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聖筊 結果共256筆

  • 瘋東奧!「硬啦、聖筊」印口罩 榮耀款致敬郭婞淳

    羽球男雙麟洋配奪金,廠商直接把最關鍵的「決勝點」復刻到口罩上,配上「硬啦」字樣,還有聖筊圖案來致敬,就連部長陳時中記者會上也戴著應景,超商同款口罩開放預購,10片賣199元,有民眾覺得小貴,但應景還算能接受,另外也有業者把舉重女神郭婞淳印到口罩上當噱頭。
    2021/08/05 13:40
  • 中華隊創佳績奪東奧2金 蘇貞昌大讚選手優異表現

    聖筊兄弟王齊麟、李洋昨(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直落二擊敗大陸組合,替台灣拿下本屆奧運第2面金牌。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晚間在臉書恭喜王齊麟、李洋,獲得台灣羽球奧運史上第一金。
    2021/08/01 08:42
  • 連小英總統也忍不住!致電東京「麟洋配」:全台灣為你們瘋狂

    台灣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直落二擊敗中國隊組合,比賽過程精彩萬分,拿到金牌之後,就連總統蔡英文都發文說,實在忍不住,直接打電話去東京跟台灣聖筊通電話,告訴兩人「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為你們瘋狂。」
    2021/07/31 23:25
  • 賀電還不夠!蔡英文讚「麟洋配」:讓世界看見台灣選手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來的「聖筊」!恭喜「麟洋配」拿下台灣第一面羽球金牌,寫下台灣羽球新紀錄;副總統賴清德說,聖筊兄弟展現王者霸氣,在高強度比賽節奏下,為台灣再添一金。
    2021/07/31 23:15
  • 「聖筊」發威!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 擊敗大陸雙塔勇奪金牌

    真的太震撼人心了,中華本屆奧運第二面金牌,在羽球男雙項目出爐,我國好手李洋,王齊麟,金牌戰擊敗中國大陸雙塔,拿下金牌榮耀。其實麟洋配這屆奧運真的是倒吃甘蔗,分在死亡之組,一開始又先吞首敗,但接下來連戰告捷,一路奪下金牌,現在黃金男雙,金牌加身,實至名歸。
    2021/07/31 23:11
  • 【今日熱搜】戴資穎/喬科維奇/洪麟/紀政/聖筊

    今(31)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戴資穎」。球后戴資穎8強賽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第一局泰國拿下,接連兩局戴資穎反超逆轉勝,取得4強賽門票,依瑟儂淘汰瞬間,淚灑球場。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31 12:58
  • 母端「這款早餐」拜亡父秒擲聖筊 網感動:是真愛!

    一般習俗中,會準備餐點祭拜離世的親人,表達思念之情,近日有網友表示,她的父親過世後,母親在靈堂前直白地詢問「我早上沒在煮飯的,不然祢跟我一樣吃饅頭配牛奶?」結果擲筊馬上出現聖筊,母親也就每天準備這組「日常早餐」給父親,事後她將此事PO上網直呼「我爸太寵妻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1/07/30 16:33
  •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致勝秘訣曝!網讚:有拜有保佑

    台灣羽球男子黃金雙打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29)日東奧賽事上,擊敗日本地主國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成功晉級四強賽。當下在場上歡呼狂賀,兩人分別跪地、前後彎腰,意外讓網友發現,這不就是廟裡拜拜會出現的「聖筊」嗎!
    2021/07/30 10:19
  • 燒百萬救婆婆 許聖梅揭「3大姑冷血行徑」心寒想離婚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婆婆日前逝世,4日發文哀悼,提到老人家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曾致電3名大姑,結果全不予理會,導致事後在引魂儀式上遲遲擲不出聖筊。實際上,許聖梅日前也曾經談及夫家對生病婆婆的處理態度,坦言一度興起離婚念頭。
    2021/07/12 21:07
  • 婆婆送終無聖筊!許聖梅遭控吸乾遺產 不忍了「抖出全真相」

