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1:27
劇中金永大在李聖經(右)耳邊低語,看似浪漫其實在威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金永大在李聖經(右)耳邊低語,看似浪漫其實在威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第4位演員」李緻確診 累計7人染疫照常拍攝

 
 
金永大(左)和李聖經將有浪漫發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首集劇情中,由金永大在機場看到李聖經被眾多粉絲推擠跌倒,立刻走過去扶起對方,親密接觸的舉止看似暖心,沒想到金永大下一秒就在她耳邊輕聲說:「等我回來,妳就死定了!」而時隔一年回國的金永大,一見到李聖經就「桌咚」對方,還將臉湊近對方耳邊低語,粉紅曖昧氛圍令人心動,也讓觀眾好奇兩人之間的關係。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朴正民客串李聖經的相親對象。(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演出《地獄公使》的朴正民在首集客串登場,演出李聖經的相親對象,朴正民擔心對方經常遇到藝人,看男人的眼光會很高,李聖經趕緊解釋:「藝人和我們是不一樣的種族,臉不正常的小,腿不正常的長,就像外星人一樣。」朴正民笑回:「我感覺你在說你自己。」當兩人聊的正起勁時,李聖經卻因公司藝人鬧出緋聞,電話遭奪命連環扣,無奈之下只能離開,讓她約會行程泡湯。

金永大(左)戲裡和李聖經氣氛曖昧。(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身為娛樂公司經紀公關組長,無時無刻都有接不完的電話,連去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都無法安心關機,果然途中又傳出金永大施暴的新聞,讓她急忙衝回辦公室處理,幸好最後是爆料者不小心被撞傷,加油添醋誇大事實,成功化解可能的公關危機。娛樂公司忙碌的工作日常也讓網友看得直呼「經紀人真不好當」、「經紀人有時間休息嗎?」

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來魔女食堂吧》的導演李秀賢與新人編劇崔英宇合作打造,講述以身居明星管理最前線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飾)與他的天敵兼完美無缺的頂級明星孔泰成(金永大飾)之間的糾葛和成長故事,是一部愛恨交織的浪漫愛情喜劇。此外,該劇客串名單眾星雲集,包括崔志宇、朴正民、宋智孝、文佳煐、金東旭、蔡鍾協、李尚禹等曾與導演李秀賢合作的明星,都力挺參與演出。該劇每週六、日上午在愛奇藝國際站及iQIYI APP獨家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金永大#李聖經#朴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