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聖經 結果共357筆

  •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歌迷擠爆朝聖經典...「買不到票索性席地野餐」

    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5日香港開唱,除了經典周式情歌,還準備了粵語作品《獻世》,超穩高音讓全場驚呼連連!而歌迷期待的點歌環節,有歌迷當場告白說「你是第一名」,讓周杰倫害羞地回,其實來探班的張學友才是。
    2023/05/07 13:57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浪漫醫生金師傅3」安孝燮首集曬肌肉 收視創紀錄狂飆

    醫療職人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個月底首播,包括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收視開紅盤,第二集來到13.8%,成為同時段冠軍,還有驚喜彩蛋出現!那就是《非常律師》的演員們也「尬」一角,原來是兩部劇的導演是同一人,演員們友情客串力挺演出。
    2023/05/01 13:37
  • 跨海訪問/金英光、李聖經受訪甜蜜放閃 導演都想問:在談戀愛?

    由金英光、李聖經主演的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2日即將播畢,10日舉辦終演記者會,找來兩位主演聊聊演出本劇的心得,不過兩人在訪問過程中頻頻「放閃」,有時候猜拳決定答題順序、有時候推來推去,連導演都不禁直問:「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
    2023/04/11 18:57
  • 《金師傅3》上線時間曝光!韓石圭領軍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超高分好評的浪漫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繼前兩季創下高人氣與好口碑之後,於昨(17)日正式宣布將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並帶著全新第三季正式登陸 Disney+。第三季延續前兩季的故事發展,劇情講述在首爾擁有極高聲望的金師傅,放下在首爾知名醫院坐擁的金錢和名譽,隻身前往位置偏遠的石垣醫院行醫。  
    2023/03/18 19:42
  • 長腿男神身陷痛苦無法自拔 痛哭自爆「渴望有人擁抱」

    由李聖經、金英光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兩人飾演的角色孤傲而善良,並在遇見彼此後相互陪伴、相互治癒,飾演企業家「冬辰」的金英光也透露,其實劇中許多哭戲都是發自內心的痛哭,「冬辰真的很需要被保護,渴望一個人能夠擁抱他」。
    2023/03/13 17:45
  • 唯一認愛南柱赫!李聖經罕吐戀愛觀 自曝「分手後不刪合照」

    近期出演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的李聖經,因為和金英光在劇中CP感爆棚,引起不少網友開始關注她與南柱赫分手之後,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如何?日前,李聖經和金英光為戲宣傳而接受媒體採訪,她罕見地公開分享自己的戀愛觀,其中對於分手到底要不要刪除與對方的合照這件事,李聖經的回應更是讓網友大讚人美又有智慧!
    2023/03/10 15:39
  • 擁千年歷史 最老希伯來文聖經抄本上看12億

    一部撰寫於公元9世紀末、擁有千年歷史的完整希伯來文聖經「沙遜抄本」(The Codex Sassoon),即將由蘇富比(Sotheby’s)在紐約進行公開拍賣,根據其稀有性、歷史重要程度判斷,這本聖經估價有望達到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2257萬元),可能躍升成為史上最昂貴的一本古老聖經手抄本。
    2023/02/26 10:59
  • 跨海訪問/金英光坦承耍孤僻! 跟李聖經戲外密友「片場裝不熟」

    由李聖經、金英光主演的Disney+原創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22日上線,主演群也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在本劇中,金英光的母親當人小三,破壞李聖經的原生家庭,讓她產生復仇之心,不過兩人其實是多年好友,實在太熟悉彼此,金英光為了能維持沉浸在角色的情緒中,甚至在片場跟李聖經玩起躲貓貓!
    2023/02/22 12:23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馬偕來台一百五十年 馮君藍攝影獨到詮釋

    業餘攝影家馮君藍的作品,描繪聖經人物,也捕捉大自然和靜物。他的正職是牧師,大多時間用於宣教,但他的美術底子豐富了他的攝影,信仰更滋養出藝術的果實。
    2023/02/18 11:21
  • 消失1個月不忍了!疑4句「酸爆小甜甜」 宋逸民復出近照曝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風波延燒,小甜甜更控自己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曾阻止報案,但事後遭對方駁斥,雙方各有立場。沉寂1個月,宋逸民逐漸重回教會活動,也開始在臉書發文,昨(12)日更引用4句聖經,被外界解讀反擊小甜甜。
    2023/02/13 10:02
  • 因摩西出走成名 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真實樣貌曝光

    古埃及新王國時期,讓國力達到頂峰、與西台王國締結歷史第一份國與國和平協定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在逝世千年之後,終於透過電腦斷層攝影(CT)還原,讓我們能一睹這位因為迫使摩西(Moses)帶領猶太人出走,進而被聖經記上一筆的法老,他的真實樣貌究竟如何?
    2023/01/29 16:30
  • 用《超人》漫畫取代聖經 美眾議員超狂宣誓選擇引熱議