    名嘴許聖梅昨(4)日哀悼婆婆敗血症過世前,她曾致電3名大姑前來探望最後一面,豈料被冷漠拒絕並回嗆,最後送終引魂儀式3人都沒來,成了婆婆最大遺憾,連擲筊時都無聖筊,直到她說「妳女兒過幾天會來」,才讓婆婆放下心中掛念,終於出現聖筊。貼文曝光後,有酸民質疑許聖梅拿光遺產,讓她無奈回應了。
    2021/07/05 10:37
  • 控3大姑拒送終!許聖梅悲吐「婆婆含淚離世」擲不出聖筊

    名嘴許聖梅今(4)日在臉書上發文悲訴婆婆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然而婆婆病危前,她自己和女兒多方聯繫3位大姑,盼她們能來見媽媽最後一面,卻只得到「不會來」的冷漠回應,她痛訴「在拔管那一刻,婆婆眼角落下了淚珠」,就連送終都是由她這個媳婦來代替女兒「拿招魂幡引路」,無奈一直擲不出聖筊。
    2021/07/04 12:58
  • 本土狂炸!叫女兒萬華找阿姨 迷信媽:神明聖筊說可以去

    全台今(17)日暴增333例本土確診,主要集中在台北市158例(萬華區89例),新北市148例(板橋區41例)。儘管萬華茶室群聚感染持續延燒,新北一名婦人卻因擲筊問神明能否前往萬華,得到了「聖筊」的回應,竟執意要女兒前往當地進行非必要活動。
    2021/05/17 19:21
  • 台中女學霸招魂失敗7次 表哥喊「這句」才獲聖筊

    台中市16歲張姓女學生30日上午準備過馬路進校園時,遭公車輾壓送醫不治,今(1)日上午家屬去現場招魂,過程相當不順利,因張女還掛心學業,擲筊7次都失敗,始終不願意回家,直到表哥安慰「妳已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第8次擲筊才獲得她應允。
    2021/05/01 17:31
  • 限期剩3天!五府千歲擲聖筊「爽奪10萬」發財金回家

    擲筊活動只剩下3天!嘉義水上鄉供奉五府千歲的中洲代天宮推出「擲杯博發財金」的活動,後天(26日)就是初15,民眾可到廟中擲筊取得五府千歲答應,不分男女老幼,只要連擲3個聖筊,最終決賽可獲得發財金10萬元。
    2021/04/24 11:54
  • 神明說會好?8旬癌翁獲聖筊「切3器官」7天奇蹟康復

    宗教是否相信因人而異,但有許多事情是科學無法佐證的。一名罹癌的85歲老翁經過醫生評估後,需將胃、胰臟及膽3個器官一部分切除,是一個相當危險的手術,老翁在神明「聖筊」指示後安心動刀,冥冥之中似乎受到庇佑,高齡的他手術後1週就康復出院。
    2021/04/11 13:15
  • 孫祭祖連擲30笑筊 母問過世嬤「一句話」照做秒聖筊

    清明連假期間,不少民眾都會返鄉祭祖,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奶奶過世前,每次祭祖時都會按照傳統禮節,讓他覺得很耗費時間,因此就向奶奶擲筊詢問「是否可以更改流程?」他連擲筊10次都是「笑筊」,之後換成哥哥和父親擲,結果也是一樣;沒想到母親這時僅問了1句話,隨即就擲出聖筊,讓他當場驚呆。
    2021/04/08 21:55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開播三週年楊雅筑吐露心聲曾低潮懷疑自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自《女兵日記》開播至今已三週年,劇組特別拍攝三週年影音特輯,找來演員楊雅筑、李宣榕、鯰魚哥、游小白、王上菲感性對粉絲告白、表達謝意。楊雅筑首次吐露心聲,談及拍攝《女兵日記》前碰上人生低潮,因為接了這部戲,對她人生有很大改變。李宣榕、王上菲則感性謝謝觀眾支持,游小白自曝當時本來要離開這行,因為三個聖筊接下此戲,沒想到人生因此完全不同。鯰魚哥憑藉幽默搞笑詮釋角色擄獲許多劇迷,雖曾遇撞牆期仍堅持下來,承諾繼續以開心的表演方式帶給大家歡樂。
    2021/03/30 19:00
  • 家屬旭海招魂 殉職飛官羅尚樺3聖筊回家了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天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殉職、潘穎諄失蹤。羅尚樺家屬下午抵出事的屏東旭海海邊招魂,在家人一聲聲「回家了!」呼喚下,得3聖筊帶他回家。
    2021/03/23 19:57
  • 擲筊後「黏」在桌布 聖筊懸空信徒驚喜猛拍

