;交通部新法上路,3/31起各縣市酒駕累犯,將在公路總局的網站上,公布照片與姓名。

圖/TVBS

 
凌晨一點多,路口突然一輛自小客,高速穿越馬路撞上牆壁,整輛車彈起來180度大翻轉,撞擊猛烈,車子冒出陣陣白煙,熱心騎士經過趕緊停下來,有人查看駕駛狀況,也有人幫忙報警。

救護人員趕到場,肇事的33歲洪姓女駕駛,意識不清,手腳擦挫傷,雙腿疑似骨折,警方到場發現她是醉到昏頭,最後吹氣檢測,酒測值達0.84。

附近民眾:「你沒看到這邊都壞掉,還有這邊呀。」

 
圖/TVBS

路口的監視器被撞毀,燈桿也斷裂扭曲,事發在屏東忠孝路,31日凌晨1點多,警方表示女子酒駕是初犯,但光是撞毀道路監視器,賠一支就要10萬。

屏東交通隊交安組組長鄭文江:「經檢測駕駛酒精濃度達0.84毫克,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同樣是酒駕,在高雄旗山這名穿白衣的男子,看到警察一直眼神閃爍,他到檳榔攤買酒沒戴口罩,警方要他停下來,他愈走愈快,甚至還趴在草叢裝睡。

員警:「起來啦喂起來。」

圖/TVBS

一下子就被拆穿,渾身酒氣的31歲吳姓男子,因為公共危險罪,加上是酒駕累犯遭通緝。

交通部最新法規3月31日起,各縣市警察取締酒駕,資料送到監理站,由監理人員查核是否累犯,再通報公路總局,未來一周陸續公布,在公路總局網站上,監理服務內的交通違規,進入之後,各縣市的酒駕累犯資料,一覽無遺。

 
員警:「起來啦!」

以為到草叢就沒事,酒駕新法上路,警察也將嚴格執法,累犯個資也將會曝光,可別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照片#公布#撞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8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