    嚴肅的國會殿堂上,居然也能看到詼諧有趣的場景。《國家公共廣播》(NPR)報導,最近幾日被選舉議長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的美國眾議院,日前在新晉議員宣誓儀式上,在滿滿宗教書籍中,被發現混入一本《超人》(Superman)漫畫,這個獨特的宣誓選擇,讓漫畫主人、來自加州的眾議員賈西亞(Robert Garcia),成為社群熱議討論的焦點人物。
    2023/01/07 17:45
  • 遭控強迫分期付款!宋逸民駁斥:奉獻是聖經教的 「沒拿過一毛錢」金流曝光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今(4)日上午11點10分,宋逸民夫婦在律師的陪伴下首度現身做聲明,兩人臉色凝重,先是90度鞠躬跟受傷的人道歉,陳維齡更是頻頻皺眉,淚水就快滴落。連日有不少教友跳出來指控教會金流不明,甚至有強迫奉獻的情形,宋逸民則嚴正聲明「沒有這件事」,「12年來,我們從未拿過一毛錢」。
    2023/01/04 11:47
  • 吃貨看這邊!2023高雄日嚐366美食聖經出爐

    眾所期盼的高雄日嚐366吃貨聖經終於問世了,近2萬道高雄美食菜餚推薦,經過一翻評比,最後選出366道高雄好味,即日起在「高雄旅遊網」開放下載,吃貨一定要Follow到啊。
    2023/01/02 10:41
  • 小甜甜老公逆風挺教會!怒吼酸民「我們是笨蛋嗎」 心疼宋逸民遭抹黑

    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兩方人馬各說各話,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也分居中,教會昨(26)日在臉書粉專引用聖經發文,不少藝人在留言處力挺,包含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也站出來替教會說話,「大家都是成年人會獨立思考及判斷是非了,若藝起發光教會真像匿名爆料者及實名控訴者所講的那麼糟糕那麼可怕,我們這些還待在教會的人是笨蛋嗎」?
    2022/12/27 14:00
  • 宋逸民「藝起發光」爆會趕人!本土劇男星豁出去反擊了 怒嗆這點

    宋逸民所創立的明星教會「藝起發光」,近來因為小甜甜的退出引起爭議,連日來許多力挺小甜甜的前教友們開始爆料,教會裡面的一些不合理規定,包含強迫發文、什一奉獻、甚至出假新聞等,對此「藝起發光」的臉書就發文,引用聖經的話,下面留言區一排教友們相挺留言,其中男星林道遠就針對「沒來聚會就被趕出教會」的傳聞反擊了。
    2022/12/27 13:37
  • 韓版《找我經紀人》李瑞鎮愛生氣 戲外喊累坦言「不得不演出」

    經紀人真的好當嗎?繼李聖經《流星》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又有一部韓劇窺探經紀人的幕後祕辛!翻拍自法國超人氣喜劇《找我經紀人》的Netflix最新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於7日舉行記者會,李瑞鎮語出驚人自己是「不得不接演這部戲」,並說和劇中角色有相似地方,若現實生活中可以當經紀人,他欽點「董格拉米」賢榮。
    2022/11/07 17:28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轟綠背棄鄭南榕「言論自由」 蔣萬安表態反對《數位中介服務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遭痛批恐箝制網路言論自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9)日表態,「我是律師出身,現任立委,我今天直接公開反對這部惡法!」他直言,是什麼樣的國家,要讓2022年的今天,人民還要爭取「言論自由」?民進黨當初將鄭南榕追求的百分之百言論自由奉為聖經,如今卻利用《數位中介服務法》背棄自己的信念,令人遺憾。
    2022/08/19 18:11
  • 鬼月說鬼/半夜被掐脖!她一句話趕鬼 竟害到隔壁男同事

    多年以前,我因為左腳被狗咬到,引發蜂窩組織炎而住院。記得某一晚凌晨,我在睡夢中被一個男鬼掐住脖子,他面目猙獰地看著我。我無法掙脫,只能發出嚶嚀聲。陪病的友人聽見,以為我是因為傷口疼痛,但我無法回應友人,也無法自行掙脫。
    2022/08/12 14:23
  • 盤點5女力復仇韓劇 秀智反殺老公、徐玄振白蓮花黑化

    近幾年的韓劇愈來愈少出現「男強女弱」的設定,反而是女力韓劇更受歡迎,像是上半年《流星》李聖經飾演職場女強人,《Cleaning Up》清潔婦竊取機密等劇情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也有幾部是與「復仇」元素緊密相連的,這就盤點2022年5部即使劇情灑狗血,也讓人看得很解壓的「女力復仇韓劇」!
    2022/07/13 09:35
  • 被張小燕問婚姻領悟!黃嘉千鬆口「是忍耐」:還要多學習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亮紅燈,已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暑假過後對簿公堂。黃嘉千2017年與曾國城、竇智孔宣傳音樂劇時,作客「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談話節目《小燕有約》,當被問到對婚姻的領悟,黃嘉千引用聖經字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認為自己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2022/07/06 11:04
  • 「你誰別動」前大法官遇敲門男 報警法辦

    前大法官宿舍驚傳竊案!被害人是高齡84歲的王澤鑑,著作被法律系學生,列為必讀聖經,當下他撞見嫌犯在撬門,喝斥對方不要動,並且馬上報警,王澤鑑的住家去年才被偷30萬元,這回又遭小偷,但涉案的男子不承認,警方還是依照程序,將人送到法院釐清。
    2022/06/21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