    農曆春節期許多遊客都會到廟宇上香祈福,甚至擲筊詢問來年運勢,因此出現立筊的情況時有所聞,沒想到今年宜蘭市區的一間廟宇,更出現聖筊「黏」在桌布上懸空的特殊景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信徒擲筊後,聖筊彈跳起來勾到了桌布,但由於時間超過24小時,加上刻意仿製也弄不出來,讓人嘖嘖稱奇。
    2021/02/19 20:15
  • 退伍男抽「太子廟籤王」當晚車禍昏迷 腦震盪送急診

    太子爺冥冥之中有保祐!嘉義一名剛退伍的男子年前到太子廟祈求牛年工作運勢,結果抽到「籤王」,嚇得他擲筊再三確認都是聖筊,但民間有個傳說抽到籤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豈料男子當晚車禍昏迷,腦震盪送急診搶救,讓他不寒而慄。
    2021/02/14 15:56
  • 好難啊!騎搖搖馬拉弓射樊城 命中賞8800

    雲林四湖參天宮,因為主祀關聖帝君,過年期間用關公的故事,設計走春祈福關卡,學關公騎赤兔馬射樊城,只要添100元香油錢,就有三次機會,只要拉弓射箭,射中城牆上的銅鑼,就能贏得8800元獎金,但前提是射箭的同時,還得坐在搖搖馬上。
    2021/02/12 19:14
  • 牛年走春新熱點 「擲聖筊」加碼送5千元禮券

    即將迎接牛年來臨,全台也愈來愈有年節氛圍。台南南紡購中心特別打造極具節慶的「新年造景」裝置,讓民眾可以踩街、拍照打卡,不但有漂亮的彩繪燈展與造型春牛,春節也將邀請東方藝術團、獅藝團與馬戲團來表演。
    2021/01/25 16:48
  • 問遍眾神!池府王爺斷言「人還在」 男獲救3金牌淚謝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去年11月擅闖中橫便道,失蹤40天後離奇被一名獵人在涵洞中尋獲。據悉,邱男失蹤期間,家人天天求神問卜都得到不樂觀的回應,唯獨在新竹縣新豐池和宮擲出4聖筊,指「農曆11月1日(國曆12月16日)就會找到人」,邱男後來果真在這天獲救。為此,家人特地打了3面金牌,並準備牲禮水果謝神,而邱男也改名象徵重生。
    2021/01/02 09:32
  • 招魂50次擲嘸筊!哥「向女友家屬道歉」才答應回家

    高雄一對情侶昨(20)日騎機車雙載,與後方直行的轎車碰撞,23歲的陳姓男子與20歲的蔡姓女友雙雙不治。兩人遺體經檢方相驗後,死者家屬今(21)日到現場招魂,女方家屬一次就得聖筊,男方家屬卻是擲了近50次都未得回應,直到男方哥哥向女方家屬道歉,才終於擲到聖筊。
    2020/12/21 16:17
  • 祭祖擲筊20次不允!他回程遇坍塌「耳傳詭聲」:就說吧

    祖先顯靈?一名男子昨(20)日騎車到金山祭祖,路上雨下不停,以往擲筊詢問祖先能不能燒金紙或收供品都會給「允筊」,沒想到此次擲筊20次都沒筊,最後得到「稍等再回應」的答案,沒想到等2小時後拜拜結束,回程騎到一半驚覺前方道路在稍早「突然坍塌」,而此時他耳機也傳來詭異雜音,令他瞬間猛打冷顫。
    2020/12/2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