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叉貓狂起底民眾黨 蔡壁如一招成功「摸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5:39
蔡壁如今天與四叉貓劉宇吃飯,四叉貓說自己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他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圖/翻攝劉宇臉書)
蔡壁如今天與四叉貓劉宇吃飯,四叉貓說自己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他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圖/翻攝劉宇臉書)

PTT紅人四叉貓(劉宇)日前爆料2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酒駕,引起風暴,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表示,酒駕零容忍,但也引述聖經,指「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四叉貓今(30)日在臉書上貼出被蔡壁如「摸頭」的合照,表示由於今天吃了蔡壁如請的一頓大餐,「被摸頭」收編又拿到一大包花生糖,所以不會再爆民眾黨的八卦,「接下來如果有候選人再被爆料都不干我的事唷」。
 
此外,蔡壁如也發文,表示劉宇有一顆溫柔的心,「就像他要我摸摸他的頭一樣」,蔡壁如說,在過年前剛好聽劉宇說說話,而「大擂台」其實不是公審任何人的意思,而是面對面溝通,這樣才能透過互相了解、共生成長。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被提名人林致兵近期被劉宇爆料,深陷酒駕風波。(圖/翻攝林致兵臉書)

對於此次飯局,蔡壁如指出,「命運很巧合吧!月中本來就約好了」。昨天她思考過,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的開始,「其實問題是我,並不是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壁如#四叉貓#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82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