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擂台賽審酒駕參選人 柯前幕僚:中樞神經失能


發佈時間:2022/01/3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3:27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被爆料曾經酒駕,神隱一整天後公開發文道歉,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底下留言誇自己熱心公益,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主張讓有爭議的候選人辦公開擂台賽檢驗,但柯文哲的前幕僚狠酸,根本是政黨中樞神經失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1.29):「主張就是辦公開擂台,有問題的候選人就公開擂台(檢驗)。」

黨主席喊辦擂台賽,全因為自家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有兩人曾經酒駕,但辦擂台這說法,前幕僚不買單,還狠狠打了好幾巴掌。

圖/TVBS

民眾黨文宣部前主任柯昱安在臉書長文怒嗆,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讓黨員和支持者決定遊戲規則,當初不知道是哪個飯局上金主胡言亂語,才把擂台賽變成認真的代辦事項。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眾)陳品杰:「大家好我是陳品杰,疫情在桃園持續蔓延升溫中。」

影片中積極做公益的他,就是這次被爆料曾經酒駕的陳品杰,神隱一整天後終於在臉書PO文,說當時是四年前的尾牙活動,喝了一瓶330毫升的啤酒,半小時後被臨檢,主動告知有喝,但酒測值還是0.27超標,當時罰金3萬5緩起訴,沒判刑,還說自己是軍人出身,為人師表,道歉文發好發滿,但下方留言疑似忘了切帳號,留言鼓勵自己後刪除,但已被截圖狂酸真是了不起,負責。

圖/TVBS

立委(眾)蔡壁如vs.亞洲統神張嘉航:「一旦喝了酒,記住千萬不要開車,因為最近這一兩個月真的滿多酒駕肇事的新聞。」

自家立委蔡壁如幾天前才合體網紅統神,拍宣導影片不要酒駕,但自己前辦公室助理要酒駕參選,委員有另番見解。

立委(眾)蔡壁如:「我對於酒駕還是採取零容忍,這是對自己的期許嚴以律己,這次社會上熱烈討論,台灣民眾黨中央黨部聽到大家的意見了,我們會坐下來好好去討論。」

臉書也發文引用聖經,說你們當中誰是沒罪的,誰就可以用石頭扔他,每人都會犯錯,但不要重蹈覆轍,但留言民眾不領情,怒批雙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陳品杰#酒駕#擂台賽#柯文哲#柯昱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119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