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聖筊 結果共256筆

  • 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致死物」! 她擲36聖筊: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全案疑點重重,儘管死因報告出爐為「高處墜落」,仍遭外界質疑,各界持續關注案情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協助調查死因,陸續提出的疑點與檢方說法有所出入,對此,靈媒「冰冰老師」二度出面表示,「賴小弟跟我講的,祂自己蒐集的資訊,跟目前法醫高大成,還有祂的律師,猜測的方向是一樣的」。
    2023/06/12 11:32
  • 大家都做錯!廟裡拜完就走「恐錯過神明旨意」 命理師揭正確做法

    台灣民間信仰可帶給民眾安定的力量,所以許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問事情,拜完就直接離開。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表示,此行為是不對的,因為「神明可能還有話要說」,正確做法是在拜完後詢問神明:「可以走了嗎?」擲筊得到聖杯後才能離開。
    2023/05/24 14:54
  • 5億高中生顯靈控兇手?遭問「是不是他幹的」連得4聖筊

    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逾5億財產,跟26歲夏姓代書助理結婚不到2小時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全案陷入謀財害命疑團。據親近家屬友人表示,賴母21日在兒子靈前擲筊,當律師問完「是不是夏姓配偶幹的」,居然連獲4次聖筊!
    2023/05/24 11:24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聯華食火災釀7死!工廠門口招魂 家屬哀戚擲4次才聖筊

    今(25)日早上,在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已確定宣告不治,下午近4點有家屬和法師來到工廠門口進行「招魂儀式」,在擲第2筊時,意外擲到水果上面,總共擲了4次才完成儀式,男家屬並未受訪,儀式約10多分鐘,在師姐的引導下完成,場面十分哀戚。
    2023/04/25 16:32
  • 重回《模仿犯》現場!南清宮租借真相曝 「喋血案」竟在女星家拍

    影集《模仿犯》播出後,裡頭的關鍵場景「南清宮」因此一炮而紅,廟方人員透露當時確實花不少時間溝通,關鍵是擲出「聖筊」,最後還封街拍攝;至於劇中林心如的家,其實是女星胡文英真實的住所,她說當時製作團隊甚至將家中地板重鋪,對美術設計相當考究。
    2023/04/12 19:28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做工的人、聖筊等台片入列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將於28日登場,呈現55部來自中港台及星馬等地的作品,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次共有22部台灣作品,包括「做工的人」、「聖筊」,人情味是台灣電影的重要元素。
    2023/04/11 20:34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芳苑普天宮擲筊祈福 「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國曆5月28日登場

    彰化縣的無形文資產芳苑海牛,長期以來是彰化縣政府推廣的項目,在(24)日上午於芳苑鄉普天宮舉行「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擲筊祈福儀式,縣長王惠美、請示媽祖擇定活動舉辦日期,祈求國泰民安及活動順利圓滿。王縣長表示,普天宮是全國面積第二大的媽祖廟,早期很多養蚵人家都會用海牛來運送蚵殼,形成一個獨有的文化,現在海牛轉型為觀光,國際海牛文化節今年邁入第5年,為了讓地方經濟繁榮,經過擲筊應允6個聖筊,擇定在國曆5月28日(農曆4月10日星期日)舉辦國際海牛節,歡迎全國鄉親來拜媽祖、體驗海牛文化,到芳苑海空步道觀賞潮間帶景觀,欣賞彰化之美。
    2023/02/26 16:35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發大財趁明天!朝聖全台6特色土地公 金雞母、金元寶聖筊帶回家

    想要開運發大財就趁這天!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想招財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超級納財日」,據說是迎富貴、求平安的大好日子!今天就幫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土地公,把握黃金時機快拜一波,保你財源滾滾一整年!
    2023/02/20 14:22
  • 劉冠廷、孫可芳專訪!舞台劇「談懷孕」睡前、車上都在對詞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十幾年,繼台劇《聖筊》後再度同台合作舞台劇《呼吸》,飾演一對因為懷孕話題掀起爭論的情侶。兩人接受TVBS專訪透露辛苦準備過程,偶爾從早上九點排練到晚上十點,回到家睡前還在對詞,但一開始還是不小心把私下用語在場上說出來!
    2023/02/18 20:06
  • 台鐵列車長揹「求姻緣」看板 追「粉紅超跑」4天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有人發現,香燈腳中有一名信徒揹著背板,寫著「求姻緣」,他說自己是台鐵列車長,愛閱讀,好餵食,還附上LINE ID,希望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加他好友!
    2023/02/15 18:50
  • 元宵乞龜!得主擲6聖筊 帶回3千萬黃金龜

    澎湖元宵盛事「乞龜」,3日登場,直到8日凌晨結束,山水上帝廟的「金鑽金靈龜」重415兩、市價3千多萬,被說是最貴的乞龜活動,經過擲筊競逐,來自高雄的鑽石金飾業者,也是金龜設計團隊,以6次聖筊拿下;金龜請回家供奉後,通常隔年會再「加碼」奉還,像是去年得主,就加了15兩黃金上去。
    2023/02/08 12:06
  • 琳誼求發財金「第1次就聖筊!」 宅女走春卻染病近況曝光

    歌手琳誼本週正式開工,12日將在CORNER MAX開唱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輯演唱會,面對開唱倒數,她積極籌備,過年期間努力練歌,她形容:「每天就是練一遍歌,然後打遊戲,聽起來好像有點愜意。」平時是宅女的她難得破例外出走春,「去了九份的阿妹茶樓泡茶看風景,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吃美食。」
    2023/02/04 12:08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 機率二千分之一!青農連擲11聖筊得轎車 要當結婚禮車

    嘉義東石港口宮舉辦擲筊得金媽祖及轎車大賽,經過5天的角逐,最大獎價值70萬元的轎車,由1名23歲的青農,連續擲出11個「聖筊」奪得,他帶著未婚妻一家人前往領獎,笑得合不攏嘴,說要把車拿來當作結婚時的禮車;另外還有1名年僅2歲半的小男童,擲出9個「聖筊」,為機車故障的阿嬤贏得了1台全新的機車,超貼心。
    2023/01/27 18:46
  • 大里5死火警/鼻酸!法師安撫「弟弟不怕了」 男童第7擲才允筊

    昨(6)日凌晨,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的7口中,有5個人葬身火海,經檢警調查後,發現66歲的阿公涉嫌放火和殺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今(7)日中午,家屬返回現場招魂,其中11歲的長孫,連擲了第6筊後,經法師頻安撫要他「不要害怕」後,下一擲才允出筊,完成了招魂儀式。
    2023/01/07 18:13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銀色情侶合體! 劉冠廷、孫可芳演夫妻:對戲很放心

    台劇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五對伴侶,詮釋不同婚齡階段所要面對的婚姻議題,其中孫可芳和劉冠廷在《聖筊》單元中飾演夫妻,這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作,孫可芳說跟男友對戲很放心,總能接住她的哏。
    2022/11/22 20:12
  • 穩交13年劉冠廷「CP演夫妻」 孫可芳認:對婚姻沒憧憬

    李國毅、孫可芳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宣傳電影《聖筊》,該片由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而李國毅在劇中跟孫可芳是青梅竹馬,讓劉冠廷產生威脅感。與交往13年的男友共演出夫妻的孫可芳,坦言對婚姻沒有太多憧憬。身為老么的孫可芳認為,姊姊已經幫她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從結婚、生小孩到穩定人生,家人對她也沒有要求,「我沒有很明確的覺得婚姻會帶給我多麼的快樂,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快樂。」
    2022/11/2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