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參選人遭爆酒駕 蔡壁如引《聖經》:誰沒罪可用石頭丟他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09:28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針對黨內提名有酒駕紀錄的議員參選人,表示「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針對黨內提名有酒駕紀錄的議員參選人,表示「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圖/TVBS)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被提名人林致兵、桃園市議員被提名人陳品杰,近期被爆出有酒駕紀錄,其中林致兵還被判過緩刑,引起議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對酒駕是零容忍,但「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聖經說: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每個人都會犯錯,但重點是犯錯後有沒有改進不再犯,但此說法卻被網友罵翻。

更多新聞:四叉貓揭民眾黨提名「酒駕仔」 柯文哲:公開擂台檢驗

 

蔡壁如表示,民眾黨2位擬參選人有酒駕紀錄,在社群上炸開了鍋,有人點名要她回應,「關於酒駕,我的答案還是:零容忍!酒駕不可以、更不應該,我嚴以律己,但也記得要寬以待人。」蔡壁如舉聖經內容,寫道「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每個人都會犯錯,我們也在錯誤中學習,重要的是,犯了錯之後,有沒有反省、有沒有改進,並且警愓自己不會再犯、不要重蹈覆轍。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被提名人林致兵近期傳出酒駕風波。(圖/翻攝林致兵臉書)

更多新聞:議員被提名人遭踢爆有酒駕紀錄! 民眾黨:送中委會討論

 
蔡壁如坦言,民眾黨對各地方議員擬參選人的提名有SOP,比如說要有良民證,但也的確,當初的提名標準並沒有把酒駕列入,這是要檢討的地方。蔡壁如認為,民選的職位,和政務官不一樣,最後是不是能夠當選,要看他能不能為民服務、要看他是不是愛民如子,決定權在人民的手上,但是對於酒駕的政務官,人民就算有疑慮,也無法撤換,兩者不可相提並論。

蔡壁如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對酒駕「零容忍」,但「寬以待人」。(圖/翻攝蔡壁如臉書)

不過這樣的說法,網友並不買單,有網友稱,「照你們的話說,3Q肇逃時也還沒加入基進黨啊」、「對(民進黨)零容忍,但是對(民眾黨)寬容」、「說酒駕零容忍的也是妳,說酒駕可容忍的也是妳,結論:酒駕能不能容忍看是不是民眾黨?」、「酒駕就酒駕,還分那麼多」、「提油救火不缺妳一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壁如#林致兵#民眾黨#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