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半夜被掐脖!她一句話趕鬼 竟害到隔壁男同事

作者 凃芳宜
發佈時間:2022/08/1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4:23
住院時半夜被掐脖,沒想到趕鬼的一句話竟害到隔壁男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院時半夜被掐脖,沒想到趕鬼的一句話竟害到隔壁男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年以前,我因為左腳被狗咬到,引發蜂窩組織炎而住院。
 

記得某一晚凌晨,我在睡夢中被一個男鬼掐住脖子,他面目猙獰地看著我。我無法掙脫,只能發出嚶嚀聲。陪病的友人聽見,以為我是因為傷口疼痛,但我無法回應友人,也無法自行掙脫。


後來,想起聖經記載耶穌趕鬼到豬那裡去,於是我在意念中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鬼到豬那裡去!」接著,就發現掐住我的男鬼和那雙手不見了……。


 
我大大喘息後起身,兩名女友人一臉關切地問我「妳剛很痛嗎?因為妳一直發出呻吟聲……。」避免友人驚嚇,我僅回答有點不舒服,日後有機會聊起時,才說起這件被鬼掐的經驗。
 

一段時間之後,有次在上班時聽同事們聊起遇鬼經驗。某男同事說,他曾有值班時睡在病房被掐脖子的經驗,從那之後只敢睡值班室。


男同事回憶,當時恰好是我住院期間,我的病房隔壁是新病室。他那晚值當科的班,想說就直接睡那,如果我需要幫忙,他也可以出手相助,於是就沒回值班室睡了。
 

我聽完淡淡地問他,「你的生肖屬豬嗎?」他說「是啊!」我馬上向他道歉,「很抱歉!那天讓你遭受池魚之殃。」


我解釋來龍去脈後,男同事無奈回說,「那下次妳要趕鬼時,可以不要趕到豬那裡去嗎?」我只能笑笑。
 

感謝主!經過這件事之後,我趕鬼都會宣告,「奉主名!鬼到耶穌安排的地方去……。」

 

●本文為作者投稿並獨家授權刊登,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TVBS立場。

「鬼月說鬼話」鬼故事募集中!不管是親身經歷或自創故事都歡迎投稿。

【鬼月說鬼話,靈異故事募集中!】

這個夏天熱到讓人受不了,快來參加「鬼月說鬼話」涼一下!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即日起至8/12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除了可被《TVBS新聞》粉專的280萬網友膜拜,還能得到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喔。咖啡數量有限,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raeraeho@tvbs.com.tw

※投稿主旨:【鬼月投稿】(您的標題)

※投稿時間:7/29~8/12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便會刊登在《TVBS新聞網》,也會張貼到《TVBS新聞》粉絲團,並可獲得咖啡一杯,咖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月#鬼月說鬼#趕鬼#基督徒#耶穌#聖經#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